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2056_10204896039275855_1158464488_n  

 

TaeNyJENGA CH.10

 

孝淵一邊吃著太妍煮的早餐,一邊瞪著她,雙手用力的抓緊餐具,因為害怕自己待會太生氣把叉刀飛到太妍身上某處。太妍很清楚孝淵在生氣甚麼,孝淵生氣她沒有和美英保持距離,還去她家的店幫忙,完全不符合她的期望。

 

默默的把盤子移到餐桌的邊緣,背對著孝淵吃早餐。

 

嘆氣,「太妍妳是打算我說的話妳都不會做是嗎?我知道妳喜歡那個女人所以才託人好好照顧她,也讓妳知道她現在的狀況,也沒有阻止妳去看她,但是我沒有希望妳跟她走那麼近啊。妳又不是不清楚我們工作有多危險,如果她因為妳牽連到一些事件裡受傷,妳過意得去嗎?」

 

沒有轉身,「我知道... 但是她發現我也是一個意外,我本來真的只是想在旁邊看一下而已,沒料到事情發展成這樣。我發誓,我對美英沒有愛情,我只是對於美英感到很內疚,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當初提出反暗殺是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我知道的就是我把她最愛的人殺死了,她的家從此缺少一角... 放心吧,她連我的本名都不知道,只知道JENGA這個名字,她不會有危險的。」

 

激動的拍桌子,站起來。

 

「妳怎麼知道她一定會安全?!我們連自己下一秒會不會活著都不知道了,妳憑甚麼斷定她一定不會遇上危險?萬一我們殺害過的目標的人要報復,在我們身邊的人就是最好下手的目標,而且也傷害得我們最深。妳是打算讓那女人一屍兩命嗎?!」

 

太妍,妳怎麼不懂這個簡單的事情?我們在這階段是不可以有家人、朋友或者是戀人的!妳現在明明就喜歡上那女人妳也不清楚?沒辦法,現在的妳不能和她在一起,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重演悲劇的... 無論怎樣我都反對妳們繼續見面!

 

太妍也站起來,不作反駁。她覺得孝淵說的話有道理,自己又確實太感情用事,可是沒有辦法不去看美英。即使發生上一次被目標反擊的事情之後的第二天,太妍也有去看美英,去餐廳幫忙。每天看到美英好像是例行公事一樣的感情,不可能一下子說不去就不去。

 

「總之,我自己會看著辦的,不用妳操心。」

 

 

 

 

美英是太妍鬱悶的解藥,在美英面前,太妍永遠只會有快樂的表情。

 

蹲下,隔住衣服摸著美英的肚子,期待又好奇的表情都寫在太妍的臉上,太妍得到美英的同意之後把耳朵貼在她的肚子上。太妍自己也沒有發現,她現在真的好像是孩子的爸爸一樣,期待生命的降臨。

 

看著貼在自己肚子上的小孩子太妍,「已經四個月大了,之前有用超聲波去看這小孩長甚麼樣子,孩子頑皮的還踢了我的肚子幾下。妳知道嗎?妳來的時候他會動得比較厲害欸,好像知道有人來看他。欸JENGA,妳要不要乾脆做這小孩的乾媽啊?」

 

揚起一邊嘴角微笑,那是太妍的招牌微笑。

 

站起來,坐到旁邊的空位置上,視線依然在美英的肚子上,「好啊,我怕這孩子會因為媽媽太純真的想法會變得笨笨的,我來訓練他成為資優兒童吧!」

 

「喂!甚麼怕我的想法太純真害孩子會變得笨笨的... 」美英像松鼠般鼓起臉頰。

 

「咔嚓一」

 

兩人往閃光的方向看過去,一個留著鬍子的男生單膝跪在地上正拍攝著她們。男生用簡單的英文單字斷斷續續的說出自己是從西班牙來的遊客,想拍下在美國看到的溫馨場境。從太妍摸美英的肚子那一刻開始拍,男人拍了不少兩人的照片,他將照片的檔案複製了一份給兩人。

 

兩人趴在桌子上,用電腦看著男人拍的照片,不禁的露出微笑。

 

不經意拍下的照片,看起來卻完美的像所有東西都有精心設計。那些畫面,真的把自己和美英拍成夫妻一樣,兩人都幸福的微笑著。

 

 

                   

 

為了履行承諾,太妍去了美英家吃晚餐。美英發現了自己的地位瞬間變低了,因為爸媽都很寵太妍,餵食是少不了的環節,想不到倆老還準備了禮物送給她,身為「真正」女兒的美英只能在旁邊默默吃飯,她完全被忽視了。偷偷的吃醋嘟嘴,美英的一舉一動太妍都看在眼裡,不過她沒有馬上安慰美英,等到吃完晚餐之後才做這件事情,因為這時候兩人才能獨處。

 

坐在地板上,太妍打了個冷顫,坐在這個充滿粉紅色的房子感覺渾身不對勁的。美英的房間除了無限的粉紅色之外,就是被各國的文學作品包圍著,太妍記得美英之前是大學老師,猜測她應該教文學這個範疇。書架是房間的重心,衣櫃反而是小小的,衣服敗給文學了啊。床上放著大大小小的娃娃,和她的職業和喜好出現兩極的矛盾,太妍不知道要怎麼吐嘈這個女人了。這樣...是可愛吧?

 

看著美英坐在床邊生悶氣,太妍偷偷的離開房間,在美英發現之前她已經回來了,太妍在背後藏著一袋東西。

 

「妳的爸爸媽媽真的很熱情,沒想到來吃個晚餐竟然還能收到禮物。其實呢,我也準備了小禮物給妳和肚子裡的小孩,希望你們會喜歡。」

 

無法相信太妍會送禮物給自己和小孩,一副不可置信的臉凝視了太妍好幾秒,等太妍微笑才打開袋子,裡面是一件孕婦裝和嬰兒服套裝,都是白色的。

 

皺眉頭,「抱歉... 我不知道妳比較喜歡粉紅色,不然我不會挑白色的。」

 

太妍有這份心意,美英就很滿足了。將衣服抱在懷裡,搖頭,「沒關係,我很喜歡這份禮物,謝謝妳。」

 

回報這份心意,美英親了太妍的臉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