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6

 

作為一個老師,不能把情緒發洩在學生身上的。在打開門之前深呼吸,讓思緒回到原來的位置才開門進去,眼睛的視線很自動的瞄到秀妍身上,也許是因為剛剛的事情讓她好奇了吧。預計這女孩會走上跟自己一樣的道路,總想要勸她趁現在回頭。

 

算了,她自己總有一天會知道的⋯

 

把電腦放在桌子上,美英先拿起了粉筆寫了一句話,引起了學生的注意。通常第一次看到學生,老師大多會自己介紹自己,或是把名字寫在黑板上就算了,這個老師卻莫名的在黑板寫一句話,這不會是甚麼考試內容還是作業吧?

 

而看著窗外風景的秀妍也把注意力放在這位班導上,雖然沒有很仔細的看她的樣子,但是大概能猜到她是一位年輕的老師。穿著粉藍色的蕾絲襯衫,黑色的長褲和高跟鞋,黑色長直髮⋯這樣的打扮沒有不適合她,只是⋯感覺真正的她好像被掩蓋了。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如果你有夢想或是目標,你就可以把它實現,這是華特.迪士尼說過的一句話。不管你們是新生還是舊生,既然你們都進來軒尼詩唸書,就不能抱著『只要考試考得高分就會有美好的人生』的想法。人的價值不取決在分數之上,比起數字,我更加重視的是你們的態度。」放下了粉筆,轉身看著學生。

 

跟每一個學生對視,看到了秀妍有趣的眼神,微笑,用手勢示意讓她站起來。

 

秀妍站起來了。

 

「妳的萝想是甚麼?」

 

看了一下窗外,再看著美英,輕輕的搖頭微笑。

 

旁邊的同學都不太明白秀妍的回答是甚麼意思,是沒有夢想嗎?還是不方便在那麼多人面前說出來呢?

 

在大家摸不著頭腦的時候,美英卻像理解了秀妍的回答一樣的點頭。從口袋掏出一顆果汁口味的糖果,拋給秀妍,指著她。

 

「我喜歡那種眼神,要繼續維持下去。」

 

 

 

本來想一下課就去找秀妍的,畢竟她現在的狀況是處於在狼群中的一塊肉啊,萬一被吃掉了怎麼辦?!可是太妍臨時叫了允兒去體育館,為了量度做新球衣的尺寸,沒辦法去了⋯中午的時候,允兒在老師說下課之前就站在教室的後門前面,老師一說下課她就衝出去。

 

「秀妍啊!」聲音比開門的動作更快,因為太大聲了在附近的教室上課的老師和學生也出來看發生了甚麼事。

 

跟預期的不一樣,允兒看到的是她的秀妍被同學們圍住,秀妍那種特別的吸引力和親和力讓大家都想跟她做朋友,大家說著聊著還笑到哭了,根本沒有像秀妍擔心的那樣,他們現在的周邊出現了那種少女漫畫的粉紅氛圍附贈閃閃發亮的效果,允兒看起來特別格格不入。允兒無力的垂下雙手,張開嘴巴,有點像某部動物X城市裡的樹懶,而且被其他人都看到她的這副模樣。

 

允兒的老師徐徐的走到她的背後,拍拍她的背,「趕著下課就是為了讓自己心碎啊?妳這樣算是被甩了嗎?」

 

妳這樣算是被甩了嗎?

 

越想越不對勁的感覺,本來已經崩潰風化成沙的小黃金又復活了,沒有生氣但也沒有笑容的走了進去,一把將秀妍拉了出來,離開了教室。

 

突然的看到不一樣的允兒,秀妍有點害怕,但還是沒有拒絕的跟著她走。一路走,秀妍在反思著是不是自己哪裡粗心大意,讓允兒生氣了。

 

本來是緊捉手腕,後來發現太用力會弄痛她的,放輕力度,捉住也變成牽著,一直走到走廊的盡頭,才鬆手,秀妍的背倚著牆壁。

 

逃避著允兒的眼神,允兒卻突然的伸出雙手撐住牆壁,和秀妍的臉靠超近,讓她只能直視自己。太近了,呼吸的氣息都打在秀妍的臉上,這個瞬間,秀妍臉紅著心跳加速,在心裡甚至對某些事情有小小的期待。

 

「我不喜歡妳和別人靠得那麼近。」允兒的語氣有點強硬。

 

稍稍回神,呆呆的回應,「蛤⋯?」

 

「我想要妳只要看著我,被我牽著就好。」

 

「為甚麼?」

 

「因為這個原因。」

 

嘴唇馬上貼到秀妍的嘴唇上,只是蜻蜓點水,卻是讓秀妍的心臟瘋狂跳動。允兒的反常造成的霸氣讓秀妍有點不知所措,一切來得太突然,她們才沒有認識幾天就把關係發展成這樣真的好嗎?允兒,這是在表白嗎⋯

 

允兒真的喜歡女生,但也不該喜歡上我吧?她做甚麼都很好,我做甚麼都不好,從來沒有一刻讓允兒省心不用擔心自己。還有家人那裡又怎麼辦?如果家人不同意那我們真的得分開嗎?以後畢業之後呢?還有⋯

 

在想要怎麼回應允兒,可是腦袋裡面正大混亂來著,各種感覺和問題阻塞了理性思考的能力。

 

看秀妍被嚇成那樣,允兒放在牆上的手改成放在秀妍的腰上,她馬上就回過神來,又馬上害羞的別過頭不敢看允兒,允兒有點用力把人拉進自己的懷裡,擁抱。下巴靠著肩膀上,淡淡的微笑。

 

「汪。」

 

秀妍只是想哭,然後就哭了。

 

「嗚⋯妳欺負我啦!嗚嗚⋯」眼淚嘩啦嘩啦的流到允兒的肩膀上。

 

雖然不知道自己這樣到底哪裡欺負她了,不過這樣的秀妍不是蠻可愛的嗎?允兒揚起更高的嘴角,輕輕撫背。

 

「是,是小黃金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