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38

 


 

DAY – 17

 

本來想這樣直接殺上去三十樓找朴振英的,籠子…籠子的記憶令她蜷縮了,那種刺骨的冰冷,還有那羞辱感,這一切都歷歷在目。在勇氣的前面蓋了高牆,不讓允兒那麼容易翻過去。如果只有她一個人承受允兒現在已經衝衝上去了,可是那狐狸會把事情告知全世界,像上次如果不是太妍幫忙那後果一定會不堪設想,今天回來公司的牆壁或許會黏上照片。

 

握緊拳頭,咬牙,不甘心的眼神,抬頭看著站在玻璃前的實驗人員,「我知道了,你們繼續吧。」

 

她現在還沒有可以和狐狸抗衡的力量,不可以輕舉妄動,先忍耐一下。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按下桌子的開關,一堆文件立刻從線條變成實體出現在辦公桌上。允兒坐在桌上,隨手拿了份文件,文件封面最低的部份印上「此研究由美國軍方贊助」,怎麼從封面就有不好的預兆?舌頭舔了乾燥的嘴唇,深呼吸,然後打開文件看裏面的內容。張嘴的程度直接反映允兒對朴振英做的事情有多驚訝,從一道縫隙變成可以塞一個蘋果進去的圓圈,每掀一頁,允兒的臉色就越來越難看。

 

朴振英這狐狸真是

 

闔上放到一旁,翻著那堆文件希望看到有正常一點的實驗,所有文件都印了那段文字,翻著翻著連那那微小的希望也熄滅。在小山丘的中間找到器官培植的文件,抽出來,手指摸著文件的封面遲遲不打開,閉上眼睛思考,允兒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幫軍隊做研究嗎?我來上班之前好像有看過秀妍的桌上有把複製人用作軍人訓練標靶的文件,那樣給了他們還不滿足,又回來要更多的東西。這樣計算起來,好像一開始交稅金比較省錢省時間,而且美國政府應該不知道軍方跟PHOINIX做這種交易,不然早就阻止了。現在不是掀開文件然後乖乖的聽朴振英的指示開始實驗那麼簡單,事情鬧大了之後自己要負上法律責任,不只美國政府的制裁,還有國際間的聲音,面臨的更有可能是公司倒閉。如果只是這樣還算是幸運,萬一被其他人用在不好的地方呢?我能阻止到嗎?

 

突如其來的研究,令允兒的肩上又多了幾分重量。這一次不再是一個人可以承擔的後果,而是牽連到世界安全的事情。

 

一個人的慾望是最難猜得透的東西,何況是平日喊打喊殺的軍人呢。

 

 

 

 

 

昨晚的那頓晚餐吃的不太舒服,老爸的行為實在令人很懷疑。這樣說,連權社長都應該寫進可疑名單,現在能相信的人越來越少了。升降機在五樓停下,太妍很自然的往裏面走,怕有很多人進來的話沒位置站。果然五樓湧進了人羣,太妍被擠到角落的位置,她看到人羣當中也有美英。

 

急著想打招呼卻差點又忘了自己的身分不能給她知道,右手把左胸前的職員證扯下來放進口袋裏面,舉手準備打招呼之際看到一個人衝進來升降機裏,熱情的擁抱美英代替一句早安。因為太妍的身高,她看到兩人的互動,HD的。那人的手竟然給我放在美英的腰側!我要把手指一根一根咬下來!在升降機裏是有點擠,可是有需要說到咬耳朵的需要嗎?分開!先生,你的眼睛在看哪裏?一直盯著不該看的地方喔!是叫我幫你把眼睛挖挖出來的意思吧!

 

站在太妍附近的員工都感覺到一份強烈的殺氣,有人還遞上一杯冰咖啡給她,太妍把咖啡裏面的冰塊都吞下,還是無法壓抑怒氣增長。既然無法救火,那就退而求其次,避難!員工紛紛讓出空間好讓太妍的火繼續旺盛的燃燒。

 

太妍知道自己現在不適合和那個人共處一室,所以按下二十二樓去找允兒。反正之前的事情她還沒有問清楚,順便看看她習慣公司的環境了沒。

 

『嘭!』

 

坐著為研究煩惱到頭痛的人,因為開門的巨響而更加煩躁。「金太妍!我的門要給你摔爛啦!」

 

「喔。」太妍在允兒面前坐下,非常沒有儀態的坐著,像小男生一樣。

 

允兒瞧到太妍心情不好,工作放到一邊去。「怎麼啦?臉那麼黑…突然上來是有甚麼急事嗎?」

 

來問你上次看到誰把你關起來。「來問你對於愛情的看法。」實在太生氣了,令太妍把重要的事情忘掉,變成戀愛諮詢。

 

「金太妍,我喜歡的人叫鄭秀妍,是女的。」這人是不是不知道我的性向阿?

 

「林允兒,我喜歡的人叫黃美英,是女的。我知道她喜歡獨身主義,而且喜歡的是異性。」

 

是不是太累所以出現幻聽了?第一次見金太妍沒那麼多時間瞭解對方,突然弄個炸彈消息出來把允兒嚇到,連說話都結巴。「所所所…所以呢?」

 

太妍用手掩臉搖頭,「我不知道怎麼和她表白!再不告白她要被別人搶走了!」

 

太妍阿,你不是要來問允兒把她抓住的人是誰嗎?怎麼變成這樣了?

 

 

 

 

 

「朴先生,星期六晚上已經確定有人把林允兒救走了,有關的閉路電視影片和出入記錄已經被刪掉。初步的推斷,這人極度有可能是公司的高層主管或者是手段高明的駭客,可以在深夜進來公司,謹慎的把影片和記錄刪除,再來把所有發出的電郵毀屍滅跡,這個怎麼看也不是凡夫俗子。我懷疑…」

 

站在辦公桌前的人看著朴振英桌上和太妍的合照,暗示太妍就是把允兒救下來的人。朴振英一口否認,「不可能是她,她是我寶貝的女兒怎麼會去救一個複製人呢?我知道你上次的表現不錯,把柳熙烈揪出來了,可是這一次的推斷一定不對,想想其他人吧。」

 

朴振英一定不會想到那個人就是自己的女兒,就像金太妍想不到害自己的人是朴振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