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CH.21

 

DAY - 10

 

美英說那句話的時候,太妍的心底感受到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看著美英,太妍覺得她好像跟太陽一樣,又耀眼,又溫暖。在美英面前,太妍第一次對著美英露出燦爛的笑容,一個最坦白又直接的笑容,和平常的太妍不一樣。

 

在昨天晚上告訴了美英今天早上必須要離開,雖然美英很不捨得,但是知道太妍因為工作才沒有辦法留下來,是身不由己的,所以她裝著不介意的目送太妍離開,看著她的身影漸行漸遠。有點傷心,但也有點期待,因為去了再遠的地方,太妍還是會回來她的身邊的。

 

太妍答應了,只要工作一完結,她就會馬上回來美英的身邊。美英不知道的,是太妍心裡早就想好的計劃,太妍想在排名賽完結後正式的和美英超過「朋友」這個關係,她想要擁有美英,她想要得到美英父母的認同。不想讓美英再遇到像前夫一樣的人,她來負責保護美英。太妍決定,無論孝淵他們怎麼阻止,她絕對不會改變這個想法。

 

太妍愛她,太妍知道自己很愛她。

 

 

 

快速的收拾之後就來到了機場,想要以最快的時間趕到底特律匯合。自己突然逃走,又麻煩他們到處找人,又要接手還沒完成暗殺,一定給了他們不少的麻煩,也害他們擔心了。這次回去之後不會再懦弱的逃跑了,一定堅持到最後,然後回來紐約,回到美英的身邊。

 

與預期的想法不一樣,孝淵他們沒有作出明顯的回應,沒有反對太妍的行為,但也沒有同意。既然太妍都那麼堅決一定要和美英一起,他們再怎麼軟硬兼施也不會有用,倒不如想想怎麼支持兩人好了。而且現在這件事情不重要,重要的是繼續暗殺的行動,逗留同一個地方太久,大家都會有危險的。

 

也許因為覺得之前對太妍做的太嚴苛,孝淵沒有再阻止太妍,只留下了一句:「妳覺得快樂就好。」這次經歷沒有達到孝淵的期望之餘,由於兩人對於自己的行為都感到不好意思,太妍和孝淵之間產生了一道無形的牆壁,一個讓兩人逃避問題的牆壁。

 

 

 

 

結束感人的匯合之後,大家的表情像天氣一樣驟變,變得很認真。

 

「這一帶的那幾個昨天解決掉了,排名榜也改變了。接下來的就交給妳了,畢竟這個沒有辦法幫妳殺掉之後算在妳的身上,妳的排名因為沒有上升,所以在妳後面的豺狼追上來了。對了,妳回去之後有看到豺狼嗎?根據之前的記錄,他殺的人都是在紐約那欸。」

 

睜大眼睛,「甚麼?!豺狼在紐約嗎?那美英不就會有危險了!我要回去...

 

希澈阻攔了太妍,「放心啦,我有叫人繼續暗中保護她。」已經預料到豺狼會發現美英的存在,早早安排人保護好她,他只是有點好奇豺狼有沒有出來看太妍這個大人物而已。

 

再拍拍她的肩膀,「這邊處理好之後就去滅狼吧,他的存在真的很麻煩,在哪裡都不能放心。」

 

太妍猛點頭同意。

 

「看妳緊張成這樣,妳,真的Fall in love了。哎喲~以後會不會見色忘友啊?」利特摸著下巴,用著意味深長的眼神看著已經臉紅的太妍。

 

想趕快轉移話題,太妍走到一旁找武器,「孝,妳有帶長槍來嗎?」

 

「嗯?那個就在這裡買黑市的就好啦,這樣用完就可以扔掉了,哪天真的有警察願意管理這個地方的時候也不怕被找到我們的蹤跡。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妳,那天打電話和我說話的女人是誰... 」懷著上一次無故被罵的怨氣,孝淵誓要找到那女人。

 

在木箱中尋找著子彈,「喔?那個女人... 啊!妳說徐珠賢啊!我半路上把她的車子攔下,是她把我撿去汽車旅館幫我包紮的,後來也是她載了我一程回紐約。聽說她是要轉院去紐約,如果妳這麼想找她,應該也不難吧?」

 

握拳,「那女人... 我一定要找到她!話說,她也太善良吧?哪有人願意這樣幫陌生人的啊?這裡可是底特律欸,她一點都不害怕妳可能威脅到她嗎?還是妳威脅她要她幫忙的?」

 

站起來,雙手搭在孝淵的肩膀上,直視著孝淵,「說真的,我覺得妳們兩個要是在一起一定很配。」

 

「金太妍!妳別烏鴉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