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2056_10204896039275855_1158464488_n  

TaeNyJENGA CH.5

 

真的,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想讓妳受傷的。

 

只是,

 

如果今天他還活著的話,妳一定又會被他傷害,肚子裡的孩子也會一起受傷害。

 

我知道,妳很愛這個男人,但是他都沒有好好珍惜妳。妳是一個很遵守婦道的妻子,即使妳在美國這看起來比較開放的國家,妳依然小心和異性保持距離,沒有絲毫越軌行為,每當聊起他就會甜甜的笑,而他,則對妳的懷疑越來越多,一口咬定妳喜歡的是他的鈔票,肚子裡的是別人的孩子,甚至聘請殺手來殺害妳。這一切一切,我無法讓他在世上再活多一天。

 

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自私的決定。

 

讓妳飽受痛楚的我已經沒有臉再去面對妳,我決定了,我們以後還是不要見面吧。希望妳可以將男人的死當作是意外,希望妳把我忘得一乾二淨,希望妳和肚子裡的寶寶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我很想把這些話都寫下來給妳,也許會讓妳好過點,我的職業無法讓我這樣做,我不想我們的關係會維持下去,這樣妳就不能安穩的生活。

 

我故意要他多付錢,是想這筆錢可以讓妳和孩子可以無憂的活下去。這個委託獲得的酬勞我沒有用半毛錢,都放在妳的桌上了。

 

這是最後一次,我送妳回家。

 

還有,

 

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在漆黑的晚上,一台法拉利停在路邊,閃礫的雙眼和利刃在黑暗中發亮,一個黑影和三個黑影對峙著。

 

唯獨今晚,自己很想嘗試抽煙的感覺。從西裝外套的口袋拿出一包香煙,倒出一根,叼在嘴裡,左手當作擋風的屏障,右手拿著打火機將它點燃。

 

在吸入第一口煙,三個黑影中的其中一個黑影先主動攻擊,舉刀奔跑往前。孤軍作戰的黑影輕鬆了躲開利刃,而黑影因為身體俯身太前的原因所以有點失去平衡。找回平衝,轉身的時候就被手肘迎面的撞擊,刀子不知道飛到哪裡去,只聽到落地的聲音。吃痛的掩住鼻子,這時又吃了一拳正中肚子。手伸到腰後,抽出自己專用的小獵刀,輕輕拋起,以刀刃向下的方向握住,刀鋒快速從背後插入到心臟,抽出的時候伴隨著黑影的悲鳴聲。

 

看著這發生的兩人決定要一起對付她才會比較有勝算,一個人繞到她的身後從腋下扣緊她的雙臂,另外一個直接持刀攻擊。她沒有掙扎,等那個人跑到自己面前,把口中的煙噴到他的臉上,燻到眼睛,他的動作緩慢下來了。用腳勾住身後的人的腳踝,令他絆倒,坐在他的背上,將他的頭用力的一扭,發出骨頭斷裂的聲音。

 

唯一的倖存者早就雙腳發抖到站不起來,只能用爬的逃離。她根本沒有打算要用追的方法令他停下,她換了另一個手勢握刀,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投出了獵刀,獵刀落在那個逃跑的人的後腦,倖存者如今躺在血泊中長眠。

 

越過欄杆就是大海,三個黑影現在只是冰冷的屍體,拍照作為證據,像平常一樣讓他們握住一束百合之後,在他們的身上綁上鉛塊,扔到海裡。在欄杆的縫間留下三塊JENGA,坐下,看著大海把最後的香煙抽完。

 

沒機會帶妳看海了... 假如妳現在也在看海,我們看到的境色會一樣嗎?

 

 

 

 

打了一個呵欠,把一疊鈔票放到孝淵的桌上後走回自己的房間,關門。把襯衫的鈕扣解開,像是男生一樣壯碩的肌肉若隱若現的出現,那是因為太妍以前的職業就是軍人,練到一身肌肉也很正常。

 

太妍的房間以白色為主,傢俱也是,配上木地板,有種簡約的風格。牆上貼著美國各個地方的地圖,上面標示了暗殺目標的地點和資料,而美英的照片也在上面。床底下則是藏著各種的武器,從基本的手槍到你想像不到的槍也有,不過太妍暗殺的方式以徒手,手槍和獵刀為主,床底的武器未必在任務上用到,只是為了保護自己而放著的。

 

上衣都脫掉,孝淵不敲門就進來了,太妍沒有馬上把人趕出去,反而是很淡定的看著她,慢慢把脫下的衣服整理好。這種感覺,就像是太妍是男人似的,她一點都不害羞。

 

看著太妍沒穿衣服感覺怪怪的,馬上轉頭,把太妍給自己的錢放到她的床上,「我自己也有在接委託,根本就不缺錢,妳幹嘛每一次都給我那麼多錢?嫌錢多就存起來吧,殺手又不是能當一輩子的職業,退休之後開個小餐廳甚麼的也好啊。妳不是有訂下目標殺夠人數就退休嗎?現在多少了?」

 

「妳是我的救命恩人,這點錢當作是我的小小心意吧。如果不是妳,那天執行死刑我早就死了。存款的話是有的,絕對有充足資金讓我開店,不過我對環遊世界比較有興趣。進度嘛,才剛用完一盒JENGA,離目標還遠著呢。而且,如果又遇到像是美英那類型的人,我可能就下不了手了,哈哈。」

 

暗殺的委託是無窮無窮無盡的,雖然做久了這個職業對於殺人會盲目,但誰希望一生都只在殺人?所以她們兩人都訂下了目標,孝淵是遇到讓自己心動的目標就退休,太妍是暗殺數量達到3JENGA就會停下來,一盒有52塊,三盒就是156塊。

 

又想起她了,金太妍妳為甚麼又想起她...

 

孝淵躺在太妍的床上,右手撐著頭側躺,「我真的不明白那個女人那裡吸引了... 她沒有很漂亮,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啊。妳幹嘛一直會想著她?難道真的喜歡上她了喔?妳該不會是因為喜歡她才申請反暗殺吧?」

 

用襯衫扔孝淵,「我像是那麼幼稚的人嗎?搶別人老婆這種事情我也幹得出來?何況我又沒有喜歡她,反暗殺那是因為男人太爛了,我不忍心繼續看到她受折磨。那男人根本在挑戰我的底線,說了不會殺女性還叫我去,還想討價還價。嘖,我覺得反暗殺這個決定好處還是比壞處多才跟妳說的。」

 

床上的人大笑,「金太妍,萬一以後妳再有機會看到她,妳會怎麼辦?求婚嗎?」

 

太妍低頭,眼睛失去了焦點,腦袋深刻的記住她的模樣,可是內心狠狠的否認自己想她。

 

「不會再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