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2056_10204896039275855_1158464488_n  

 

【TaeNy】JENGA CH.9

 

D==========W

標題:上尉被判死刑

 

HCW: 那是赫赫有名的Kim上尉啊,無論黑道白道都知道她的大名,大家都想挖她過來幫忙。聽說這次死刑是陰謀,軍方想找替死鬼,這次上尉倒楣囉~

TR: 倒底是發生甚麼事情了?

HCW: 軍隊在一個廢棄倉庫研發禁藥,讓軍人上戰場之前注射禁藥,說是會令人性情變得凶狠暴躁。Kim和她的小隊剛好在追武器組織就進去那個倉庫了,意外觸碰到保安措施倉庫馬上爆炸,小隊先進去,組員都死了,只有她活著。免得政府再查下去和民眾懷疑,就說是Kim把自己小隊的人殺了

TR: 證據一定偽造很充足才騙到法庭

EX:

HCW:

TR:呵呵,她真的很倒楣呢

HCW: 報導說她選擇槍決的方法,真諷刺啊,敵人死在她的槍口下,今天她也死在槍口下。如果她在這裡當的殺手一定沒有人比她厲害,畢竟受過特種部隊的特殊訓練,男人也可能打不過他

KHYKim上尉... 我對她蠻有興趣的,各位有興趣提供劫獄高手嗎?

HCW: 哎喲,K有興趣喔?妳不缺人用吧?妳不是都獨立行動的?把Kim讓給別人不好嗎?哈哈!Kim在這裡值很高的BTC,把她殺死應該也是很多人的目標吧?搞不好也有人想捉她回來當手下

EX: 我願意為錢服務,先付BTC

KHY: 一半,人到手了另外一半就會給你

EX: 我知道了

 

D==========W

 

 

 

 

兩個獄警向Kim的死囚牢房大步邁進,在其他牢房的囚犯都安靜下來,因為大家心裡都很清楚,接下來到底要做甚麼事。在監獄裡,死亡再不是一個「遙遠」的詞語,每一天都會有人送命,差別在是在別人的拳頭結束自己的生命,還是在法律上結束。

 

這種情境是司空見慣。

 

「時間到了。」

 

Kim在獄警提醒之前就站到了門前,轉身,將雙手伸出送餐口,讓獄警把手銬鎖上。打開牢門,再鎖上腳鐐。在兩個獄警的帶領下來到一個籠子,單人大小的鐵籠目的是要讓囚犯在被運送到死刑屋之前接受徹底的檢查,囚犯會被要求脫光,檢查衣服和身體各個地方沒有藏著任何武器,確保獄警和其他工作人員的安全,也防止囚犯在執行死刑之前自殺或者有殘害身體的行為。

 

監獄和死刑屋距離不遠,大概三十分鐘的路程。當Kim到達死刑屋的牢房,她獲得了一張菜單,失去選擇吃甚麼當三餐的一個月,可以選擇的時候竟然是要離開這個世界了。這一刻,半點的喜悅也感覺不到。

 

距離死亡,倒數24小時。

 

人生最後24小時,囚犯被允許做的事情比平常更多,可以洗澡,可以打一通電話。Kim在浴室裡待了整整兩個小時,比起洗澡更像只是在「淋水」,目光呆滯,看著遠方一個點發呆。又過了一個小時,監獄安排牧師來慰藉囚犯的心靈,讓他們在精神上有死亡的準備,Kim無視了一切牧師講的話,一個人活在自己的世界。

 

誰會想告訴家人自己將會死亡了?她沒有要求打電話,因為她不希望讓任何一個人感受到負擔。剩下的時間,她都沉默的坐在床邊。她還相信著,法律會為她伸冤,儘管自己很清楚在這個階段是不太可能改變甚麼了。

 

當她坐在椅子上被綑綁,看著五枝槍的槍口指著她,她懂了,她知道了。

 

原來自己一切信任著的東西,都是一場夢。信任,就像疊疊樂一樣倒下,變成殘垣斷瓦。

 

「金太妍,妳還有甚麼遺言嗎?」牧師很冷靜的說著她在世界上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沒。」

 

要離開這個世界了,再見。

 

 

 

 

開門,一罐瓦斯被拋進來,觀看著死刑的受害者家屬和記者率先倒下,行刑房間的行刑人員也是同樣情況。

 

一頭金髮戴著防毒面具的人從警衛身上拿到鑰匙,幫太妍解開手銬和腳鐐,把太妍的左臂放到自己脖子上,帶她離開這個地方。另外一個男人則是把一個和太妍長得相似的女人放在椅子上,鎖上手銬和腳鐐,再將槍塞到一個行刑的槍決手的手中,而其他四個槍決手中沒有槍械,造成一個好像已經把太妍處決的場境。

 

三人坐車逃走,金髮女人是司機,她把轉帳的通知畫面給男人看,男人點頭微笑,指著前面的一個路牌,示意要在前面下車。女人把車子停下來,男人下車,消失在草叢中。

 

繼續在路上奔馳,看著副駕駛上的人依然還沒醒來,伸手拍拍她的臉頰,「喂!」

 

太妍緩慢的睜開眼睛,視線還是很模糊,「我... 死了嗎...

 

「妳死了的話那我現在到底在跟誰說話啊?給我振作一點!聽好了,我是深網裡負責暗殺的殺手,我叫金孝淵。我付錢給別人讓他和我一起把妳救出來,不然妳早就死了。妳的命歸我管,我要妳也成為殺手,不願意的話可以現在下車,隨便妳。」

 

我還活著。

 

這是太妍現在理解到的意思。

 

「好,我願意幫妳,反正原來的我,早就死了。」面對死亡不可能不可怕,可是面對過之後就不會覺得可怕了。人終究一死,既然這個女人把我救回來了,我為她賣命也不算甚麼。

 

比想像中的順利獲得太妍的答應,孝淵咧嘴大笑,「哈哈!我喜歡妳的爽快!接下來的一年,妳會接受我的魔鬼訓練,之後的妳就會脫胎換骨的。喂!我先說好,這個行業和軍人的職業不一樣喔,妳很多事情不能光明正大的做,例如,談戀愛。妳一天還在當殺手,和其他人就一定要保持距離,不然妳會連累到他們的。不要和別人關係太好,說不定有天妳的暗殺對象就是他。」

 

視線固定在前面漆黑的道路,「怎麼,妳好像感受很多的樣子,妳試過連累到別人嗎?」

 

完全無心故意去問的這個問題,太妍不知道這問題把孝淵的傷疤揭起來了。

 

「嗯,一個很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