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2056_10204896039275855_1158464488_n  

 

TaeNyJENGA CH.15

 

DAY - 04

 

半推半就的上了去底特律的直航機,需時約一個小時四十五分鐘。如果選擇用駕車的方法前往的話就要花九至十個小時的車程,這個位於密歇根州的地方說是近又不是近,說是遠又不算是遠。但,距離紐約還是有段距離的,太妍知道孝淵的用心,就是希望自己慢慢的把和美英的距離拉遠,用距離來砍斷這段關係。

 

下了飛機後,在機場門口等待著兩人的是一台棗紅的越野車,跟過往不一樣的就是這台車只是二手車,不是甚麼名牌跑車,有點殘舊,棗紅的油漆有點剝落,在駕駛上是沒有問題的。而即將成為這台老車的乘客,在機場廁所裡換上穿了很多年的T恤,被舊的牛仔褲,拖鞋。對於機場裡的目光和嘲笑當作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若無其事上車。

 

打扮成這樣的原因只有兩人才知道,這也是為了要保護自己才出此下策。

 

坐在副駕駛座上,紅燈的時候,太妍覺得車裡太悶熱了,想打開車窗之際被孝淵阻止。

 

「這裡開車的時候絕對不能打開車窗,會有人趁紅燈的時候來搶劫的,雖然不開窗也有這個可能性啦... 底特律是十大在美國犯罪率最高的地方,甚至政府在2013年的時候還向法庭申請全城市被產。現在沒有在破產名單上,可是犯罪率依舊很可怕,因為沒有警察想管這裡啊,妳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拇指和食指抓住自己的T恤,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孝淵。

 

「妳確定我們這樣穿,開這樣的車就可以掩飾我們的身分了嗎?他們可能從第一眼就看出來我們不是本地人,藉機說要幫助我們其實想在我們身上撈一筆,再把我們的屍體扔到海裡。」

 

對於太妍的想像力用微笑回答,「太妍啊,妳也太天馬行空了吧?我說,他們可能會提出要幫助我們啊?怎麼想都不可能。這裡的居民和紐約那邊的居民相比完全性格不一樣,戒心比較重是必然的。不過沒關係,我們又不是要在這裡定居,把目標解決掉之後就趕快走吧。」

 

右手握成拳頭,推了太妍一下,「這次麻煩妳了。」

 

「嗯。」

 

 

 

 

太妍和孝淵那邊還風平浪靜的時候,美英的心裡卻下起了狂風暴雨。

 

這次美英把自己封在更深處的地方,沒有像以前那樣表達出來她的悲傷,反而是裝作沒有受傷的繼續在店裡幫忙。儘管她笑面迎人,父母還是看出她有點不對勁,畢竟是自己養大的女兒。想要為她解開心結,又怕她會因為這樣一觸即發,搞不好比她遇到綁架之後那時間有更惡劣的反應,兩人都沒敢開口問,就默默看著女兒努力工作的背影。

 

餐廳客人不多的時候,會坐在落地窗前的桌子前,又看著和太妍相遇的地方;或者是走一遍太妍和自己一起上菜的路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事情在美英腦袋中可是重要的回憶;又或是把太妍送給孩子的衣服拿出來看一下,把小小的衣服放在肚子上,跟孩子說這是乾媽送的禮物。

 

在太妍她們暗殺目標的時候,希澈和利特沒有轉移地點,反而選擇繼續留守在紐約。明明昨天才狠狠罵了太妍一頓的人,今天卻又在暗中偷偷保護美英,可能是口不對心,也可能是疼愛妹妹的表現... 吧?

 

坐在某個大廈的天台,兩人坐在柵欄上休閒的看著大街上的行人,一手拿著漢堡,一手拿著望遠鏡,兩人今天就是閒到這個地步。早上設計的暗殺計劃把一羣殺手先困在一個房間裡,誘導他們自相殘殺,瞬間在排名榜上又遙遙領先。

 

手肘撞希澈一下,「呀,你這個人真的很神奇欸,口不對心這個技能上你真的是滿分了。昨天叫人家分開,今天又在保護那個女人。你就不能坦白一點嗎?」

 

站起來,走到天台的另一邊。

 

「我只是順路來看一下罷了。」

 

雖然利特滿嘴都是漢堡,但還是做口型無聲的罵了一句髒話,「你最好真的只是順路而已!不要之後每天有事沒事都來!」

 

咬了一口漢堡,「以後也沒機會繼續來啊,等JENGA她們處理好這個目標之後我們也差不多去附近會合了,不然持續留在這真的會成為別人目標,萬一他們結盟起來,面前有人數劣勢的我們百害而無一利。」

 

轉頭,「算了,反正這次都不知道她們兩個能不能活著回來,她們去底特律玩地下拳擊賽欸。聽孝說,她打算讓JENGA上場,因為以前在軍隊有...

 

突然揪住利特的領子,「為甚麼她們有那麼多地方不去要去哪?!她們不會不知道那裡很危險吧?!警察都不想管的地方她們兩個竟然去那了!!!」

 

... 這個問題,你自己去問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