close

12822056_10204896039275855_1158464488_n  '

【TaeNy】JENGA CH.4

 

十指緊扣的在沙灘上漫步,海風讓美英的長髮在空中飄逸,太妍把她的頭髮往後撥,凝視著美英的臉微笑。想到好玩的事,突然拉住太妍往海邊跑,在海水淹過腳踝地方地下,看著浪花拍打到自己的雙腳,抬頭對著太妍燦爛的笑。咬唇,眼神不一樣了,淘氣的把水潑到太妍的身上,她一副苦笑的臉看著自己。當被持續攻擊的時候,太妍想要反擊了,抓住美英的手腕,把我拉到懷裡,一邊嘴角揚起,壞壞的笑,右手拇指輕撫著耳朵,嘴唇慢慢的靠近...

 

睜開眼睛,看到的不是太妍的臉,而是自己家的天花板。美英坐到床邊,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昨天沒有去看海,太妍說時間太晚了,怕太冷會害自己感冒,答應下一次有機會再帶她去看海。太妍揉揉美英的頭髮,表情有點難堪的向她道歉,太妍沒辦法繼續照顧美英,因為她有事情要辦,所以半夜把美英送回家來。

 

說不出口的落寞,明明才認識了一天而已,為甚麼心裡總是無時無刻想起她呢?連作夢也...

 

站在鏡子前,把睡裙往上拉,凝視著肚子。

 

 

 

 

美英離開之後,太妍的就一直躺在床上看著她原來睡覺的位置,即使躺了那麼久,她的眼睛還是沒有閉上過,可是因為在思念著對方的原故吧。

 

一罐可樂貼到太妍的臉頰上,靠著刺骨的冰冷才回過神來,用微笑跟面前穿著T恤牛仔褲的人表示謝意,在床上坐起來,接過飲料,默默的喝。

 

坐在太妍旁邊的人邊搖頭邊笑,搭住太妍的肩膀,喝了口啤酒。「妳現在這個表情就好像我們第一次見面那天一樣,都沒甚麼表情,只是猜得出來妳在煩惱一些事情。怎麼了?妳該不會喜歡上那個女人吧?」

 

把肩膀上的手推開,「不要亂說,才不是妳想的那樣的。我只是在想我們把那個男人殺了之後的話,她一定很傷心的。雖然男人對她很不好,但是對她而言,他就她的全部。我相信,如果今天她和那個男人外面的女人見面的話,她一定會被勸說放棄自己的丈夫,但是她一定不會放棄。她曾經深深愛著這個人。以為他會和自己分享懷孕的喜悅,只可惜天意弄人...

 

Kim妳這個人真有趣啊,妳忘記了妳是因為甚麼原因被判死刑了嗎?妳就不怕這個女人所表現的一切只是演技,到最後又會背叛妳嗎?搞不好所有事情都是那個男人吩咐她做的,目的是要把妳引出來殺掉。世界上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相信的這個教訓妳還不懂嗎?身為一個殺手,妳還是太善良了。」

 

脫掉襯衫,只穿著一件白色的背心,往廁所的方向走,「也許吧。」

 

孝淵也跟著走到廁所,有點生氣的看著正在洗臉的太妍,看到她手上的傷又添了幾分怒氣。「Kim!我是很認真的跟妳說這件事情,既然妳做這份工作,妳就不可以胡亂投放感情,這樣會害死妳自己的!」

 

「我知道。」

 

擦好臉之後,太妍看著孝淵指著自己的頭,「我知道的。」

 

 

 

 

對於職業殺手來說,要找到目標根本不是甚麼難事,困難的事是怎樣才可以令目標從此在這個世界上消失的無影無蹤,像是從來都沒有出現在這世上的。通過反暗殺的申請之後,她們兩個不可以隨便處理掉客戶,從殺死到藏屍都必須在暗殺協會的監督下進行。謹慎的進行,才可以確保深網的暗殺交易可以維持下去。

 

先在他工作的公司樓下埋伏,趁他到後樓梯抽煙的時候把他打昏,直接扛到車上。等他醒來之後,他已經離死亡不遠。太妍對於反暗殺提出了一個額外的要求,她希望在男人死之前,簽署離婚同意書,並且向美英自白自己有想聘用殺手把她殺死的行為。

 

所有事情準備就緒,美英被帶到房間裡。燈聚焦在房間的中心,那個坐在椅子上被綑綁著的人的身上。協會讓兩人保持一段距離,怕有個萬一就會傷害到美英。而太妍和孝淵則是戴著面具,站在一旁看著。

 

美英呆呆的看著他,她根本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想伸手摸他的臉,卻得到一個轉頭嫌棄的回應。

 

「黃美英小姐,我們是暗殺協會的人,今天特意請妳來到這是因為這個人委託殺手來加利福尼亞暗殺妳,而那位殺手列明了絕對不會殺害女性,違反者則會進行反暗殺之懲罰。我們的協會已批准殺手之反暗殺行動,另外,殺手要求妳的丈夫要簽署好離婚協議,還有親口在妳面前承認他有聘請殺手這件事,所以才勞煩了妳。」

 

顫慄著雙唇,雙手掩住口哭泣,不想相信事實的搖頭,後退。

 

抬頭,不屑的看著美英,「我就知道妳根本沒有喜歡上我,妳就是看上了我的錢吧?早知道妳是這種人就不要和妳結婚了!真厲害,還有錢來找人殺我啊?肚子裡面的孳種搞不好不是我的呢,妳這種爛女人別想我死了之後妳可以拿到一分錢...

 

迎面的拳頭把他打倒,男人和椅子一起摔在地上,太妍把啜泣中的美英藏自己的懷裡,帶她到沒有光線的牆角,掩住她的雙耳。

 

男人和椅子又被扶起,孝淵站在他的面前,槍口準確的瞄準心臟。

 

「砰一!」

 

槍聲結束了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