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24

 

DAY - 13

 

希臘神話中,宙斯給了潘朵拉盒子,在宙斯的警告下,潘朵拉因為好奇心,最終還是把盒子打開了,釋放了疾病、白然災害;在現實中,豺狼給了美英一個潘朵拉的盒子,豺狼沒有像宙斯那樣提醒美英,或者應該換句話說,豺狼超級希望美英打開的,利用美英對太妍的好奇心,讓美英掉進他早就設計好的陷阱裡。

 

在昨晚的通話中,太妍也有感覺到一點不對勁,一開始以為是美英生氣自己太晚才打電話給她,但是仔細想想,之前不辭而別美英也沒有生氣,美英不是那種愛生氣的性格,一定是發生了甚麼事了。大概十分鐘的對話都是「是非題」的回答方式,太妍問,美英會回答有或者沒有,太妍沒有仔細的詢問到底是甚麼事情影響她,只是在通話結束之前留下三個字,

 

「相信我。」

 

甚麼都沒有解釋,太妍也還沒有對美英坦白,這三個字在別人眼中就像是蓋在懸崖上的房子一樣,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在美英的眼中,這三個字卻是比世界上所有證據更加有說服力的東西。縱使她瞭解太妍的事情不多,她深信著,太妍不會做傷害她或欺騙她的事情。

 

是信賴,還是思想單純?誰知道,愛情本來就是盲目的,真相只有本人才會知道吧。

 

美英如此的相信太妍,所以她並沒有打開今天潘朵拉的盒子,沒有打開豺狼又在玄關留下的信,反而是撿起來把它扔到垃圾桶裡,頭也不回的回去家裡。她不是對太妍的事情不好奇,而是她希望告訴她一切的人是太妍自己,不是其他人。

 

 

 

 

通話完結之後,太妍走到希澈的身旁,靠近他的耳朵,「如果被我發現你瞞著我關於美英的事情,我絕對不會那麼容易罷休的。她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你應該很清楚吧?她遇到甚麼意外的話,同不同盟也沒有差別了。」

 

面對親自放狠話的太妍,希澈的表情還是沒有改變,做這種職業威脅少不了,希澈當然不會被影響,但是太妍對他來說是重要的人,表情沒有動搖,不代表內心沒有。

 

轉過頭,「我知道了,不會隱瞞妳的。金小姐,妳開嘴閉嘴都是妳的女人,難道妳就沒有想一下我們嗎?我們才是每天出生入死的拍檔,妳都不覺得我們對妳重要嗎?我們努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那女人坐在家裡舒舒服服,而且還有人暗中保護她,妳有甚麼好擔心的?!那種女人,有甚麼好擔心的!」

 

在希澈轉頭看太妍的瞬間就迎面吃了一拳,來不及反應的希澈噗通的跌坐在地上,掩住左邊臉頰,不可置信的看著太妍。低著頭,咬牙切齒,全身因為抑壓著憤怒而顫抖著,利特和孝淵聽到聲音之後來到現場,看到這奇怪的一幕,孝淵先攔住了太妍,利特上前將希澈扶起來。

 

「你到底把我看成甚麼了... 」孝淵攔住怒火再次升起的太妍,怕她會再揍希澈,

 

攔也攔也不住的太妍衝向希澈,雙手揪住希澈的領子,「如果我覺得你們不重要的話,我當初拍拍屁股走人就好了,為甚麼還要回來這裡過水深火熱的生活啊?你覺得我像白痴嗎?你們和美英一樣重要,但是現在的我沒有辦法在她的身邊好好保護她,所以才會緊張她每分每秒的安全,你們不一樣,你們一直在我的身邊,我可以保護你們,你懂這個差別嗎?!」

 

希澈這下真的被嚇到啦,他和太妍的距離連呼吸都能感覺到,太妍的雙眼真摯的凝視著希澈,彷彿要透過眼神把他看透一樣。

 

被強行分開之後,太妍看起來比較冷靜了,甩開孝淵的手,轉身要走,「還有,不要叫美英『那種女人』,你們很重要,她也是。不同意我的說法,可能我們該找新的盟友了,我們不適合一起處事。」

 

 

 

 

整個暗殺行動拖慢速度,孝淵提議今天作為緩衝期好了,可能大家長途跋涉來到泰國都累了,心情不好才會吵架。在晚上,利特和希澈在屋頂上烤肉喝酒。

 

靠近趴在天台邊的希澈,放下一盤肉,利特以背對的方式倚靠著欄杆,看著天上的月亮,「你今天哪裡不對勁啊,幹嘛要衝著太妍說那種話?明明知道那裡是地雷區還要踩進去,笨蛋。不過,我倒是很意外太妍沒有抓狂的把你揍暈。」

 

沒有回應,希澈只是鬱悶的喝酒。

 

轉身,利特搭著希澈的肩膀,「因為喜歡太妍才這樣吧?因為太妍那麼重視她,對你卻有點不聞不問的。金先生,你,吃醋了嗎?」

 

微燻的臉頰,此刻的臉紅是喝醉了,還是害羞呢?

 

「即使你不回答,哥都知道,這種事情不能強求難道你不懂嗎?」

 

舉杯喝盡罐子中的啤酒,「你很囉嗦欸。」

 

「不管她喜不喜歡我,我都會守護在她身邊的,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