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37

 


 

DAY – 17

 

抓住太妍的左手翻來翻去,因為繃帶纏住整條左臂所以朴振英也不太清楚柳熙烈做了些甚麼。透過保安室某人的通風報信才知道太妍請假的原因是去做手術,而且手術的地方是左臂,馬上把柳熙烈揪出來揍一頓。他只是說說太妍上一次被機械人攻擊的時候弄傷了左手,然後她不想朴振英擔心所以才悄悄的來找他。

 

柳熙烈無法勇敢的挺身而出,至少他的能力範圍可以幫忙保住秘密,吃多幾拳而已有甚麼太不了呢?但是朴振英知道東西被拆出來的話可能會對太妍不利,誰知道那老狐狸會做出甚麼事情來?棋子沒用當然會被丟棄,即使女兒也有這個可能性存在。

 

摸到左腕上的晶片還在,決定相信柳熙烈所說的話,用手機發送短訊叫人把他和他的家人都放了。

 

狐狸這個動作也許可以叫百密一疏,太妍都沒說發現手腕上有晶片這件事情怎麼老爸就知道要檢查哪個位置了?很奇怪喔…而且今天的臉怎麼這麼臭,看來吃飯是次要,來看手臂才是目的吧。

 

雖然懷疑親人好像有點不對,但他這麼可疑怎麼能不懷疑?這頓飯,太妍都沒說實話,就是怕有「萬一」出現。

 

吃到一半放下餐具,嘴裏的食物還沒有吞下去就趕著說話,「太妍阿。」

 

抬頭,「嗯?」這次又想怎樣,臉是疑問,可是心裏是戒備。

 

拿出一張照片出來,開心的指著,一個島上只有一個兩層樓高的房子,四面環海,風景真的很不錯,世外桃源的感覺。「這是老爸在韓國海域買了個小島,在上面蓋了房子,讓爸爸把這裏事情做好之後,我們就移民吧!」

 

對朴振英的提議沒甚麼興趣,笑著問:「為甚麼突然移民去那邊阿?我倒是挺喜歡這裏的。」最主要因為有心愛的人在這。

 

「太妍,我們那麼有錢,幹嘛要在這裏那麼辛苦,一天到晚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就去享受剩下的人生就好啦,爸又不是沒錢!」一半是過去經歷的原故,一半是他認為這樣做太妍會活得幸福。

 

「爸,問題不是在你有沒有錢,或者是那房子漂不漂亮,而是我喜歡這裏,也習慣這裏的生活。我才二十三歲你就要我退休去享受生活了?這也太不像話了吧?」難道從早上到晚上都一直躺著不動嗎?我又不是植物人。

 

激動的拍桌站起來,「你根本不懂我的一片苦心!我只是想給你一個無憂無慮,享盡榮華富貴的幸福生活!」

 

「幸福的生活為甚麼一定要包含金錢這項?即使沒有錢也可以活得很開心,有錢不代表幸福,兩者不應該掛勾的。」

 

「你不明白…你不明白錢的重要性…有時候能不能活下去就是看你有沒有錢在手上…」像我以前的妻子和女兒一樣,只是因為沒有錢就…我們的性命好像比有錢的人來的便宜。

 

擦嘴,站起來轉身走去門前,「我覺得,不是我不明白,而是我無法從你的角度思考。小時候去幫助別人,你跟我說沒錢的人就不要理他們,看著那個阿伯帶著名牌手錶你就推著我去幫他;交朋友,你也從來不讓我和一些收入比較低的家庭小孩做朋友,只願意讓我認識在舞會上甚麼甚麼集團主席的兒子或是女兒。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老爸你在想甚麼,你就那麼討厭窮人嗎?幫助別人甚麼時候變質了?難道我看你沒錢就見死不救嗎?」

 

不是討厭,而是自己曾經是。那時候的醫生,真的見死不救。

 

太妍說完之後就離開房間,她不太清楚自己說了些甚麼,只知道她和老爸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他的腦子除了錢之外還是錢,太妍只要有美英已經很幸福。大家對於「幸福」的定義有很大的分歧,追求的東西,不同。

 

 

 

 

 

今天秀妍和允兒一起上班,允兒還負責駕車,感覺好像老公送老婆上班的感覺。話說今天有人一直賴床,刷牙洗臉都不是用自己的手完成的,邊化妝還邊打瞌睡,有那麼睏嗎?因為出門口的時候還沒有睡醒所以才要允兒代駕,距離公司不遠的車程,一有機會停下來就看看那隻貓,伸手撥好瀏海,把蓋在她身上的外套拉上一點,私心的吻了一下。

 

依舊獲得特別待遇,像摩西分紅海一樣,擠擁的人群瞬間讓出通道,只有允兒和秀妍在升降機裏。兩人的對話還是很少,即使這樣,秀妍不怕和允兒有身體的接觸,之前連一個擁抱都不願意給允兒,現在嘛…刷牙洗臉都交給允兒來做,秀妍也學著踏出第一步。不能正面看她,只能偷瞟,這舉動令林允兒哭笑不得。是在演甚麼愛情電影然後女主角是暗戀男主角,幹嘛那麼害羞阿?

 

在她耳邊細語,「秀妍阿,我約你一起吃午餐好嗎?」抱著一半雀躍一半擔心去問這個問題,允兒怕秀妍會拒絕。畢竟,昨天才算是對彼此開始坦白,怕節奏太快秀妍會不習慣。

 

沒有用話語表達,只是抿著下唇點頭表示答應。

 

『二十樓,研究部辦公室。』

 

「那…我待會下來找你。偷窺狂也要工作加油喔~」允兒冒死說出這一句調侃秀妍,然後拼命按著關門的按鈕。

 

在升降機機門關掉的一刻生氣的跺腳,說是生氣其實心情現在挺好的,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進辦公室。誰叫那個林允兒那麼貼心,今天早上除了換衣服和化妝是自己做的之外,其他事情都是她幫自己做,寵自己寵到安德魯都看不下去。

 

『二十二樓,研究室。』

 

嗯…門口那兩個大叔不在了,轉了一些西裝男像特務一樣的,在室內帶墨鏡…東西可以看得清楚嗎?通過檢查,進入研究室。

 

一如既往要通過那長長的走廊,有時候停下來提醒實驗人員要注意的地方,人身安全比所有東西重要,希望以後都別再發生意外了。

 

經過其中一間房,為甚麼會有人體器官培植?上前透過對講機和裏面的實驗人員說話,「甚麼時候批准這研究了?我上次不是駁回了嗎?」

 

裏面的人你看我,我看你,其中一個人上前站在玻璃前面,脫下口罩,「朴董事要我們進行培植人體器官的研究,我們有說過你不批准,可是他說照他的命令去做就對了,不然把這裏的人都解僱。」

 

朴振英!又是你在背後搞東搞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