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CH.28

 

DAY - 17

 

司空見慣的情況,自己應該早就適應了,應該可以面不改色的把殘酷的事實說出來的。但,殘忍的事情發生在身邊的人身上,再怎麼冷靜,再怎麼有經驗,也沒有辦法壓抑情緒,就像是徐賢現在要面對的情況一樣。

 

深呼吸一下,徐賢才走進病房。

 

「診斷結果出來了,黃小姐,抱歉。從剛剛超聲波裡面看到,孩子...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原因就是服用RU486過多。鑑於妳已經懷孕20週了,墮胎會對孕婦有很大風險,後遺症和併發症也會比較多,我們建議用引產的方式將胎兒帶到體外,減少對妳的傷害。」

 

五個月的胎兒,器官都長好了,所以這個時期才墮胎的孕婦風險很高,手術做不好的話,她可能以後都沒有辦法懷孕了。墮胎方法,剖腹產和引產,引產會比較好,不用開刀,因為胎兒只有一個兩百公克。所以,徐賢選了這個方法。

 

美英的媽媽看自己的女兒沒有表情的躺著,想為她問進一步的手術細節,「醫生, 所以手術是怎麼進行的?」

 

「和普通的生產一樣,沒有很大的分別,孕婦是清醒著的。」

 

轉頭看著美英,把手術同意書放在她的面前,「這次情況有點特別,妳沒有辦法拒絕不去做這個手術,但是妳可以跟我們商量手術細節。時間拖久了對妳也不好,決定了,就在上面簽名吧...

 

徐賢離開了病房,剩下的事情讓他們討論就好。

 

「媽。」美英說話了,但她說話好像沒有靈魂一樣。

 

父母走到床邊,「怎麼了嗎?需要甚麼嗎?」

 

「醫生剛剛說的那個方法... 」淚水漸漸填滿了眼眶。

 

「不就是最痛苦的方法嗎?我和其他孕婦一樣進去產房生小孩,諷刺的是,我的小孩已經死了,他不會哭了。我體驗了媽媽的痛楚,可是抱著的竟然是已經冰冷的屍體嗎?媽... 他明明昨天才第一次踢我的肚子啊... 怎麼讓我去相信現在的他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怎麼能相信... 嗚嗚...

 

媽媽輕撫美英的髮絲,「這是事實,這次也是一個意外,媽媽知道一時之間妳很難接受,我和爸爸會陪著妳的,不用害怕。對了,想見JENGA嗎?媽媽幫妳打給她,好不好?」

 

 

 

 

徐賢告訴太妍了,雖然是透過間接的方法告訴她,打給孝淵叫她轉告給太妍知道,因為徐賢也沒有勇氣去告訴太妍。畢竟是那麼嚴重的一件事情,預料到太妍知道之後可能會抓狂,但她覺得太妍還是想知道美英遇到這種事情的。

 

至於太妍的情況,和徐賢預料的差不多。

 

太妍失控的像野獸一樣,在房子裡大哭大叫,讓人擔心的情況所以希澈和利特也跟著回來了,三人默默的在她身邊,怕她會傷害自己。淒厲的喊叫代表著她感受到美英的切身之痛,沿著牆角滑落坐在地上,抱頭抽搐痛哭。掉在地上的手機,屏幕顯示著,「十通未接來電」。

 

嘴裡默默的唸著,「都是我的錯...

 

這場境讓孝淵也手足無措,她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她。她在後悔,果然一開始就該阻止這段愛情的,如果阻止了,太妍現在也不用經歴比死更加痛苦的經驗。其實孝淵說給太妍的版本比徐賢一開始告訴她的有所修改,可是太妍受到打擊還是很大。

 

希澈鼓起勇氣走過去,用強硬的語氣說話,「給我起來。」

 

從失控的情緒中,太妍終於稍微停止下來,抬頭看著希澈。

 

伸出雙手揪住太妍的領子,「妳還想浪費多少時間?妳在這裡鬼哭鬼叫到底能幹甚麼?!現在最需要妳的人就在醫院等著妳,妳卻因為不想面對現實而躲在家裡?金太妍!妳對得起她嗎!擦乾妳的眼淚,馬上去醫院找她!妳沒有第一時間在她身邊保護她,至少在她手術前和手術後守在她身邊吧!」

 

用力晃,「妳現在這副樣子,還像當初那樣神氣的說會好好保護她的那個金太妍嗎?還是,妳根本不愛她?」

 

「我很愛她!」抓住希澈的手臂,太妍站起來了,咬牙切齒的。

 

孝淵將一張小紙條塞到太妍握緊的拳頭裡,「上面寫著醫院地址還有病房號碼,如果不會去再找徐賢問吧。在她被送進手術室之前,去吧,不要讓她一個人面對痛苦。」

 

太妍撿起地上的車匙,「等美英手術完,我一定會把豺狼碎屍的。」

 

「我們會幫妳的。」三個人同時說。

 

離開家,快速上了銀色跑車,奔馳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