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2056_10204896039275855_1158464488_n  

 

TaeNyJENGA CH.12

 

DAY - 01

 

估計有組合想用速戰速決的戰略,殺目標一個措手不及,太妍和孝淵在排名賽的首天打算只作出戒備和調查的行為,採取保守的路線。兩人待在燈光較為昏暗的地下室裡,孝淵在電腦前更新著深網的即時公告,太妍駭進了這個地區的閉路電視系統,可以看到大街和房子外面的情形。

 

地下室的裝潢當然沒有房子那麼好,混凝土牆壁保持剛建好一樣的暗灰色,地板也不是木板。地下室主要目的是作臨時藏身之用的,可以滿基本的生活需求,有浴室、廚房和充足糧食。心思都花在設備上,在地下室的中心有一個U字形的工作桌,左右兩邊分別有五台電腦,供兩人分工合作;在一個小角落會發現一扇地板門,需要指紋才能打開,裡面藏著各式各樣的武器;一面牆上掛著大幅月曆,月曆後是一條通往下水道的密道。

 

把暗殺地圖貼在牆壁上,把目標的照片一張一張的黏上去,「我們來討論一下第一個目標該怎麼下手吧?了結了他之後我們要直接轉移藏身點還是再待一天?」

 

孝淵把放在桌上的雙腳放下,左手摸著下巴,右手插著口袋,慢慢走到太妍的身邊,把目標的照片拿下,笑了。「這個傢伙,不用準備太多,只要把大麻放到路中心他就會出現了,在深網大家都叫他大麻布魯斯,他情願要大麻也不要錢,毒癮很重。上次在酒吧有看到他,他在角落偷抽大麻。」

 

「是喔?」

 

專心的把照片黏上去,在黏一張照片的時候猶豫了,手稍微用力的握緊照片。

 

踮腳偷看,嘆氣,「如果那麼擔心那個女人會發生甚麼危險,那就聽我的話,在排名賽完結之前都不要去找她,搞不好妳找她的時候豺狼正在跟蹤妳,發現甚麼端倪的話那女人和小孩的命真的九死一生。明天開始處理第一個目標,暗殺成功之後稍作休息,第三天清早就要轉移藏身地點了,這樣對我們好,對她也好。」

 

被孝淵拿走豺狼的照片,「嗯,聽妳的。同盟的事情怎麼辦呢?我們也不知道那位叫HC的前輩在哪個地區啊?怎麼跟他們結盟?」

 

「他會出現的。」因為他對一個人很有興趣,太妍啊,那個人就是妳。

 

孝淵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咬住甜甜圈,刷新網頁,「噢,排名榜有記錄了。」

 

太妍快步走到孝淵背後,看到名字的時候抓了一下頭,「HC那麼快就開始行動了啊...

 

 

 

 

二十一天的習慣早已經養成,快每天見面的人突然說一個月都不能見面,一時之間怎麼能習慣?在美英心目中,太妍佔了一席位,雖說還沒到很重要的地位,但每次看到太妍,心中的地位就會攀升一點。再過不久,太妍也許會成為自己心中重要的人。

 

看不到太妍的心情,就如同現在的天氣一樣,下起滂沱大雨。邊擦桌子,邊看窗外的燈柱,期待著太妍會出現。

 

美英媽媽悄悄走到她的身旁坐下,輕輕摸女兒的肚子,「怎麼了?想妳的朋友嗎?叫她來我們家玩啊,我和爸爸也希望可以再看到她,可以再煮拿于小菜給她吃。」

 

微笑搖頭,「她昨天晚上告訴我,她臨時接到案子要忙,一個月不能來這裡。還有,爸爸媽媽你們太熱情了啦,這樣會嚇到她... 那天晚上弄得好像見家長一樣的,很尷尬欸。」

 

「哎喲,難得有人可以令我們的女兒哈哈大笑嘛,當然要好好的熱情款待囉!畢竟我們花了那麼多力氣逗妳笑,妳嘴角都沒有動一下咧。只要太妍出現,妳就自動咧嘴笑了。如果妳能找到像她一樣的男朋友,我們一定不會拒絕的,可惜她是女生,不過... 也沒關係啦,哈哈~

 

臉紅,皺眉看著媽媽,「媽媽妳在亂說甚麼!不要亂說話啦!我們才認識多久,怎麼可能一下子發展成那樣?!而且,我又不是喜歡女生...

 

這還是第一次讓美英思考她可以跟太妍發展成閏蜜以外的關係,之前根本就不會想到發展成情人的關係,她相信,太妍也不會想到這。太妍很溫柔,這從第一次見面就知道了,她也很細心、窩心,每個細微的動作和關心都令人感受到她的心思細膩。無時無刻的安心感和笑容,都能讓自己忘記過去不堪回想的記憶,能讓自己安心的入眠。

 

這算是愛嗎?不,只能說是存在好感而已吧。

 

站起來,搭著美英的肩膀,「媽媽沒有甚麼特別的意思,只是開個玩笑。我的意思是,我希望妳可以找到能好好互相照顧的人,不管是情人還是好朋友。我們兩個不能照顧妳一輩子,希望有人可以讓妳依賴,這樣我們才能放心。」

 

「妳又說這種話了... 你們倆老一定會長命百歲啦,不要常說這種話嘛。」

 

握住女兒的雙手,「總而言之,我們倆老希望妳能找到可以互相照顧的人就好。因為現在妳不只要照顧好自己,還要照顧好肚子裡的小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