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32623_10205725631935153_663237962_o  

 

TaeNyJENGA - 47

 

確定了兩人想要定立比戀人更進一步的關係,太妍就鬧著美英要和她出去玩幾天再回來處理工作上的事情,已經擅自的向美英的爸媽請假,請了一個月的假期,感覺是要先蜜月旅行再來結婚。雖然美英的爸媽知道太妍的職業和她對那個男人的事情,但是他們對太妍的態度始終如一,他們不會女兒要繼續和那個男人一起,那男人根本沒有珍惜美英,哪像太妍對美英呵護萬般,把她寵得像公主。只要再過一些時間,太妍就不會繼續這種高風險的工作了,這樣也不會擔心她的安全。美英不交給太妍,那要交給誰來照顧?

 

小倆口過著像以前一樣的生活,依舊一閃就把路人閃瞎,閃到老公公老婆婆都受不了。而美英有點小小改變,以前有其他人向太妍拋眉眼或是示意對她有好感,她都會讓太妍自己處理。現在呢,在太妍開口之前,美英就把那些人「處理」了,然後就鼓起臉頰看著太妍要她摸摸頭,讓太妍知道,她的小女人吃醋了。小女人還說要把帥老公鎖在家裡的衣櫃,只有自己才能看。

 

太妍就跟以前一樣,每分每秒都像在呵護玻璃的照顧美英,這樣說,太妍好像沒有甚麼改變。的確沒有怎麼改變啊,從以前就很照顧美英嘛~除了途人眼睛只要瞄一下美英太妍會想把他的眼睛挖出來,或是有人想上前搭訕美英她會馬上開槍殺人之外,是沒有甚麼很大的改變。互相想把對方鎖在家裡的衣櫃,一眼都都不想讓其他人看,這就能表示這兩人有多愛對方。

 

 

 

 

兩人挑了一個在海邊的飯店,這一星期來就是不斷的循環著吃放閃睡覺。在某天晚上,美英支開了太妍,半夜讓她去找鮮果汁,自己則是在佈置著房間,把房間弄得昏暗偏黃的狀態。這隻小白兔的計劃正順利的進行著,根據成功攻略孝淵的徐老師表示,必須在第一次攻略成功才能確保自己在往後被反攻的機會不大,美英也想掌握這個控制權。

 

太妍借用了酒店的來製造美英想要的鮮果汁,拿進來房間的時候還以為走錯房間了,怎麼房間突然充滿情調?暗黃的燭光,讓人有點幻想,這隻白兔到底趁我出去的時候幹甚麼了?幹嘛把房間弄成這樣?

 

關門,把飲料放在小桌子上之後,就被小白兔攻擊了,不知道她從哪裡蹦到自己的身上,騎著太妍,「齁~小白兔是設局想抓住我嗎?怎麼,白兔不吃素,吃起肉來了?」

 

美英的下巴靠在太妍的肩膀上,「兔子不能吃肉嗎?」

 

「妳說甚麼都好,給妳吃,來來來~」太妍把美英背到床邊讓她坐下,自己則是大字型躺在床上,出乎意料的不反抗讓美英懵了。

 

想要解開太妍的襯衫,美英坐在太妍身上,但是只是解開了三顆鈕扣美英就臉紅的不行了,嘟嘴向太妍求救,太妍忍笑的自己脫下了襯衫,剩下裡面一件黑色背心。隱約看到太妍的身材,美英害羞的倒在太妍的胸口上,躲在她的懷裡,「妳欺負我!妳妳都沒教我!」

 

「蛤,我都那麼乖任由妳處置欸~原來這樣都算欺負妳喔?好吧,那我來教教小白兔吧。上完課,這個戒指當作是禮物送給妳,好不好?」太妍摸著美英的長髮。

 

抬頭,「那妳要好好教我。」

 

美英怎麼也比不上太妍的力氣,太妍稍微用力,美英就被壓住了,突然發現情況對自己不利的小白兔想要逃脫陷阱,一切都太遲了被太妍牢牢的鎖住了,美英的表情有點慌張,這讓太妍覺得她很可愛。

 

嘟嘴,「妳妳騙我!」

 

手指滑過臉龐,托起下巴,輕吻,再張開眼睛看看被自己弄醉的小臉。

 

「不親身體驗,怎麼學得快呢?」

 

 

 

 

-

要看後續嗎?(停在這種地方還敢出來

要看會鎖一下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