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32623_10205725631935153_663237962_o  

 

TaeNyJENGA - 46

 

太妍用了排名賽裡也不可能的速度來到了醫院,失魂落魄的走到護士櫃臺,激動的抓著護士的肩膀,喘著氣說話,「黃美英黃美英在哪!」

 

在護士差點要找保安之際,徐賢從急診室的布簾裡面出來,不好意思的跟護士道歉,然後費盡力氣才把太妍的手放開護士,抓著她到一旁的角落。敲她的頭,「妳幹嘛啦!待會警察來了妳真的見不到她了!」

 

抓住徐賢,眼淚和鼻涕都潺潺的流下,「美英呢美英在哪裡她到底怎麼樣了?嚴重嗎?還能救嗎⋯⋯不,不管怎麼樣妳都得把人救活⋯⋯嗚嗚⋯⋯

 

從來沒有看過太妍哭得那麼醜是哭得那麼可憐。看看太妍都哭成這樣,就知道太妍多擔心美英了。雖然有點不捨得還得讓她哭一陣子,但是為了讓妳的淚水可以打動到美英,妳就再傷心一下下吧。

 

瞄一下躲在柱子後面的人的表情有點被太妍的淚水影響,徐賢趕快投入情緒,表情暗淡,就是那種醫療劇裡「抱歉我們盡了全力了」的臉。拍拍太妍的肩膀,嘆了氣,「燒傷太嚴重了,多達80%的皮膚都燒傷,呼吸系統也

 

「我我要進去看她!」太妍急著推開徐賢。

 

抓住太妍,「欸欸欸!太妍啊,我勸妳還是不要進去看好了我怕妳接受不了

 

甩開徐賢的手,指著簾子,「這簾子後面躺著我最愛的人,不管她變成怎麼樣我還是一樣的愛她!我失去了一次跟她求婚的機會了,我不能再錯過。無論生老病死,我願意和她一起承受。徐賢,妳明白嗎?我很愛她啊。」

 

得到滿意的答案,徐賢笑了起來,這讓太妍非常不解。徐賢指著柱子,太妍看過去的時候發現美英站在柱子後面,她最想念的那個人就站在眼前。太妍沒有先計較徐賢故意設局害她擔心的要命,太妍二話不說的上前抱著美英,一個殺手在美英懷裡哭了。

 

美英沒有像太妍哭得那麼慘,但也淚留滿面了。像哄小孩一樣輕拍太妍的背,摸著軟軟的短髮,美英終於知道思念有多可怕,多日以來沒有見面的思念已經控制了理性,美英的腦袋一片空白,只想好好的抱著太妍。看到太妍的手指上多了一隻銀戒,在胸口前也多了一條串著銀戒的項鍊,好奇的把它放在手心細看,看到名字的瞬間,美英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大哭。

 

 

 

 

鑑於兩人在醫院大堂一起大哭實在太引人矚目了,徐賢把她們送回車上,讓她們回家在哭,或者去甚麼地方再哭也好。其實兩人根本就沒有想去哪裡,太妍就決定開車去那個和美英一起去的沙灘,吹吹海風,讓大家也冷靜一下。

 

牽著美英的手,感覺那場「意外」好像沒有發生過,因為觸感是如此的熟悉,根本沒有改變過。讓美英坐在浮木上,太妍把外套脫下披在美英的肩膀,怕她衣服穿太少會著冷。

 

坐下,抓頭,「我不應該隱瞞妳那麼多事情的,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可以告訴妳所有的真相,但是為了妳的安全,我不能說。另外,妳丈夫的事情,我

 

常偷襲美英的太妍,今天這個狀況反過來了,太妍一臉驚訝。

 

美英把口袋裡的手機還給太妍,「徐賢今天找過我,也叫我看看手機裡的記錄,事情我都知道,只是妳這個笨蛋不願意好好跟我解釋太妍啊,我明白妳當殺手有自己的苦衷,可是能不能考慮一下不再當殺手呢?我真的不想擔心妳每天出門之後能不能平安回來,或是受了甚麼傷,一臉痛苦的

 

握著美英的手,「只要設下的目標到了,我就不用再當殺手。給我一點時間,我答應妳,一定不會再讓妳擔心的。」

 

指著在項鍊中的銀戒,「笨蛋不是要給我的嗎?」

 

低頭看著項鍊,「這個啊,要躺在床上才能脫下來呢~」

 

害羞的捶打太妍,「金太妍妳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