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10

 

穿著淡粉紅的洋裝,白色的圓領子之上是一個緊張的不得了的神情,坐在她身旁的人微笑的把手心蓋在稍涼的手背上,右手捏住她的耳朵,讓她轉頭看著自己。今天穿白T恤,穿牛仔外套的允兒,讓秀妍感覺記憶又回溯到第一天遇到允兒的時候,那尷尬的場面,和現在的親密造成了一個極端的對比。這就是愛情吧?沒有預告的敲打了自己幸福的大門,在自己盛夏的年紀開始了一段未知的旅程,兩人未來的障礙,也許即將來臨。

 

允兒溫暖的微笑總能讓秀妍安心,秀妍把頭靠在她的肩膀上,「萬一我們的愛情被否認了,被阻擋了,我希望,妳選擇的是家人而不是我。我不想妳因為我而和家人決裂,我不想

 

「我不想在家人和妳之間做出抉擇,兩邊都那麼重要,怎麼可能取捨?」親了秀妍的額頭。

 

牽起秀妍的手,「但是,非要做出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妳。這樣不是代表家人不重要,只是我覺得家人終有一日會承認我們之間的愛情,只是需要時間罷了。如果我選擇了家人,把牽著妳的手鬆開了,那妳就會離開我,時間再久,也不太可能回到我的身邊。」

 

「允」兩人互相依偎著。

 

「咳咳!」

 

不知道甚麼時候,秀妍的媽媽已經到了,兩人馬上坐好。允兒淡定的跟她直視,秀妍的媽媽看起來真的很年輕,臉上沒有幾條歲月的痕跡,暗暗有端莊的感覺散發出來。允兒覺得,這位婦人絕對不是蠻不講理的人。

 

媽媽坐下之後,就開始打量允兒,看了一會,把視線放到秀妍身上,挑眉,「妳們兩個,現在到底是甚麼關係?IG上面都po接吻的照片了,應該不會只是『朋友』的關係吧?」

 

秀妍正猶豫著怎麼回答的時候,允兒突然牽著自己的手,舉起來讓媽媽看到,嚇到秀妍整個愣住了,「伯母,就是情侶的關係。雖然我們認識沒多久就在一起了,但是從第一眼看到秀妍的時候,我就沒辦法不無時無刻去想她,想保護她,想照顧她。如果能夠得到妳的承認的話,我希望可以照顧她一輩子。」

媽媽看到秀妍在允兒旁邊的眼神,就好像在秀妍眼中只有允兒的存在一樣。

 

「妳是林允兒吧?我早就看過妳了。」

 

允兒皺眉。

 

「我家女兒可是超級仰慕妳的,在房間裡貼滿了一切關於妳的事情,一天到晚就在煩我要去臺灣唸書,知道可以去之後就開始瘋狂的減肥,說想要漂亮的出現在妳的面前,她之前可是一個胖妞呢。今天看到本尊,好像多少瞭解她瘋狂的原因。」媽媽喝了一口茶,再「理所當然」的看著允兒。

 

因為媽媽覺得,這些事情,允兒應該早就知道了。

 

但事實上呢?

 

允兒才剛知道自己對秀妍的重要性有多大。

 

一直以來只是覺得秀妍是自己的小粉絲,關心自己的比賽,去現場加油甚麼的,沒想到,自己早就在她心中佔了一個特別的位置,是崇拜,也想要因為她而改變自己。想想秀妍受到自己影響而作出多大的改變和努力,心裡和血管中都流動著無形的暖流,有點說不出口的感動。原來,秀妍之前給她的鼓勵,就是當初從自己身上獲得的勇氣。

 

「所以啊

 

「伯母。」允兒打斷了媽媽的話。

 

抓緊了秀妍的手,無所畏懼的展示在媽媽的面前,眼神肯定的。

 

「我不確定我們的將來會變得怎麼樣,但是我可以向妳保證,只要我還剩下一口,我都會讓她過上好的生活,讓她三餐溫飽,不讓她辛苦,不讓她受委屈,不讓她被欺負,讓她幸福,快樂。請您允許我們在一起,讓我在未來的日子也可以牽著她的手走完人生的下半段旅程。」

 

「可是

 

「我知道,同性之間的愛情在以前還沒有那麼普遍,所以會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是不可能的,沒有未來的,極端的人會覺得這是疾病。可是現今社會上,有很多很棒的同性戀者,他們擁有自己的終身伴侶,自己家庭,甚至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可見同性戀人之間也未必沒有未來可言。同性戀不是疾病,只是愛的和普遍大眾所想的不一樣,我們的愛,沒有差別。」

 

媽媽微笑著,輕輕的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