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12

 


 

DAY – 06

 

牽著允兒的手,好好充當著父親的位置。眼前的路稍微凹凸就繞路走,怕允兒絆倒會破相;看到有惡狗狂吠就吠回去,怕允兒會嚇到;陽光稍稍猛烈的地方都回避,怕允兒的白嫩肌膚會曬黑;額頭流點汗馬上找地方休息,怕允兒會中暑…整個感覺就是安德魯擔心過度,所以保護也過度,這樣哪算出來走走,允兒走快點都被禁止,現在嘟嘴示威!

 

小女孩拉拉母親的衣角,指著允兒偷偷的說:「媽咪~那Onni好漂亮喔~我長大之後也要像她一樣漂亮~」

 

本來女孩的母親也想同意她的說話,可是看到允兒左腕的智能手帶臉立刻換了,對女兒皺眉搖頭,一根食指放在唇邊叫她別說話,急忙的拉住女兒離開。

 

「那個是複製人,跟我們是不同的,我們比複製人高級很多,你怎麼可以說想成為那種東西呢?」

 

聽不懂,「我們跟那個漂亮的Onni有甚麼分別嗎?我們都是人阿,為甚麼我們比Onni高級?」童言無忌,小朋友怎麼會明白複製人跟人類有分別呢?可能也因為這樣,小朋友對「他們」沒有特別的偏見。

 

她是複製人又怎麼了?!會把你們吃掉嗎?真是的…從剛才巡邏的機械人開始,大家一看到允兒手腕上的複製人手帶目光就變得很奇怪,鄙視的眼神允兒都看得到,自己像是怪物一樣被看待著,我不是和秀妍一樣的嗎?為甚麼大家都要那樣看著我…

 

停下步伐,拉著安德魯走回去,安德魯知道她傷心了,被人用那種奇異的眼光看著怎麼會好受?回家吧,回到家裏就沒有人敢欺負你了,回到家裏疼裏疼你都來不及呢。所以也沒問她甚麼,就這樣靜靜的結束這次不愉快的散步。右手牽住允兒的右手,左手搭在她的左肩上,想說帶她出來走走,結果還傷了她的心,唉…

 

 

 

 

 

『咯咯!』

 

戴著眼鏡托著額頭,一頁一頁的翻著文件,沒有打算要抬頭看是誰,大概又是拿文件進來的吧?「有文件放下就好,我待會看。」月尾的報告,美英現在就得準備了,下星期約了秀妍去參觀研究部,在這之前要做好現在手上的工作才行。公司還想把允兒那類型的複製人放上市場,事情有夠多的。

 

『咯咯!!』

 

敲門聲變得不客氣,心煩意亂的美英抓抓頭又脫下眼鏡,一抬頭就罵,「誰啦!沒聽到我說有文件就放下嗎?!」

 

看到是秀妍的時候怒火又滅熄,「阿…是秀妍阿…Sorry…最近工作比較多,情緒比較煩躁…」站起來走去把門關上,瞟到來找自己的人異常的安靜,身為好朋友已經準備好聽她吐苦水了。

 

秀妍坐在美英粉紅色的沙發上抱住心型抱枕,把臉陷進去裏面,「美英阿,我覺得我好像殺人犯一樣…」

 

這人在說甚麼阿?是銷毀的事情嗎?美英也在她旁邊坐下,不過是坐直身子在抱胸,「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雖然他們是複製別人才來到這個世界上,也不至於把他們弄到那個樣子阿,動不動就銷毀…所以我才問你為甚麼要順應公司意思認養林佑…林允兒回來,如果她也像二十九樓的那些複製人一樣那你怎麼辦?」

 

埋頭在抱枕的人抬頭站起來,「允兒不會有那一天的來臨的!有我在就不會讓她上二十九樓!」激動的把抱枕扔到地上,生氣情況像今天早上開會那種程度,美英雙手握住秀妍的手臂拉她坐下。

 

「我知道,可是朴振英那老狐狸一定用盡奸計把你和允兒分開的阿!你今天早上又不是沒看到。」

 

「我有看到阿!可是連趙權也不管他我能怎樣…」論階級,社長都要聽董事會的話,而且社長完全給背後操控的感覺;論輩份,明顯他是長輩,休想;論財力,肯定沒他那麼多阿…結論,我手上沒籌碼再玩這場遊戲了。

 

在旁邊沉思的人還想到一個方法,豎起一根手指。「還有一個,可是這方法的成敗你也可能要付上你最重要的東西。」

 

 

 

 

 

正當安德魯和允兒準備進去房子的時候,背後的黑影讓她們感到不安,安德魯在轉身以前已經被人用電槍打暈倒地,剩下允兒一個孤軍作戰。轉身之後害怕的靠著門下滑坐在地上,汪汪淚水一湧而出,手不斷搖著安德魯想他起來保護自己,身體一直顫抖。黑影的密集足以讓陽光普照的下午變成晚上一樣黑,能救允兒的人已經沒有了。

 

一班機械人頭領是之前偷窺過她們家的那個機械人,他在允兒眼前單膝跪下,「林允兒小姐,我們家的主人想邀請你去PHOINIX公司參觀,為日後在裏面工作做好準備,順便熟悉一下環境。」

 

允兒怎麼會聽得懂嘛…只是哽咽著,無助的看著眼前把自己圍起來的機械人。機械人先把允兒扶起來,然後帶到車上坐好,幫她繫上安全帶就開車出發去目的地。允兒從車窗看到倒在門口的安德魯,多希望他會起來拯救自己離開這,可惜安德魯無法回應允兒的希望。

 

按了右耳的藍芽耳機,「主人,我們已經請林允兒小姐上車了,大概二十分鐘後就會到達PHOINIX。」

 

電話裹頭的人吸了口菸,「嗯,記得不可以讓她逃跑,看緊點,到了公司她帶上去二十九樓,我在那等你們。」掛了電話,坐在辦公桌邊奸笑,鄭秀妍,不讓她來公司上班,我也不會讓她安然無恙的待在你家,等著瞧吧。

 

一輛白色的跑車經過,這輛車的司機沒發覺到允兒在另一輛車上拍著玻璃,向她求救,風馳電掣就錯過了那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