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96792_10207288441004403_840348259_n.jpg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33

 

「想不到五年前突然消失的妳,會那麼突然的出現。」

 

坐在地毯上,小黃金躺在佑晨的大腿上,呼呼大睡。「出現了也不算是最讓人驚訝的事情,最驚訝的是妳知道允兒在這裡的時候,妳還願意留下來而不是逃走。到底是怎麼了?」

 

「妳這樣說是甚麼意思?」摸著新的護膝,沒有專心聽佑晨說話。

 

「這算是對允兒的補償嗎?」

 

停下手上的動作,「不是補償吧⋯雖然我知道五年前這樣跑掉真的很不負責任,但我不會因為想要補償而留下來跟允兒一起,只是⋯還喜歡著她,如果能重新的在一起,那就在一起吧。」

 

搖頭,「我不是指那件事情,我是說另一件事情,允兒沒有告訴妳嗎?」

 

「蛤?妳在說哪件事啦?」

 

「五年前,妳走之前,允兒就有在處理公司的事情,說真的,即使妳們的戀情曝光了也沒有關係,因為董事會那些人只在意允兒能不能賺錢而已。從那時開始,允兒也在籌劃著這家公司,打算畢業之後就離開她爸的公司,跟妳一起打理LYA的。在體育館那次,也是故意演戲,打理新公司所以沒時間打球,用受傷這籍口退隊。也不能算是妳太衝動啦,一半原因也是因為允兒甚麼都不跟妳商量。」

 

允兒從來都沒有要放開自己的手,但自己卻先放開她的手了⋯允兒一切都計劃好了,是不是因為自己的消失反而為她帶來麻煩呢⋯

 

佑晨看得出秀妍在愧疚,「就說不是妳一個人的錯了,不要鑽牛角尖。如果妳不是因為想補償而留在她身邊的話,我倒是不會說甚麼。現在,妳們兩個是大人了,有事情一定要講出來商量,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逃避或是一個人去承受所有事情。」

 

「我走了之後⋯允兒真的沒有恨我嗎?」

 

仰頭,細想,「嗯,真的沒有,只是有一段時間不愛笑而已。她相信總有一天會跟妳再見面,我聽說,她家的佈置也故意弄得跟妳們一起住的時候一模一樣啊,她一直在等妳回來。要說是她有沒有恨妳,倒不如說她沒有哪天不想妳。」

 

 

 

托著下巴看著窗外,腦袋無限重播秀妍是自己的情景,臉一下子紅起來。掩臉,然後抓頭,「啊啊啊我是白痴啊!!!」

 

老管家偷笑,被允兒發現了。

 

「老管家!你怎麼可以不跟我商量就把秀妍請回來?!那麼突然害我現在都不太懂要怎樣面對她了啦!到底是該再親密一點還是慢慢來比較好啊!」允兒嘴上是這樣說,但是她完全忘記自己已經像變態一樣有事沒事就把人撲倒,還露出奇怪的微笑。

 

「林小姐說過公司的人事安排都交給我負責的啊,妳從來都不過問的。」

 

「秀妍跟一般員工不一樣啦!」

 

「林小姐不是想她想了五年了嗎?現在找到人卻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樣也太奇怪了吧?緣份就是那麼奇妙的,如果不是她在留在臺灣工作,我也不可能找得到她。妳們就重新開始嘛,反正都在全公司的員工面前承認了。」

 

這五年間,沒有了秀妍,都是老管家在允兒的身邊陪伴著她,支持著她的。允兒有多想秀妍,他是最暸解允兒的人了。找了很久,才把秀妍帶到公司來。就是想看到兩人在一起的畫面,看她們開心的打鬧,事情早也解決了,也該讓她們⋯

 

「嗯⋯」承認只是一個偶然的意外,大家可能早就看出來了吧?既然是這樣,乾脆認了就算了。

 

嘆氣,「這次可不能再像五年前那樣甚麼都告訴她了,不然只會重演歷史而已。既然喜歡就好好說出來,不要等到她走了才後悔。」這次又讓秀妍跑了的話,他真的不知道去哪裡找人了。

 

「我知道啦⋯」這次不會把妳放開了。

 

到了允兒家樓下,老管家轉頭看著她,「話說,以前打了那隻求婚的戒指,該不會還在小黃金的脖子上吧?鄭小姐好像跟牠蠻親的,這樣的話她會不會⋯」

 

話還沒有說完,允兒已經離開了,直奔自己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