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9

 

在黑暗中,秀妍沿著那絲光線到了一道門前,從玻璃看到了允兒一個人專心的投籃。允兒的手就像是尺子一樣準確,投出的每一顆球都劃出了完美的拋物線,籃球穿梭網子的時候發出利落的聲音。只有一個人正使用著球場卻有無數顆球躺在這裡的每一個角落,地上除了有球之外,還有身為隊長而自覺努力練習所流下的汗水。秀妍真的很難想像,允兒堅持每天這樣一個人練習,回想一下,那麼辛苦的練習,允兒卻從來都沒有喊苦也沒有抱怨,在自己面前也沒有露出疲倦的表情。

 

每天都向自己傻傻的笑,就像一頭黃金獵犬。

 

在認識允兒之前就知道她為了籃球花了很多時間和汗水,只是沒想到⋯她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努力,好像⋯⋯又被允兒鼓勵了一下的感覺。

 

走到場邊,把毛巾掛在脖子上,支著腰,擦汗,喝水,看到有意料之外的人來到了體育館。放下水瓶,趴在地上慢慢的爬到門後,嘴角也慢慢的上揚。

 

「嘩!」允兒站了起來。

 

沒有像預期那樣大叫,或者被喵爪亂攻擊,反而被摸頭了。有點錯愕的看著秀妍,緊張的伸手捧住她的臉頰,「秀妍啊,妳哪裡不舒服嗎?要不要去看醫生?」

 

抓住捧住臉頰的手,此刻,秀妍只有擔心的心情。

 

「妳每天都這樣練習,不累嗎?」

 

嘆氣,抓頭,「怎麼可能不累嘛~」

 

允兒仰頭看著球眶,指著上面的計分板,「大概三年前,我剛剛轉到這裡唸書的時候,軒尼詩是沒有女子籃球隊的,或者該說被取消了,學校把訓練的資源都集中在男籃上。我是小國一,但我很想打球,勉強湊了五個人打比賽,那場啊,我們輸了,4:100,這真的是一個畢生難忘的分數。也許該謝謝這次比賽,所以我們才有想要認真打球的想法。五個人紮實的練習了整整一年,即算我們人數比較少也不等如我們實力差,好不容易撐到現在。外面的媒體常常報導我們都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籃球天才,實際上,天才都是用一分天分和九十九分汗水堆積出來的。」

 

「很累,但是堅持下去不是很值得嗎?」

 

允兒成為了體育館中最亮的星星,不知道本人自己有沒有感覺到,至少在秀妍眼中的確是這樣。

 

上前擁抱允兒,「小黃金,我們回家好不好?」

 

 

 

「甚麼?!黃老師推薦妳去參加那個比賽喔?!秀妍妳好厲害喔⋯⋯」允兒抱著秀妍的腰,仰頭用亮晶晶的雙眼看著她。

 

想到太妍說過以前跟美英的關係的戀人,現在卻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還以為黃老師不會對自己和秀妍有甚麼課堂以外的互動。原來,老師是一個敬業的人,都沒有因為私人感情問題而不讓秀妍參加比賽。

 

逗笑了秀妍,秀妍親了她的額頭,「雖然這個機會很珍貴,可是參加了就代表我們之後在一起的時間會變少,我也不能去看妳練球了⋯」

 

爬起來,下床,用公主抱把秀妍抱起來,「有甚麼關係啊?難得我家的秀妍找到她想要的事情欸~機會要好好把握,不要讓它溜走。我們住在一起,即使我們在學校沒時間碰面,回到家一定有時間。別擔心,想去就去吧。」

 

輕捶胸口,偷偷的微笑,「放我下來啦~」

 

皺眉,「嗯?妳自己明明在IG上面說希望以後的白馬王子會公主抱不是嗎?我記得是這樣沒錯啊?」

 

「妳⋯!」

 

把秀妍放下,嘟嘴,「妳為什麼在IG上po我的照片都那麼醜啊?而且拍的不是側臉就是背影,一點都看不出來我們在一起嘛~幹嘛不po我們的合照?給我全部刪掉,我們來拍好看的照片。」

 

「好啦,我們待會來拍照。話說,妳們不是拿到新球衣了嗎?穿給我看~」秀妍掛在允兒的脖子上。

 

允兒默默的脫衣服,秀妍害羞的用手遮住眼睛,但是又在指縫間偷看。

 

瞄到秀妍可愛的動作,允兒還故意的把脫衣服的動作放慢,把衣服拉到剛好露出小腹,然後停下來看她的表情,確認她看到自己的肚子之後,又慢慢的把衣服再往上⋯

 

其實秀妍的腦袋早就因為允兒的腹肌而當機了。

 

猛的一下站起來,「我⋯我去外面等妳好了!」

 

看著可愛的小貓摸著自己滾燙的雙耳急忙的走出去,允兒哈哈大笑出來。

 

 


第二天的早上,秀妍捧著一堆資料準備去上學,為了戲劇比賽而搜尋到的資料,秀妍今天就想要讓老師看看。資料有點重所以秀妍現在走路像企鵝左搖右擺,在旁邊看著的允兒想要幫忙,但是好幾次都被拒絕了。

 

「為甚麼不讓我幫忙嘛~」允兒使出會招致拳頭的撒嬌攻擊。

 

「才一點點東西我自己可以拿啦,我又不是公主病。」秀妍只是不想過度倚賴允兒而已,況且這點重量的東西她自己可以拿得到的。

 

眼見秀妍快要跌倒,允兒快速上前扶著她,「這個跟那個又沒有關係!」

 

秀妍的手機響起來,也給了允兒一個機會。

 

伸手拿走秀妍手上的資料,「這樣總可以讓我拿了吧?趕快接電話。」

 

看著允兒走在前面,秀妍接起了電話,「喂?」

 

「鄭秀妍!在IG上那是甚麼照片?!我訂好了明天的機票,妳給我帶著她一起過來好好解釋!」

 

「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