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35

 


 

DAY – 16

 

「你昨天怎麼沒有回家?至少也打個電話回來吧?」從聲線聽到說這番說話的人怒氣衝天,握住允兒手的力量又增加一點。

 

一個女孩子第一天上班就不回家,又不打電話回來說一聲,怎麼想都不是加班阿。說不好遇上意外了,或者是給別人欺負之後太傷心躲起來。自己一個人心亂如麻,結果這個秀妍回來問她有沒有看到允兒,得到的回答竟然是淡淡的一句「我很忙,哪有那種時間去看她」。鄭秀妍!你真是越來越過份了!允兒第一天上班你也可以不聞不問?你又不是不知道她那種身份上班肯定遇到不少困難的!

 

正想衝上二樓罵她一句冷血,在房間門口看到她的反應之後就改變主意了。嘴是那麼說,手卻是抖著翻包包找電話,以為表情管理得很好,最終因為太慌張而令面具崩潰。急忙把包包所有東西倒出來,手顫抖的不像話,細心留意就會發現眼睛有東西在閃爍著,然後落下。

 

鄭秀妍,你知道你現在為允兒擔心嗎?為甚麼要裝著無關心的樣子,每天都和允兒拉開遠遠的距離…

 

鄭秀妍,你說不知道怎麼分辨這兩人所以不想對允兒越愛越深,用著這個藉口逃避問題,同時傷害著你身邊的人,其實你早就可以分辨出來了。不愛你的人叫林佑欣,愛你的人叫林允兒,就是那麼簡單。如果允兒真的像你說的,林允兒和林佑欣是沒有分別,那她怎麼會愛上你?

 

鄭秀妍,林允兒知道愛上你一定不是程式的設定,為甚麼你就不願意嘗試愛上林允兒呢?你不承認愛上林允兒,可是你現在一切的反應是在說,你愛上她了。

 

昨天…那個狀態不好打電話,坐直身子都很困難。決定不會跟安德魯和秀妍說這件事情,所以允兒立刻裝出忘記的表情,張嘴一付『阿~我忘了』的樣子。「大概工作有點多所以忘記打電話回來了,安德魯對不起,不要生允兒的氣好嗎?」抓住安德魯的手晃,嘟嘴撒嬌。

 

聽說女兒只要向父親撒嬌的話,無論做錯甚麼事情都會被原諒的。安德魯正是一個例子,將怒容轉成笑容,算了。既然人沒有事又可以好好的回來就不生氣了,拉一下允兒的手,兩人對視著,揚起嘴角,然後拔腿就跑,他們沒忘記家裏還有一個人在擔心。

 

允兒真的沒事嗎?可是她的心臟被那位再插上幾刀,已經是無法看到那個插滿一把又一把刀的地方竟然是心臟的狀態,湧出像洪水般的鮮血,現在的心臟還可以虛弱的跳動著,是因為允兒還剩一份不屈服權惡的毅力和勇氣,可是允兒還可以拖著這傷痕累累的身體再走多少的路呢…

 

 

 

 

 

聽到開門的聲音而從二樓走下來,一整晚擔心著允兒所以沒有閉上眼睛,疲憊的眼睛在看到門口的那個人再次回覆精神,不是幻覺吧?咽下口水,叫著那個名字,「允兒,是允兒嗎?」

 

左手托著後頸,難堪的笑容表示她已經準備好被人破口大罵一頓了。「嗯…嗯!我回來了,秀妍對不起,我昨晚…」

 

允兒還沒有開始解釋,秀妍就撲進自己的懷裏了,還是緊緊抱著那種。雙手環在允兒的腰間,頭陷在懷裏貪戀那個熟悉的味道。只是一天,或者準確來說是幾個小時沒見,秀妍對她的想念就像沒見十年一樣,她不可以沒有允兒。即使在家和允兒怎麼不說話也好,看見她在就覺得安心。秀妍怎麼會整天都沒見到允兒呢,整天看著閉路電視留意著允兒,只是中午時間剛好有事要出去,下班直接回家才知道允兒還沒回來,她很辛苦才沒把慌張表情顯露在臉上,實際上急死了。

 

猶豫接下來該怎麼回應秀妍,回抱她嗎?還是…應該把她推開?安德魯在秀妍的背後,拉著允兒的雙手放在秀妍的背上,對著她微笑之後離開,把這空間留給兩人。

 

兩人緊緊擁抱著,用這動作代表一句「我想你了,我不可以沒有你在我的身邊」允兒真的好想念和秀妍距離那麼接近,可以輕撫她的臉頰,可以玩弄著她的頭髮。秀妍第一個反應不是罵自己反而是擁抱,令自己更加內疚了,怎麼又讓秀妍傷心了?又令她哭了,林允兒你這個大笨蛋!

 

抱了那麼久,允兒已經很滿足了。捧起秀妍的臉,讓她好好看著自己,嘻嘻,紅了鼻子的小貓,哭得那麼難看。可是…我愛。

 

突然的親下去,稍微側頭讓這一吻更加深入,秀妍只是站著看這一切在眼前發生。額頭緊貼,鼻尖碰鼻尖,把秀妍滑下的雙手再次放回去自己的腰側,「即使這份愛情不能實現,即使你無法愛上我。我想告訴你,除了你之外,我是絕對不會愛上別人,我願意,我願意等待你能愛上我的那一天,是一個星期還是幾十年我也願意一直等下去,因為我愛你。」

 

該怎麼說眼前的人呢?是該說她專情,還是該說她傻才對呢?傻瓜,為甚麼我傷害你那麼多次,你還可以站在我的面前說你愛我,值得嗎?渴求我愛你,所以那一次裝成是林佑欣,讓我把你當成林佑欣一樣去愛,我應該阻止你的

 

拇指在允兒臉頰上打圈,「允兒,你願意等我那麼久嗎?搞不好那時候我已經變成老婆婆,不是現在的樣子了,你會後悔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花一輩子的時間,不介意嗎?」

 

「我已經在後悔了。」

 

「那…」有點令秀妍不知所措,既然後悔為甚麼還要愛我…

 

捏住下巴不讓秀妍低頭,「我後悔為甚麼沒有在佑欣之前出現,那樣我就可以第一個得到你了;我後悔你被她傷害的時候沒在你身邊,那樣我就可以陪著你,安慰著你;我後悔沒有在第一天就跟你表白,說我愛你。我後悔的事情有很多,可是我從來沒覺得愛上你是一件值得後悔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