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97907_10207365641054356_1131149093_n.jpg

 

【TaeNy】墮落水窪的白羽  CH.17 

 

在樓下的公園的長椅上坐著,太妍看著這星期要練的歌詞,心裡只有一堆疑惑。從來都只是隨意唱歌的她,突然要正經的唱歌也太⋯雖然呼吸跟發音的那些都不懂,但是總要試試看看的,先用自己的方法唱一次給老師聽,再來來看看哪裡要改吧。

 

輕輕的歌哼出來。

 

「啊,金太妍。」

 

抬頭看,是以前學校的校服,眼前的女生是曾經同班同學。本來就沒怎麼跟同學說話,然後又一聲不響的轉學,在這裡相遇真的好尷尬。如果她知道自己在學唱歌的話,會不會覺得很不切實際⋯

 

怕會被人家取笑自己的夢想,把歌詞收在身後。

 

女同學瞟了㬓太妍手上拿著的紙 ,知道是歌詞之後也沒有什麼反應,拍了拍太妍的肩膀,「呀,為什麼不說一下就轉學了?妳就那麼討厭我們嗎?」

 

馬上站起來搖手搖頭,微笑崩塌,「啊⋯⋯那是因為有點事情所以⋯絕對不是討厭你們啦,我怎麼可能討厭你們啦⋯哈哈⋯」

 

女同學的表情看起來是沒有生氣,倒是看起來有點開心。

 

「金太妍妳變了,以前怎麼逗妳都不會有反應的,現在倒是會回答,看來轉學改變妳了。怎麼樣也好啦,妳都轉學了,我只能祝妳一切順利,這次一定要鼓起勇氣去跟別人說話喔,不要又當邊緣人。」

 

意外的受到鼓勵,尷尬紓緩了一點,「謝謝妳⋯」

 

指著紙,「所以妳坐在這幹嘛?這又是甚麼?」

 

兩人自然的坐下,太妍將收在身後的紙拿出來給她看,「我在學唱歌⋯是不是很奇怪⋯?」

 

「為什麼會覺得奇怪?我又不會笑妳,這是妳喜歡的事情不是嗎?只是有一點意外,因為妳不太跟我們說話,卻有勇氣在車頂上唱歌,真的對妳刮目相待了。」

 

太妍看著她張大嘴巴,似乎在問她怎麼知道那件事情。

 

「啊⋯妳不知道啊?妳在車頂上唱歌的事情啊,後來在新聞上有看到啊,網路上也是一堆消息,大家都很好奇妳的身分。甚至學校在中午的時候播過妳的影片,整班都被妳嚇到了。不過,妳學唱歌是要做甚麼?想唸聲樂?」

 

扭捏,「想當練習生,然後出道當歌⋯歌⋯手⋯」

 

「那妳真的要很努力喔。」

 

不可思議的看著她,「不笑我?我這種人竟然想當歌手欸?」

 

「幹嘛要笑妳啦!還是妳不相信妳可以當上歌手?」

 

「我一定會當上歌手的!」

 

看著以前從來沒有展示自信的太妍,如今竟然相信著自己會實現夢想,身為同學也莫名有點安慰。

 

再拍拍太妍的背,「要一直這樣相信自己喔,我要走了,趕著上補習班,Bye~」

 

一邊揮手道別,一邊看著她消失的身影。

 

 

 

同學走了之後美英剛好傳訊息來了,太妍正要看訊息的時候美英的車子已經出現在眼前。車門打開了,看到裡頭坐著美英才急急忙忙的跑過去,也不問有甚麼事情就上車。

 

「我本來剛剛就想來接妳了,不過看妳在跟同學聊天,就不想打擾妳們。」

 

「所以妳剛剛已經到這裡囉?」把歌詞放進包包裡,扣好安全帶。

 

「剛剛在公司裡。」凝視著太妍的校服,偷偷的點頭滿意。

 

「喔~蛤⋯?那妳怎麼看到我跟同學在聊天?」

 

自爆的美英立刻轉移話題,「我來接妳去我家是想要試一下新的床,床今天送來我家了。被店員說服買了很貴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躺。」

 

「妳買床了喔?」順利被轉移注意力。

 

「嗯。」再看了一次太妍的校服,好看。

 

「為什麼要我去試?只要妳躺得舒服就好啦~我也只有週末的時候偶爾去妳家,每天要睡的是妳欸。」太妍疑惑的看著美英。

 

「我不習慣睡在床上啦,之前也沒有買過。」天使是不會睡覺的,買床也是為了妳才買的啊,怕妳週末來又要睡沙發好像很可憐。

 

「好啦,幫妳試試看。」之前去過美英家過夜,太妍猜美英是習慣睡沙發,才說不習慣睡在床上,所以也沒有多想甚麼。

 

「學校,喜歡嗎?交到朋友了嗎?課程追得上嗎?」

 

突然被太妍盯了一眼的美英莫名的心虛,「怎⋯怎麼了嗎?」

 

「除了課程是用英文上的之外一切都很好!」太妍背對著美英,在車窗上畫圈圈。

 

「那也是為妳好嘛,萬一以後進攻海外市場又聽不懂粉絲在講甚麼,那不是很慘嗎?」

 

看著車外的風景,偷偷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