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39

 


 

DAY – 17

 

…那狐狸說要利用那個林佑欣的複製人做甚麼甚麼,見他對林允兒做出那種事來我還以為朴振英真是做大事的人,結果敗在「親情」手上,金太妍根本和他沒有血緣關係,他都沒想過放在身邊的人會有背叛的一天嗎?婦人之仁…如果事情搞砸了就我來接手。

 

接下來要怎麼獲得美英呢?之前好幾次約她去吃飯她都拒絕了,說家裏有人已經煮好飯在等她回家。那次我咖啡店門口扶著美英,太妍的臉馬上變色,所以家裏的人是指金太妍囉?哼!怎麼金太妍這個人老擋著我的路阿?不過,我有信心把美英搶到手,就算用不乾淨的手段也要搶回來!有時候只要一些事情米已成炊,那麼她要離開也沒那麼容易,有小的在手,大的怎麼可以一走了之,除非她冷血。

 

至於金太妍這礙手礙腳的東西…除了防礙我和朴振英的大計,還防礙我和美英的發展。當眾令她出醜?找人好好教訓她?還是…斬草除根把她殺掉好了?萬一她和那複製人混熟之後聯合起來對抗我們,計劃肯定不會成功的。這兩人,先讓她們再活久一點,等那複製人研究完成再把她們兩個殺了,把她的研究資料拿去賣那我就不用擔心下輩子的生活。

 

總而言之我要的東西,一定會得到的!

 

 

 

 

 

本來打算這個早上開始研究的,金太妍要說她和美英的事情害我都無法集中精神,今天的進度…我只是打了研究項目的標題還有日期…這樣就中午了,趕快把太妍趕走,只給了她一句意見,「勇敢一點!」

 

允兒整理一下衣服才離開辦公室,經過通道順便看看各個實驗室的狀況。雖然公司願意開放某些地方給公眾參觀,可是涉及商業機密的地方還是禁止外人內進。實習室的設計是外面的人能聽到裏面的人說話,可是裏面的人聽不到外面的人在說甚麼,如果這一層開放參觀,那外面心術不正的人肯定會製造無數的複製人。

 

「我說,那林允兒做事真的很慢欸。如果是林佑欣的話肯定比她好!還話她是林佑欣的複製人智商比佑欣還高,我看她智商比佑欣低吧。她第一次和鄭博士來上班,看她氣勢那麼凌厲原來是狐假虎威,根本沒有真才實學。」

 

手肘撞撞在說話的人,「你說話小心點啦!你忘記外面能聽到我們說話了喔?還有你亂說話待會那個林允兒像『復活島』裏面的複製人情緒失控把公司的人都殺了那怎麼辦?」

 

掩嘴,減低聲量。「對喔,我都忘了複製人會情緒失控…欸欸欸!她整天擺著甚麼都能做好的樣子,我們要不要合力作弄她一次阿?挫挫她銳氣也好阿!」

 

「好主意!把事情鬧大,然後把責任都推到她身上!」

 

實驗室裏的人都在忘我的說著林允兒的壞話,完全沒有發現她就站在玻璃前聽著他們說話,一字不漏的聽進去耳朵了。在上班之前就預料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只是沒想到反抗她的人有那麼多,這層就有八十九個百分比的人說要聯合起來玩她一下。

 

允兒很會控制她的情緒,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不給秀妍添麻煩。面對那堆可惡的員工,允兒只是一笑置之。就算現在發火又能怎樣?憤怒就能解決問題嗎?他們不服我是因為目前的表現還沒追上林佑欣,那我就把工作做快點,怕我會情緒失控,那我就把情緒控制好,說我只有臉上是做得好的樣子,那我就成功給你們看。我沒有那麼容易就被你們擊倒,我可以堅持下去的。

 

 

 

 

 

準備乘升降機到二十樓找秀妍吃午餐,升降機門一開裏面的人像是見鬼一樣睜大眼睛定格了。允兒的嘴角牽強的揚起一邊,露出半邊雪白的牙齒,難堪的笑,「我…可以進來…嗎?」

 

裏面的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是按著開門的按鈕又不想讓允兒進來的感覺。互相打著眼神,拍著旁邊的人的手背找人拒絕允兒。瞎的都看到他們完全不想她進來,也許是怕發生殺人事件歷史重演。

 

後退一步,允兒合上嘴巴點頭表示明白,「嗯…我突然之間好想走樓梯欸!你們下去吧,我不進來了。」

 

聽到允兒不進來立即笑容滿面,高興的按下關門的按鈕。逃過一劫了!

 

看來不喜歡我的人不只有二十二樓這一層阿…沒關係!我會令你們改觀的!允兒越挫越勇,沒有因為剛才的事情而沮喪。才兩層樓梯就當作做運動,強身健體多好!

 

走著樓梯,抬頭的時候留意到樓梯沒有閉路電視,為甚麼?公司忘記這裏要裝了嗎?這樣很危險阿!在牆角前面停下,仔細看清楚可以看到有螺絲的痕跡,而且…感覺負責拆下來的人拆的很性急,有些螺絲陷在牆裏沒完全拿下來。走前一步的時候腳好像踩到甚麼了,高跟鞋踩著一根螺絲,難道閉路電視是最近拆下來的嗎?沒想到走一下樓梯又弄更多疑惑出來

 

既然太妍是保安室的人,明天問問她好了,不然公司保安出甚麼漏動麻煩就大了。

 

放下疑心繼續往二十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