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36

 


 

DAY – 16

 

被允兒牽著自己的手坐在飯桌的前面坐下,不知道為甚麼總有點別扭,大概是因為之前都避開和她接觸的關係吧。明明在自己家裏,卻像客人一樣乖乖坐著不敢亂動,偶然會偷瞟坐在左邊的允兒,從她放在大腿上的手開始看,接著是隔著衣服都可以猜到很瘦的腰間和小腹,小心翼翼的想看她的側臉…肩膀、頸側、下巴、嘴角…被抓到了!!!眼睛馬上移到別的地方,裝作不是在看她,我-看-到-了!林允兒你在偷笑!

 

好久沒有牽著秀妍的手,坐下之後五指一直在揉著,想把那種溫度刻在腦袋的記憶裏。坐姿比教科書上面說的還要直,渾身不對勁的,雙手搓著大腿,東張西望的時候就看到右邊的人在偷看自己,還有順序的從下而上呢。允兒也開始看秀妍,和秀妍不同的地方就是允兒是光明正大的看,旁邊的人是偷偷摸摸的瞟。秀妍這麼可愛的舉動允兒眼底的年糕變得厚厚的,努力忍住不笑出來,等著這隻貓咪抬頭看自己,嘻嘻~她看到我偷笑了,欸你還裝甚麼?我知道你在看我阿。

 

安德魯端著午餐出來,看到這兩人暗暗的互動自己也露出微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走去把飯菜放下,微笑著搖頭,你們兩個還真會玩阿。

 

「安德魯!你在笑甚麼?!」鼓起腮幫子指著安德魯,連你都笑我!

 

允兒伸手順順這隻氣炸的貓咪,捏一下鼻子,「人家是在笑這裏竟然有個可愛的偷窺狂在看我阿,秀妍,你有看到這個偷窺狂嗎?」

 

你根本在說我嘛…「我只是看到你的頭髮亂了點,又不好幫你弄所以才老是看去你那邊,我先說好喔!我…我絕對沒有偷看你!」

 

「秀妍阿,不可以經常口不對心的,這樣你要我怎麼知道你的想法呢?我又不會讀心術。這些玩笑不說真話也可以,但是我問你感覺的時候就對我誠實點吧。」

 

左手的尾指悄悄勾上允兒右手的尾指,然後點頭,「嗯!」

 

嗯,讓我們慢慢來吧,重新認識對方。

 

 

 

 

 

要照顧人的角色對調,沒人會相信允兒經歷那種事情之後竟然倒過來照顧秀妍。把她當成是公主一樣,整頓午餐幾乎都不用秀妍動手。一口一口的餵著飯,怕貓舌頭會燙到所以會先吹涼一點才送到她的嘴裏。只是坐在對面看著都想吐的安德魯,這兩人要不就吵到翻臉,要不就甜蜜到令人雞皮疙瘩。坐了五分鐘之後已經站起來去找別的事情做,只能說一句,此地不宜久留。

 

生理時鐘亂了,吃完飯小休一會就去洗澡,沒睡好的秀妍,沒睡好的允兒,兩人想著同樣的事情,睡覺!都是女的,大家有的東西都一樣,又不是沒試過一起洗澡,很自然的在浴室脫下衣服。秀妍轉身看著允兒用手遮住胸前,她皺著鼻子看秀妍「那個」地方,哎呀,小允還介意那件事情阿?剛才說話很成熟的小大人去哪啦?

 

在浴缸裏背著坐,沒有說話,只是互相靠著。

 

允兒首先離開,穿上衣服就走了。秀妍凝視允兒的背影,我們的關係…還是很尷尬。正當秀妍認真的想怎麼對允兒好一點的時候,眼睛馬上移去放衣服的位置,很好!站起來對住關上的門吼,「林允兒!把衣服還給我!」

 

 

 

 

 

回到自己家,把Ginger餵飽就開始調查的工作。除了自己那件事情之外,現在多了允兒那件事情。太妍猜測這兩件事會不會是同一個人做的呢,允兒送到秀妍家之前機械人編碼被修改,然後自己上去的時候受襲擊,再來允兒被…都是關於二十八樓的,這樣令人更加好奇一百號房間裏到底有甚麼。

 

能修改編碼的人有我、老爸和趙社長。我和老爸可以除外,那…犯人是趙社長嗎?不像阿,社長不太會電腦的東西,他只會用Microsoft裏面的Excel、PowerPoint還有Word而已,再複雜點的都拋給秘書,而且他為人不像要置人於死地。難道是駭客?!不可能吧…這防火牆比五角大樓的更加厲害欸!有內奸?除非他把我們三人的手砍下來再挖眼,不然哪有可能改得到。

 

對了,應該可以查到發電郵的人是誰。敲著鍵盤,找到那個人是用電話發出電郵的,可是撥打那電話號碼的時候又說沒人用這個號碼…翻查出入公司的記錄和閉路電視影片,昨天中午時間的資料損毀了,當然也沒有影片和記錄。深深嘆一口氣,走出工作室,透透氣再想還有甚麼方法。

 

走去大廳,Ginger咬著心愛的玩具扭著屁股走過來,放在太妍的腳邊,抬頭看著太妍要她陪自己玩,前腳趴在腳背上要她把玩具丟出去。

 

蹲下來點一點小黑毛的鼻尖,「難得你會要我陪你玩阿…好吧!我要拋囉!」

 

太妍抓起玩具,作勢要丟出去又不丟。重複這動作好幾次之後被Ginger怒盯,太妍這下才把玩具扔出去,再不扔她怕自己會有生命危險。

 

Ginger跑的時候兩隻耳朵隨風飄揚,配合那傻傻的樣子像是在演喜劇的,讓太妍臉上展現笑容。地板有點滑令Ginger差點不能煞車,緊急拐彎之後就咬著玩具跑回去給太妍。小短尾雀躍的像直升機一樣搖晃,把玩具放在太妍的手裏要她再扔。

 

看著手裏的機械人公仔,遲遲沒有扔出去令Ginger等得很不耐煩,在她身旁繞圈圈吠叫,太妍還是沒反應,因為她好像想到些甚麼。猛的一下扔走公仔,結果準確降落在黑毛的頭上,黑毛低鳴了一下。

 

「機械人的使用記錄!說不定那人會用機械人幫他的忙,使用機械人的記錄即使被刪掉還是會有影片的,那犯人可能不會想到這點。Ginger!我愛死你!」

 

抱起小黑毛狂親,小黑毛不斷回避太妍的吻還露出嘔心的表情,給太妍親到的時候就裝死,攤在懷裏不動。

 

「我不會隨便吻別人的欸,幹嘛露出那麼討厭的樣子…」把Ginger放在地上之後牠又「復活」了,馬上跑去自己的小窩伏著。

 

太妍回去二樓之前接到電話,來電顯示「爸」。趕快接,「老爸,找我有事嗎?」

 

「沒甚麼…聽說你左手受傷了,老爸當然擔心阿,寶貝女兒受傷了這麼大一件事我竟然不知道。好久沒跟你聊天了,順便看看你的手怎麼樣,今天晚上一起吃晚餐吧,我來接你。」

 

「嗯…好。」誰說出去的…

 

「那待會見。」

 

掛了電話的朴振英把手機扔去辦公桌上,托著頭看倒在桌前的人。桌前的人被揍到遍體鱗傷,又瘀青又流血,奄奄一息倒在地上,雙手被綁在身後讓他不能反抗。

 

站起來,坐在那個人的背上,「我跟你說,跟我朴振英對抗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下次問你問題就誠實一點回答,不然我不確保你的非法複製人女兒會被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