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CH.23

 

DAY - 12

 

雖然太妍又離開自己身邊,又要有好一陣子不能見面了。但,這次有點不同,太妍在出發去泰國之前有先打給美英,像是情侶間的報備一樣,除了報備,太妍還答應她每天都會給她打電話,這樣的行為讓美英安心了不少,也讓美英沉醉在一種甜蜜的感覺。

 

甜蜜,永遠是短暫的。

 

就在太妍離開之後的第一個早上,美英在家的門前收到一封沒有收信人名字的信,可是她知道,這個時間點根本沒有郵差會送信,而且沒有正確的資料郵局也不可能寄出。惡作劇嗎?有點艱難的把信撿起來,畢竟美英現在的肚子不像一開始那樣可以藏起來了,開門看看家門外有沒有別人,沒有,把門關上。

 

信封的開口沒有牢牢的黏住,輕易就能打開,裡面的不是信紙,而是一張白色的卡片,抽出,上面寫著:

 

「妳,不想知道妳最愛的人到底每天背著妳做甚麼工作嗎?那個看起來很愛的人卻連名字都不願意告訴妳,真的很諷刺。往外面的屋頂看吧,妳,被監視著。」

 

美英再次打開門走到房子外面,有點緊張的看附近的房子的屋頂,在斜對面的屋頂上,她瞄到一個男人正看著她。心臟猛烈的跳動,美英回到了房子裡,有上一次的經歴之後,美英很害怕再遇到這種情況,太妍才剛剛離開,沒有人可以保護她和父母,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把信捏成一團扔到垃圾桶裡,回到自己房間坐著,嘗試著調整情緒。

 

從來沒有想過太妍不說自己真正的名字有甚麼大不了的,美英相信只要再過久一點,太妍就會願意說了。如果根據那封信的意思推測,太妍是因為在做甚麼不可告人的工作才不能告訴我她的名字嗎?所以,外面在看著我的男人是她安排的嗎?

 

JENGA,妳到底隱瞞了甚麼事情了?

 

美英她不知道,她正慢慢的掉進豺狼的陷阱裡。

 

 

 

 

泰國和美國有一個很大的時差,當泰國是晚上,美國才早上而已,太妍要工作的時候美英大概也在顧店吧。決定工作完結之後才打給美英,那時候會是中午或者是下午,這樣比較不會打擾到美英。可是太妍萬萬也想不到,她這個延遲的電話,卻會為美英的內心帶來多少煎熬。美英一直在等待她的電話,等待太妍否認自己內心的懷疑。

 

太妍拿出在上飛機前就印好的地圖,和孝淵他們期待的策略不同,他們以為這次會玩城市追逐戰,結果太妍的想法是把目標先逼到地下水道,讓他們困在這個沒有出口的迷宮裡,再慢慢的進行暗殺,或者是開出釋放條件,讓他們自相殘殺。太妍有這想法是考量到他們最近在地面活動太明顯了,想要隱藏一下行蹤,尤其現在他們都在排名榜上名列前茅,暴露在熱鬧的城市街頭相當危險。藉由這次機會養精蓄銳,回去才有力氣對付豺狼。

 

「這四邊的水道閘口可以透過入侵系統令它短暫的受到我們的控制,技術方面就要拜託利特了,在水道的東邊出口可以逃走到地面,所以孝淵一定要守好,另外...

 

注意力落在一旁聊電話的希澈身上,太妍的內心提醒自己很多次,美英在希澈的人的保護下絕對不會出甚麼問題的,盡量把注意力放回來策略的問題上。

 

「甚麼?!你怎麼會讓那個女人發現你的蹤影呢?你可是殺手欸!基本的躲藏都做不好嗎?你之前到底怎麼完成委託的啊?!」

 

「你先聽我講吧,那個女人的防範意識本來就不高,甚至可以說沒有,所以我在暗中保護她的時候都不用花太多心思在隱藏的方面上。但是今天突然變得很奇怪,她好像在家門口收到一封信了,看到內容之後就開始尋找著甚麼東西,看到我之後很快就躲回家裡,這不是很奇怪嗎?」

 

確定太妍沒有看著自己的之後躲到柱子後面。

 

「是豺狼做的好事嗎?豺狼現在的位置在哪裡?」

 

「他在你們出國沒多久也走了,不能確定他的位置,但是可以確定他一定不在國內。而且監視的時候沒有看到他出現過,女人家的附近也沒有甚麼可疑的人經過或是和她接觸,信的出現真是有夠神祕的... 你要告訴JENGA這件事情嗎?我怕女人會以為我是壞人而逃避我的保護,到時候發生甚麼事情我也不能確定。」

 

思考了一下,嘆氣,「先不要告訴她好了,讓她專心把排名賽的事情處理好再說。你最近幫我盯緊一點,不要讓奇怪的人靠近那女人,包括小孩和老人,我怕豺狼故意跑到外國然後又託人搞小動作想要挑戰她們的信任,事情如果變嚴重了,後果一發不可收拾,這樣的話可不能像上一次讓她休息一下就會恢復,心理上的傷害是永久任的,不管是哪一方。」

 

「我知道了,這裡就放心交給我吧,祝你們暗殺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