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28

 


DAY – 13

 

…這是甚麼…軟軟的…Ginger嗎?不對阿,小黑毛有大到可以讓我睡在上面嗎?沒有吧!太妍昨天好像說不想回家所以留下來了,煮了晚餐給我吃,吃完飯我們一起去溜狗,回來之後太妍說要先洗澡,當我也洗好出來她還幫我塗保養品,最後就倒在床上睡著了…等一下!就是說…

 

頭轉向左邊,現在是甚麼狀況?!美英的手竟然掛在太妍的脖子,太妍把手放在美英的腰上,這…不對吧!因為美英動來動去,太妍睜開右眼看這人在搞甚麼,大清早到底看到甚麼臉紅成這樣阿?發燒了?捧著美英的臉,用自己的額頭貼在她的額頭測溫度,測溫度的人沒想到這樣會令黃小姐的體溫升得更高。

 

沒有發燒阿…睡覺!才早上四點…太妍很自然的把美英的手放在自己的腰側,自己的手放回美英的腰上,完全不會有害羞的反應,如果和太妍結婚也不錯…不對!我在亂想甚麼?!太妍好像又睡著…?美英稍微起來看她是不是真的睡得那麼快,沒想到太妍起來把美英壓倒,這次在清醒的情況吻了她,太妍的嘴唇完全覆著美英的嘴唇啜吻,還發出『啾~』的一聲。

 

應該反抗的…』心裏是那麼想,可是動作和理智沒有同步。沒有反抗,還閉上眼睛享受,黄美英你到底在幹嘛!

 

四片唇瓣分開,兩人的距離還是很近。在美英耳邊用氣音說話,「Tiffany,我睡眠不足會做出很可怕的事情喔,所以你睡覺不安份點的話…我們就來做一點會有助睡眠的運動吧。」

 

只聽到關鍵字,美英立刻閉上眼睛睡覺,其實太妍真的想教她有助睡眠的運動,在床上拉筋甚麼的…既然美英不用那就睡吧。躺回自己的位置,擁著美英重新入睡。

 

 

 

 

 

「安德魯,我去上班了。」在門口扶著櫃子穿鞋,安德魯和允兒都站在門口送她上班,這麼近距離看到秀妍,黑眼圈很重。大概昨天沒怎麼睡,允兒昨晚是自己一個人睡的…準確來說這三天都是一個人睡,秀妍寧願睡在工作室或是沙發都不會和自己一起睡。

 

穿好鞋子,一抬頭就看到允兒展臂要擁抱,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抓住包包馬上後退,露出害怕的眼神,像是遇到妖怪一樣的,誰都看得出秀妍的恐懼。允兒失望了,一天一天過去,秀妍和自己的距離就越來越遠,連她都介意自己是那種身份嗎?還是她怕自己會情緒失控呢。兩人都勉強撐起笑容,希望化解這尷尬的一幕,安德魯站在一旁真的一整個無語。

 

翻著包包檢查有沒有帶好所有文件,其實也是假裝的一種,「秀妍,今天也要努力工作喔。快點做好,快點回來陪我吃晚餐吧。」

 

「不行!今天要做的東西很多,我會很晚才回來的,不用等我你先吃。」直接拒絕,自己沒留意到語氣有點強硬。

 

「Jessica!」安德魯向她搖頭皺眉,秀妍現在才知道自己態度不對了。

 

秀妍走前一步擁抱允兒,「允兒,對不起,我今天真的很忙…」

 

沒有溫度的擁抱,冷淡的態度,自從那一天之後這個世界好像變得不一樣。這動作,只是因為安德魯提醒,然後秀妍作出反應敷衍而已。算了…「嗯,我知道,你快去上班吧。」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在家裏也要帶上面具。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兩顆靠近的心開始遠離。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秀妍越來越像佑欣,允兒單方的付出,換來的只是沒有溫度的擁抱。

 

 

 

 

 

不滿的敲桌,「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公司的機械人竟然會攻擊員工,這叫我們怎麼安心工作?攻擊都算了,機械人不會聰明到把走廊的閉路電視接去預先錄好的畫面,明顯暗中有人指使。幸運的是那人是保安室的主任金太妍,如果她不清楚機械人的結構早就死了。」這人不是誰,正是朴振英。

 

老實說,朴振英也沒想到計劃會牽連到自己的女兒,還好太妍沒甚麼大礙,在最重要的是把這班人的視線全移到機械人的身上。

 

秀妍坐的位置旁邊就是太妍,她脖子上的瘀傷可以猜到這人就是受害者。其實秀妍不太清楚保安室的工作,聽這裏的人鬧來鬧去只是感到一頭霧水。

 

拍拍太妍的肩膀,把聲線壓低,「不好意思…你就是他們在說的金小姐吧?其實研究部不太清楚保安室的工作,可不可以稍微解釋…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聽得懂秀妍想自己擔當解釋的工作,瞟一下現在的情形,他們吵到氣氛沸騰騰的,沒有可能留意到這邊。「保安室擁有控制公司內所有保安設備的權利,所以部門從選人開始就十分嚴格,家庭背景正常、犯罪記錄零、面試和筆試要滿分才算是通過,員工的左腕內側會烙上條碼,防止有外面的人企圖冒認是保安室的人。而我的工作簡單來說就是在沒有特別事情的時候在公司附近當個咖啡店店主,在公司的附近監視有沒有可疑人物,定期裝成駭客或是間謀測試公司的保安設施。」

 

好像有點明白,指著太妍的左腕。「這樣阿…可是你左腕上的條碼怎麼跟其他人不一樣?是比其他人多了甚麼特別的權利嗎?」記憶特好又眼利的秀妍,只是在升降機裏遇過一次保安室的人就能一眼看得出太妍有點不同。

 

右手摸著那凹凸的位置,「我是全公司唯一一個可以二十四小時出入公司任何部門的員工,同時也可以即時修改機械人的編碼,令它攻擊別人也可以,這全都是這條碼的原故。」所以我也奇怪機械人為甚麼會攻擊我,這意外從公司開業之後一次也沒出現過欸。

 

終於有點聽得明白,「可是…全公司只有你可以修改機械人的編碼嗎?」沒可能吧?不然這次事件是太妍自己精心策劃陷害自己嗎?

 

仰頭想一想…「嗯…除了我,還有朴先生和權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