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CH.29

 

DAY -18

 

在護士站問到美英的病房後,太妍性急到不想要等升降機,高速的爬樓梯到六樓。推開門來到走廊,跟無數的醫護人員碰撞然後道歉,慌張的瞳孔搜索著美英的身影,美英在這時候剛好被推出病房外,父母也跟著美英出來,看到汗流滿面的太妍睜大眼睛的看著美英,喘氣。醫護人員好像也感覺到甚麼,故意停下來等太妍走過來。

 

太妍張嘴吸氣,想壓抑眼淚,一步,一步的走到美英的身邊。

 

美英的眼簾微微的紅腫,鼻子是粉紅色的狀態。太妍知道,她哭得最傷心,最無助的時候,她不在她的身邊。伸出右手,用拇指輕輕撫過臉頰,本來閉著眼睛,忍耐著痛楚和悲傷的美英醒來了,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人會是太妍,眼淚又從眼角落下...

 

不管那劇痛,美英伸手勾住太妍的脖子,貪婪的嗅著太妍的香味,滾燙的思念和悲傷也烙在她的脖子上,「妳去哪了... 妳去哪了?我好想妳,好想,好想...

 

緊擁美英,太妍的下巴放在美英的肩膀上,她也在嗅美英的香味,「都是我不好,沒有守在妳的身邊,沒有在妳需要的時候保護妳,安慰妳,讓妳自己承受著這一切一切... 我真的是一個不及格的情人...

 

笑了,哭得更厲害,「妳喜歡我嗎... 妳承認妳喜歡我嗎?」

 

右手放開,但左手還是勾著美英的腰,握住她的手,「我是個膽小鬼,我沒有辦法完全的相信別人,我害怕所付出的一切都會付諸東流。我現在知道自己的想法了,我喜歡妳,我很喜歡妳。美英啊,如果待會手術的時候覺得害怕,那就想著手術室門外有人等著妳,一個很愛妳的女人,那個叫金太妍的女人。妳出來的時候就會成為金太妍的人,要快點出來,知道了嗎?」

 

有太妍在外面等著自己,美英覺得自己甚麼都不會害怕了。

 

低頭微笑,「誰答應變成妳的人了?妳不怕我在醫生和護士們面前拒絕妳喔?」

 

醫生和護士轉身偷笑。

 

「我不允許妳拒絕,這輩子,妳只能是我的,我也只能是妳的。」

 

美英臉紅了,她也想不到有甚麼反擊太妍的話。

 

太妍霸氣的對話要在這告一段落了,醫護人員對她做暗示的眼神,示意美英要進去做手術了。太妍揉揉美英的頭髮,放手,和病床保持距離,讓她被推走,站在原地看著美英微笑。

 

 

 

 

徐賢沒有參加美英的手術,她不想看著美英痛苦的表情,所以她把這個手術交給婦外的醫生來處理。自己躲在食堂,雙手捧著咖啡,就這樣低著頭,呆呆的坐著。忽然,有人坐在她旁邊,但是徐賢完全沒有心情想要抬頭看看那個人是誰。

 

一手抓住徐賢的證件,讓她措手不及。

 

「原來妳就是徐珠賢啊?我們家的太妍真的麻煩妳了呢。」

 

抬頭看到一個金髮的女人,穿著十分潮流,看她的第一印象以為她是時裝模特。徐賢很努力的回想她們有沒有在急診室見過面,可是再怎麼想也沒有半點印象。再回想她剛剛說的話裡面提到太妍,嗯?那個聲音不就是...

 

指著孝淵,「啊!妳就是那個虐待朋友的變態!」

 

「呀!我有名字的好嗎?!我叫金孝淵,金孝淵!」

 

喝咖啡,「隨便啦,都沒差吧?反正我說得也是事實不是嗎?把朋友置身在水深火熱中,虧她還能承認妳們是朋友關係咧。妳今天不是為了這個來找我理論的吧?太妍怎樣了?她來了嗎?」

 

無視徐賢的問題,「我們對太妍的做法真的很過份,但是妳甚麼都不知道就來批評我們也不太對吧?怎樣也好,我只是想要跟妳道謝罷了,謝謝妳上次救了太妍,這一次又救了那個女人,謝謝。」

 

「等等。」看著正要起來離開的孝淵,徐賢阻止她了。

 

皺眉,慢慢站起來,「妳... 妳兩年前是不是陪著一個女人來過急診室,因為她遇到車禍失血過多救不回來,妳在病床旁邊跪在地上哭了很久,是嗎?」

 

握緊拳頭,「妳不是最近才轉來紐約工作嗎?」

 

「我以前在這當過實習。」

 

回頭,看著徐賢,「這就是為甚麼我們把太妍置身在水深火熱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