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27

 


DAY – 12

 

我…我這樣就要死了嗎?可是…哈哈哈哈!可是殺死自己的人是自己叫來的欸!我也太笨了吧?如果就這樣死去,我也不能怪誰阿!反正我死了又沒有人擔心,這個世界上我已經沒有任何親人了,朴…謝謝你從孤兒院領養我,還有…對不起,我永遠不能做到你要求我去做的事情,白費了你用那麼多時間和錢培育我。累了,睡吧…

 

『太妍,你沖的咖啡很好喝喔!』

 

腦海閃過一個人,場境是在自己的咖啡店,女生有很漂亮的笑眼,抿了一口咖啡之後對著自己笑。Tiffany…我還不可以死…我還不可以死!

 

閉上的眼睛重新張開,空出右手在褲袋拿了一把伸縮小刀,只要伸手到機械人的後頸割斷那條等同人類脊椎的電線就可以得救,可是掐住脖子的力量又增加了,全身用不上力氣,手裏的小刀『哐啷!』的掉到離自己腳邊不遠的地方。

 

我才不會就這樣死掉的…

 

再次用上氣力令身體向右側,拿起那把可以救自己一命的小刀,先插在機械人的頸後,向橫拉,掐住脖子的手終於放開,而那機械人倒下壓住了太妍。推走身上那塊爛鐵,想坐起來的時候另一個機械人又把自己按倒。

 

我要活下去!

 

鬆開手讓小刀掉下,左手托著機械人的後腦杓,右手托著下巴,用力一扭,太妍也大概只有現在才有這種神力,腎上腺素幫她一把了。現在才知道可以大口大口的呼吸是很幸福的事情,邊咳嗽邊用左手按住剛才被掐住的地方,透過旁邊玻璃的反射看到脖子明顯的瘀青了,扶著牆站起來,看著那兩個機械人,頭腦還是有點混亂。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活下來之後,幾乎是用爬的走回去保安室,嚇了大家一大跳。當下馬上將公司裏的所有機械人停機,轉為人類保安巡視公司各層,董事會的朴振英也很快知道這件事情,他視太妍為自己的性命,太妍有甚麼三長兩短他真的會把公司所有機械人殺光的。公司召開緊急會議,可是朴振英把重點放在機械人身上,對於一百號房間絕口不提。

 

太妍沒有在公司稍作休息,而是直奔某個地方,在生死關頭想起的那個「她」。

 

美英一直睡到傍晚,要不是小黑毛用口水幫她洗臉,她現在可能還在和周公下棋。好好睡喔~現在幾點了…?五點…!激動的跳下床之前看到太妍留下的便條…

 

Tiffany小豬

           我看你怎麼叫都叫不醒,又看到你那麼累,我幫你打給公司請假了。趁今天好好休息吧,醒來之後別給我去翻零食,也不可以去煮方便麵,我很快就回來煮飯給你吃。

                                                                                                                                                 太妍

 

嘻嘻,貼心的太妍。美英爬上床用被子把自己捲起來,然後一個人傻笑著。有太妍真好,雖然不知道她怎麼走進來我家,不過我知道有她就能吃到一兩頓正常的,家裏也沒那麼寂靜,她會常常逗我笑。

 

只有在太妍面前才會展示的笑眼,美英好像還沒發覺太妍在她心裏的佔了一席位。

 

聽到開門的聲音,美英和Ginger一起從床上跳下去,賽跑衝去門口迎接,美英的頭髮飛揚,小黑毛則是雙耳飛揚。興奮的『啪啪啪啪!』跑下樓梯,手收在身後站著看低頭脫鞋的太妍,而Ginger就負責防礙她脫鞋的工作。

 

「太!妍…脖子上的是甚麼?你還好吧?」留意到太妍脖子上的瘀傷,憂心的表情掩過興奮,小心的撫上脖子。太妍只是用微笑帶過美英的問題,拿著一袋食材側身進去,裝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抓住太妍的手臂,見到她的拳頭也有瘀青,「太妍,你打架了?」

 

放下食材,正面看著美英,握著她的雙手,嘆一口氣。「Tiffany,可以讓我做一件事情嗎?」

 

「你要幹嘛?」太妍握著自己的手,心臟就怦怦的亂跳。

 

下一秒就被她擁抱了,太妍的身高足夠幫美英遮風避雨,看到美英可以讓她完全藏在懷裏就知道。再怎麼擁抱也不足夠…太妍是這樣想的,如果不是美英在自己的腦海閃過,她可能沒有活下去的意思了,她也不會還能站在這。

 

美英知道太妍應該經歷了不好的事情,而且這事情令太妍受傷了。自己應該做的就是讓她這樣抱著,然後拍拍背安慰她。不強求太妍一定要把事情說出來,這樣就好…

 

 

 

 

 

秀妍開完會之後也回家了,最近的事情有點多,身體和精神都吃不消。回到家也只能一直嘆氣,她不懂怎麼面對允兒。今天在公司才剛說完她有可能成為殺人機器,現在能嘻嘻哈哈的面對她嗎?沒有和允兒一起吃晚餐,回來之後就躲在工作室裏。因為頭痛而扶額,還是把精神放在眼前的小山吧,這些文件趕著明天用。

 

在秀妍心中不和允兒一起吃晚餐其實沒甚麼大不了的,可是秀妍種種的反應跟態度,令允兒感覺自己被討厭,秀妍…是因為自己是複製人所以才這樣嗎?允兒今晚的胃口也不太好,吃了幾口就說飽,安德魯想著這兩人不禁搖搖頭,看來又要我去提示一下。

 

『咯咯!』

 

應該是安德魯吧?猜到是安德魯所以抬頭看一看就當作是回應了,安德魯捧著晚餐放在辦公桌的角落上,放下就應該離開阿,可是他卻遲遲沒有離開,反而在椅子上坐下了。

 

「安德魯,我現在很忙,你有甚麼事情要說就快說。」其實秀妍沒有心情去聽任何人說話了,飛舞著手上的筆,不時敲敲鍵盤,根本沒有把注意放在他身上。

 

「我只是想說,不要因為工作而弄壞了身體,飯,再忙也要吃,不然身體熬不住的。」

 

抬頭皺眉,為了這些話…?埋頭工作,「就這樣?好了,我知道,你出去吧。」怎麼今天特別嘮叨阿?

 

站起轉身離開,「你要記得,第一個令你走去陰霾的人叫林允兒,第一個跟你說『我愛你』的人是林允兒,第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也是林允兒。看清楚站在你眼前全心全意愛你的是誰,別當她的愛是必然的,只有單方付出的話是很累的事情,你自己最清楚這一點了。」

 

抓亂頭髮,心情開始煩躁。「好好好,我現在真的很忙,拜託你出去讓我安靜一下吧!」

 

「愛著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著一顆仙人掌,你抱得越緊,就越是受傷。這一句,是我在允兒的筆記最後一頁找到的。Jessica,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