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29

 


 

DAY – 13

 

會議完結,太妍和秀妍已經聊成朋友的關係,投契的很,有說有笑的離開會議室。

 

「Jessi!」美英站在會議室門外等著秀妍出來。

 

嚇…為甚麼美英會在這?現在想走也走不了,要怎麼辦?「你好,其實我的副職是這裏的清潔工人」、「其實因為我太想你了所以我爬牆進來公司找你」、還是「我是警察,負責調查公司這次的事件」…不對!我到底在想甚麼?啊啊啊!誰來救救我阿!絕對不可以讓美英知道我在公司工作的!更加不可以知道我的職位!

 

看到秀妍身後熟悉的身影,歪著頭確認自己沒有看錯人,驚呼著:「太妍?你怎麼在這?」

 

「太妍是因為想勾搭我所以才跟進來公司的。」秀妍瞇著眼睛笑,很真摯的回應著。

 

「欸?!」你看你看,這兩個人竟然可以異口同聲之餘,還要面部表情和身體動作都一樣的。這兩人,到底是甚麼關係?因為最近和美英聊天整天提到的人就是公司附近的咖啡店店長,剛剛知道太妍就是店長,出於好奇而作弄一下,想不到…

 

鄭小姐!你要救我也不是用這個藉口吧?這樣我會死得更慘阿!秀妍一個炸彈把太妍的心懸在空中,旁邊的美英漸漸冒出吃醋的火焰。太妍站在兩個女人中間,上演電視劇三角戀劇情。

 

玩夠了,先救救太妍吧。「其實我剛才在開玩笑啦!太妍送咖啡上來而已,我跟她沒有關係的,那我先把人還給你。」把太妍推給美英,太妍怕會撞到她所以自然的抱著美英的腰後,又臉紅了。

 

「Jessi你在亂說甚麼…太妍又不是我的…」美英也抱著太妍,不過姿勢有點…她把手圈著太妍,然後整個人依靠在太妍懷裏,嗅著今天早上的香氣。

 

秀妍早就跑了,大早上誰想看到閃光彈。

 

太妍低頭看看懷裏的美英,不禁露出笑容。先和她分開,保持距離,右手伸進髮間摸著耳朵,「這麼快就醒來?有好好吃掉我弄的早餐嗎?」

 

美英真的很佩服太妍為甚麼可以做出一個又一個情人之間才會做的行為,而且看上去臉不紅心不跳,可能她當自己是妹妹一樣的照顧吧。

 

抓住太妍在髮間的手,張嘴說話之前又被太妍封住了,這是公眾場合欸!大家都在看阿!輕吻一下就放開,「我今天來接你下班,回去煮晚餐給你吃。」不是問題,美英沒有說YES或者NO的權利,那就只好點頭了。

 

 

 

 

 

裝作送美英回去五樓出品部就離開,升降機門關上的時候又回去保安室那一層。看來事情沒有弄清楚之前都不可以在咖啡店矇混過日子,到底是誰修改了程式?

 

把左手的手袖往上拉,讓電腦掃描到條碼,等待確認的途中留意到一些東西,手腕上下活動的時候,條碼的下方有一塊長方形的東西,晶片?

 

『歡迎金太妍主任,保安機械人已關閉超過十個小時,公司現今戒備為第二高的紅色警備。』提示聲令太妍忽略剛才的疑問,把視線重心移到員工身上。

                                    

罕有保安室會有吵鬧的工作聲音,到處可以看到堆滿了文件,有些疊得太高還掉到地上。平日完全依賴保安機械人的原故大家工作都不會很繁重,現在凡事要親力親為,再加上最信賴的保安設備竟然會讓別人有隙可乘,所有人的精神都繃緊起來,害怕會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

 

「主任…」喧鬧的氣氛瞬間肅靜下來,全都看著太妍,然後下一秒就請她坐到椅子上休息,又遞茶又按摩的,不斷問她脖子的傷怎麼樣,要不要去趟醫院或者休息幾天的。

 

舉手阻止他們繼續說下去,「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我很好,只是脖子上的瘀傷需要點時間才能痊癒。現在,我想知道有沒有人弄清機械人的編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Leo在屏幕展示記錄,「根據系統的記錄,在本年,2038年的5月30日,早上的6點37分48秒,有人修改了二十八樓的機械人編碼,很湊巧的,同一天的早上7點正公司就送出一個[TRUE LOVE] 型號的複製人,編號:I0530Y,目的地是研究部鄭秀妍博士的家。」

 

秀妍?秀妍家是試驗使用者之一?今天的對話沒提到這件事,托著下巴思考,「可是你說的『那人』是誰?」

 

這…Leo不知道可以怎麼回答…「系統記錄…修改的方式…修改的…」

 

「你結巴喔?還不快說!」用一個文件夾敲打他的頭。

 

「『那人』…是在保安室修改的…」

 

 

 

 

 

下午五點,研究部的辦公室還有很多人在工作,包括秀妍在內。通常是沒有員工會進去找她的,應該說…是沒有勇氣進去找她,工作量很大的情況下秀妍會發脾氣的機率會提升到99.9%,除非你有興趣捱罵,不然連她的辦公室門口也不要經過。

 

『咯咯!』是秀妍的秘書。

 

「Jessica,林佑…林博士後天就會來上班了,要不要把另一位林博士的房間先清理好給她呢?」不知道該不該提到那個人的名字,所以允兒和佑欣都用林博士稱呼。

 

「嗯,把房間讓給允兒吧,清理就拜託你們了。」掀著文件,藍色的又跑哪裏去了?在一堆小山丘找一份文件,大海撈針的感覺。

 

沉默一下,秀妍還以為人已經出去了,抬頭看,怎麼還在阿?「還有別的事情嗎?就快點說,沒有就快點去做事。」嗯?找到了!掀開簽名…

 

「我想問你,系統裏輸入的名字是以前那位林博士的,現在新的林博士要為她重新輸入嗎?」不會因為這個問題引爆炸彈吧?

 

停下簽名的動作,整個人都絲毫不動,定格了。

 

走到辦公桌附近,在她眼前揮手,「Jessica…?」

 

醒過來,抓抓頭向秘書微笑,「不好意思,有點累所以…」她只是想起林允兒今天早上失望的表情所以…

 

「所以?要為她重新輸入嗎?」

 

搖手搖頭,「不用了,除了名字之外跟以前的林博士一樣,不要那麼麻煩,就這樣吧。」

 

對,林允兒和林佑欣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