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CH.26

 

DAY - 15

 

利特把相片釘在牆壁上,抱胸,「既然這裡的殺手剩不多了,我覺得就讓他們自相殘殺吧。每一次準備行動都花了我們不少時間,還伴隨著暴露行蹤的風險。我建議,我們回去美國好了,昨天晚上監視的人說殺手大量的回去美國,可能是跟豺狼有關的,一,我擔心女人的安全,人數頗大量的,以目前的人數沒辦法抗衡;二,那麼多人回去,我們沒有必要把重心放在這些零星的人的身上,回去也可以集中處理。」

 

孝淵點頭,「我同意,我們昨天去打探一下覺得這裡不值得下手,現在這裡那些殺手的關係很緊張,在鬧內鬨,我們沒有必要插手。」

 

「好,我們今天下午就坐飛機回去。」

 

太妍驚訝的看著爽快答應的希澈,再看看另外兩人,不敢相信大家居然同意回去美國。太妍想說他們可能會待在泰國好一段時間的... 大家除了考慮排名賽這個因素之外,竟然還考慮到美英的安全,有點窩心的感覺。

 

「那個... 謝謝你們。」太妍溫暖的微笑著回答。

 

希澈看了太妍一眼,轉頭,「在某種『意味』上,我們算是家人對吧?妳上次那樣說不是這個意思嗎?家人保護家人,沒有甚麼好謝謝的。」

 

太妍站起來,走到希澈的身旁,搭住他的肩膀,「我上次是這個意思沒錯啦,不過從你的嘴裡說出來有點奇怪,你一向不是這個style的。論輩分的話,你就是我哥哥囉?那,哥,謝謝。」

 

現在和太妍的關係不是希澈所期望的,但是能夠再接近太妍一點,這個「兄妹」的關係也不錯嘛,至少以後可以用來當藉口多和她一起了。

 

利特把牆壁上相片拔下來,「儘管決定回去,這裡距離紐約也有21個小時以上的距離,我會叫監視的人盯緊一點的,希望在我們回去之前不會發生甚麼意外。太妍,妳待會打給她的時候,記得叫她出入也要多留神。」

 

 

 

 

繞到餐廳後門的地方,一個中年老人從他的藍色小卡車上把幾箱蔬菜搬了下來,把蔬菜搬進廚房裡,剛好遇到了在裡面坐著的美英。老人放下蔬菜之後將頭上的帽子脫下,微笑的看著美英的肚子,「幾個月了?我記得上個月這小傢伙還沒長得那麼大啊?」

 

摸自己肚子,「剛到五個月,今天早上去照超聲波,他長到14公分了,醫生說他會開始跟我玩踢肚子的遊戲,叫我不要輸給他。」

 

「妳要多吃點東西補充營養啊,我們的蔬菜就是最好的了,不含農藥的有機耕種喔。已經五個月的話,就是說這小傢伙五個月之後就會出生。那時候記得告訴我,我和我的老伴一定去醫院看你們的。」

 

「謝謝,你不介意的話我會讓他叫你爺爺的,你就當作是多了個孫子吧。」

 

「我怎麼會介意呢?我還趕著送蔬菜到另外一間餐廳,先走了,再見!」戴帽子,和美英揮手道別。

 

美英扶著腰站起來,走去瞧瞧那些蔬菜,摸摸自己的肚子,「你要快點長大出來,這裡有很多人會寵壞你的,JENGA大概就是最寵你的人吧。喂,你和我一起五個月了,告訴我,你覺得JENGA喜歡媽咪嗎?」

 

像是聽懂了美英的問題,他踢了美英的肚子一下。

 

甜甜的笑,美英急著去找電話,想第一個告訴太妍。

 

「嗯?美英?我剛剛想要找妳... 」電話另一頭太妍正想要撥號卻被美英搶先一步了。

 

雀躍的語氣,「他踢我了!!」

 

「誰?!那個混蛋夠膽踢妳?!他活膩了嗎?!!!」太妍第一個聯想到的「他」就是豺狼,太妍很害怕在她回去之前美英會遇到意外或者被豺狼搔擾。

 

對於太妍神經兮兮的舉動覺得好笑,難道她都沒有聽到自己的語氣嗎?「如果妳敢打他,我要告你虐兒喔。」

 

頓時才了解狀況,太妍的語氣變得跟美英一樣雀躍,「他動了?他踢你了?感覺怎麼樣?痛嗎?」

 

「我怎麼一次性回答得了那麼多問題?放心,不要緊張,一切都很正常。」美英隨手的拿了幾個小番茄吃。

 

「小朋友,妳在吃水果嗎?洗了沒啊?不洗髒髒喔。」

 

「才幾顆而已,又沒關係~

 

「齁,妳真是的,怎麼都要當媽媽了還那麼任性?下次記得先洗啦!另外,我想說之前妳在妳房子外看到監視著妳的男人其實是我安排的,我怕妳這個冒失鬼一個人不安全,聽說嚇到妳,對不起... 我叫他來跟妳打聲招呼,妳不用害怕的。」

 

美英偷偷的微笑,原來是太妍擔心她才這樣做的,她差點以為又會像上一次那樣是被誰盯上。小跺腳,「妳早點說我就不用害怕了...

 

「抱歉,想說偷偷守護著妳就好了嘛。」

 

美英又吃了一顆小番茄。

 

「要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