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TRUE LOVE40

 


 

DAY – 18

 

「太妍早安~」美英有點害羞的向太妍打招呼,自從手術之後都沒怎麼見面,現在感覺又回到最初一樣,尷尬。其實美英也很想知道太妍的傷怎麼樣、為甚麼那天晚上沒有像以前一樣回她家睡、到底手上的傷是怎麼弄到的…有好多好多問題都想問,卻不知道怎樣開口,她也沒有勇氣打給太妍,怕管她太多會令太妍感覺很不舒服,或者會令她討厭自己。

 

怕在公司隨時碰到美英,所以平日都把職員證收在口袋裏面,要用的時候才拿出來,通常都用送咖啡的理由而來公司,美英也不會產生甚麼疑心。早上還沒有睡醒的原故站姿沒有儀態,感覺是把整個人倚在扶手上面,一見到心上人精神馬上回來,身體站直,弄弄像鳥巢的頭髮,裝淡定:「嗯,早安…」

 

升降機只有這兩人,兩人都找著話題開口,想念,可是沒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你又送咖啡…」 「你的工作…」

 

「我的工作…」 「是來送咖啡…」

 

這樣要等到甚麼時候才能開始對話阿?兩人都想先讓對方說吧。

 

「你先說…」 「你先說…」

 

莫名的默契令兩人同時說話,連表情和手動作都一樣,如果有人在升降機會以為兩人在演喜劇或是相聲吧。

 

趁這空隙太妍想搶先說話,「等一下!」

 

升降機門快關起來的時候被一隻手擋住了,這人進來之後見到美英立刻笑逐顏開,帶著很多種含意搭著她的肩,「Tiffany good morning~」

 

難堪的表情在臉上表露無遺,左手的拇指和食指逐一掰開他在自己肩上的五指,然後向右移遠離他,「早安…」

 

走遠了他卻不要臉的再次搭上肩膀,明明美英的意圖很明顯。再次看到令人冒火的畫面,太妍咬唇咬到口腔多了份血腥味,表示她真的很生氣,只差沒有伸拳把眼前的人揍飛而已。

 

在五樓的樓層停下,太妍不想讓這人繼續令美英難做,又不能用自己是上司的身份去…不然美英會知道自己的工作,搞不好要殺自己的人會將她當成目標或者是人質來要脅自己,我不想牽連到美英,她可是比我的生命還重要的女人。既然不可以用私權…

 

抓著美英的手就這樣走出去,剩某人驚愕的看著美英離開離開,太妍用眼神說話,『她是我的!』

 

太妍牽著自己呢…甜甜的微笑,看著兩隻手十指緊扣就覺得很幸福。想和太妍的手心貼得更緊,手動了一動太妍才記得自己牽著美英忘記了放手,畢竟這是公司讓其他人誤會就不好嘛,著急放開手結果變成甩開手的動作,美英失落的收起雙手。

 

「美…Tiffany,我絕對沒有嫌棄你的意思!只是剛才那個人太過份然後我急著救你出來所以就冒犯的牽著你的手,在公司一個高層被一個送咖啡的人牽著成何體統呢!急著放開卻…哎!我笨手笨腳的對不起!」太妍像在演一個人的舞台劇,表情動作很到位,這倒是逗到美英了。

 

豎起一根手指抵著太妍的嘴唇,右手牽上太妍的左手,「你不是很以前開始就喜歡牽著我嗎?那就牽阿,我沒有說,也沒有表示我討厭。你剛才在吃醋嗎?我有瞟到你咬唇了,不要把嘴唇咬破阿,這樣我會心疼。」手指撫著唇瓣,眼睛流露著擔心。

 

第一次感覺到,心情可以一下在谷底和一下在天堂的感覺,很奇妙。

 

 

 

 

 

允兒打電話打到把它摔到桌上,這已經是她第二十七次打給金太妍了。這傢伙不會因為和美英在拍拖所以把電話關了吧?正在七竅生煙的允兒聽到有高跟鞋走路的聲音,急忙的整理桌上的文件,一份一份要闔起來太麻煩了,乾脆一手把這堆東西掃進抽屜裏面,東西實在超於抽屜的容量,允兒蹲下來用身體的力量把它關上。

 

秀妍徐徐的走進來,把午餐放在桌上。昨天和允兒吃了一次午餐之後還是覺得安德魯煮的東西比較健康,所以今天的午餐是安德魯煮的。「允兒阿,你蹲在地上做甚麼?」

 

趕上了…「撿…筆!撿筆而已!哈哈哈…」

 

半信半疑的眼神看著允兒,「真的嗎?不是趁我進來之前把文件收起來吧?我說過你才剛開始上班,不可以一下子就做那麼多份研究的,你又不聽話了是不是!」站起來伸手扭著允兒的耳朵,迫她說實話。

 

『砰!』

 

兩人動作停下來,秀妍開始害怕而抓住允兒的袖子。「允兒…你聽到剛才的聲音嗎?…」我聽到,我聽到是槍聲。

 

「嗯…沒事的,有我在。」拍著秀妍的背小小安慰,可是秀妍太害怕了,繞過桌子抱著允兒。不只秀妍和允兒聽到,門外各個實驗室裏的工作人員都探頭出來瞧瞧,本來負責檢查的兩個西裝保安今天沒有上班,換成兩個大叔,這兩個保安聽到聲音的時候已經立馬掏出手槍,這一刻警戒心提到最高,因為…沒人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情…

 

只能從一個小小的位置看到走廊的實驗室還有這一層門口的狀況,允兒把秀妍護在身後,讓她的手圈著自己的腰,打著眼色叫走廊上的實驗人員回去自己的實驗室之餘,還啟動緊急保安系統讓辦公室和所有的實驗室鎖上,同時通知保安室派人增援。

 

看到兩個保安的背影還在覺得安心,閉上眼睛呼了口氣…

 

『啊!!!』

 

不…不見了!睜眼就不見了!整個二十二樓的人都緊張起來,實驗人員找著實驗室裏較隱祕的地方躲進去,桌底椅子底櫃底,可以躲可以藏都爬進去趴在下面,沒了平日嚴密的保安機械人現在只能自求多福了。允兒搭著秀妍的肩膀讓她走去辦公室裏的衣帽間,躲在一個衣櫃的裏面。

 

抓住允兒的手臂,秀妍努力忍住不哭出聲音來,「允兒你不一起躲在這嗎?」

 

「沒事的,放心,記著待會有甚麼聲音都絕對不能出來。」轉頭看身後,然後移開秀妍的手,在額上落下安慰的一吻,把衣服都遮住她,確保外面看不到衣櫃藏了一個人。把衣櫃門鎖上,雙重保險。

 

衣櫃櫃門是玻璃,秀妍擔心著允兒不顧危險的露出一雙眼睛窺視。四周一片安靜,安靜到不敢呼吸或是咽下口水,要閉著氣,風吹草動都可能招惹殺身之禍。

 

開門的聲音,可是視角的問題秀妍甚麼都看不到,只聽到聲音更加令人不安鼓躁。聽到鋒利的刀聲而把眼睛睜得更大,眼白的比例快比瞳孔來得多,明明在大口大口呼吸卻感覺快窒息,心臟的跳動也聽到,身體不受控制的抖著。不會的…允兒說不會有事的…腦袋胡思亂想,終於忍不住了。如果允兒死了,我也不想活了!用力撞開櫃門衝去找允兒…

 

「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