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16

 


 

DAY – 08

 

響徹雲霄的大叫:「林-允-兒!把衣服和毛巾還給我!」

 

美好的星期六早上,秀妍和允兒一起洗澡的時候,被她擺了一道,允兒今天特別快洗完澡然後離開浴室,正當秀妍以為她又趕著去看書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衣服和毛巾都沒了!最厲害的地方是,允兒把浴室的紙巾甚麼能擦乾的東西都拿走了。

 

開門只露出一小道縫隙,怒視著坐在床上等著她出來的允兒,怒吼:「林允兒!毛巾!衣服!」伸手叫她拿過來,可是允兒沒有丁點要拿過去的意思,反而把衣服和毛巾抱得更緊,別過頭,再掩著耳朵裝聽不到。

 

『咯咯!』

 

「Jessica,朴振英先生在門口說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討論,我應該開門讓他進來嗎?」習以為常的安德魯,已經訓練到可以閉上眼睛走路了,這些情節經常上演,所以要特別訓練自己才行。閉著眼,走去把允兒抱著的衣服和毛巾拿給秀妍。

 

朴振英…他來幹嘛?快速穿上衣服,聲線是另一種的憤怒,「你去開門吧。」

 

安德魯轉身下樓,秀妍走去抱著允兒,她好怕會再次失去她,二十九樓的事情她可是歷歷在目。「你乖乖的留在這,秀妍有點事要做,我沒說可以出來之前不可以離開這房間,知道了嗎?」允兒點點頭,秀妍摸摸右耳背,在額上留下一吻就離開房間,關門,鎖上。

 

秀妍,為甚麼你看上去很不開心呢

 

 

 

 

 

在沙發翹腿坐著,用搖控器換一個又一個台,隨便走去翻別人的書櫃,好像他才是這家房子的主人一樣。如果秀妍遲個三秒下來,他大概把這裏翻了吧。看到秀妍就馬上裝有禮貌,「鄭小姐你好阿,奇怪了?允兒不在家嗎?」看到秀妍是自己一個下來,馬上踮腳看允兒在哪。

 

坐在沙發上,冷淡的回應:「你不是來找我的嗎?允兒在哪應該跟你沒有任何關係,如果朴先生那麼關心我家的允兒,那可以先解釋一下二十九樓的事情是怎麼一回事嗎?」

看到他就討厭…你看你看!他又裝不知道了!「阿?二十九樓怎麼了嗎?房間有甚麼設備壞了要維修嗎?不要緊!董事會一定會撥一大筆維修費給研究部,放心吧!」

 

拿起杯水就潑去他的臉,「你要裝到甚麼時候?你知道你現在這個樣子有多欠揍嗎?」大力放下杯子,如果秀妍的身旁有一把刀,她肯定毫不遲疑飛插這個人。你做出那麼冷血的事情還給我裝傻,你當我是笨蛋嗎?

 

朴振英在自己的口袋拿了紙巾,邊擦著臉邊微笑,從口袋拿了一個信封出來,「這裏有點少喔,『維修費』可以日後商量再多一點沒問題,只要能讓林小姐來PHOINIX上班就好。」

 

「這裏的『維修費』真的太少了。」秀妍拿起信封,從重量估算裏面的價值。朴振英馬上笑了出來,原來秀妍受這一套阿,這樣就好辦了!比預期中好搞呢,那再給多點錢說不定可以把允兒買回來。

 

拿出支票簿和筆,「我就知道鄭小姐很容易相處的,來,欠多少儘管開口說,不用跟我客氣的。」抬頭看著秀妍,等她說出價錢。

 

眼睛看去上方,抱胸細想著,「嗯…大概是你無法給我的『維修費』吧。我的林允兒,即使把你的性命加上也不夠喔,加上你的性命又那麼便宜,你不可能付給我的了,放棄吧。」

 

話中有話,還是帶滿刺那種,這下朴振英才意識到自己被耍了,蓋上支票簿,把筆夾回去左胸的口袋裏。「鄭秀妍,你是在測試我的耐性嗎?」

 

「是你最先測試我的耐性,你竟然給我驚喜突然就把她帶上二十九樓看那種東西?你不要以為上次說軍事的事情妥協之後這一次也會乖乖的聽你的話!我是不會讓允兒去PHOINIX上班的!」我是不會再犯同一個錯誤的!

 

收起信封,把一張通知書展示給秀妍看,「鄭小姐,由於[TRUE LOVE] 型的複製人在現今階段還是試驗期,我們懷疑你領養的複製人,編號:I0530Y出現嚴重的基因排列錯誤, 所以現在正式向你回收這複製人。」

 

完全無言了,睜大眼睛看那通知書,上面還確實的有趙權的簽名。「你…你們…」

 

把它摺起來,「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你現在答應讓複製人來公司上班的話,我可以簽署契約列明不會對作出傷害允兒的行為,也不會用藉口帶她上二十九樓銷毀,來公司上班之後的分別頂多是少了時間留在家,上八點下五點,假期和薪金跟你一樣。如果你不同意,我現在就用剛才的通知書把她馬上帶走,那樣做你永遠都不能再見到她了。」朴振英就不相信秀妍這樣都不答應他的條件。

 

我不能想像沒有允兒的日子,也不能想像她會有被送上去二十九樓的一天。秀妍看了安德魯一下,再轉頭過來,「我答應…」

 

 

 

 

 

昨天那個場面竟然讓太妍看的一清二楚,我跟那個甚麼Leo沒有關係的阿,這我可以向天豎起三根手指發誓,絕對沒有喔!可是我這樣向太妍解釋會不會有點怪怪的阿?太妍不是我很熟稔的朋友,也不是和我有甚麼特別的關係,如果她和我是情人關係才應該解釋吧,算了算了!她不問,我就不說嘛。

 

今天心血來潮想看到太妍所以來咖啡店買早餐,一推開門真的有瞬間走錯店子的感覺…太妍你眼底下快長到下巴的黑眼圈是怎麼一回事?提早慶祝萬聖節嗎?現在六月才剛剛開始欸…

 

鞠躬,「歡…迎…光…臨…」怎麼聽上去一點歡迎的意思也沒有。

 

「太妍,你不舒服嗎?怎麼看上去好累的樣子,你昨晚熬夜了?」

 

鞠躬,「歡…迎…光…臨…」

 

「太妍!」抓住她的肩膀搖晃,讓她清醒一下。

 

嗯?TiTiTi…Tiffany?「你甚麼時候來了?」

 

這人的靈魂剛才跑去哪了…「在你鞠躬兩次,歡迎光臨我兩次之前就已經站在你的眼前了,你幹嘛神不守舍阿,失戀嗎?」開個玩笑,緩和氣氛。

 

太妍聽到那兩個字好像被人在心臟插了一刀一樣,轉身走去捶牆痛哭。

 

不會吧,真的失戀了?「太妍阿,打起精神來,沒有了就等下一個嘛,這個世界又不是只有他一個。要加油,不可以哭到那個樣子啦!」做了加油的手勢為太妍打氣,希望她快點復原。

 

可是打完氣之後太妍的情緒好像沒好轉反而更低沉了,美英抓破頭皮也不知道為甚麼,其實太妍哭的是為這個「她」而不是那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