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63

 


 

DAY – 26

 

坐在沙發上,眼睛看著電視,右手搭在美英的肩膀上,其實太妍沒有留意播放著甚麼節目,只是在發愣,純粹為了陪美英才坐著。美英留意到旁邊的人心不在焉,伸手捏她的臉頰,「在想甚麼?公司的事情嗎?」

 

睜大眼睛表示自己很有精神,微微搖頭,「沒甚麼…還沒睡醒而已。」

 

「太妍,妳又有事瞞我了對不對?快說!不然我不跟妳說話了!」雙眉皺成一團,嘟嘴。

 

嘆氣之後看著美英,緩緩壓低身子,然後展臂環抱,臉頰貼緊美英的肚子,蹭了一下。美英低頭看看抱著自己的人,牽著太妍的左手,十指緊扣。太妍好久都沒反應,美英以為她睡著了所以再低頭一點,近距離看她的側臉,這時候某人的偷襲就成功了,兩人抿著下唇,甜甜的笑。

 

「美英阿,我看到…老爸昨天找妳了?他找妳幹嘛阿?」在美英家也可以看朴振英房間的閉路電視影片,理所當然看到老爸找美英的那一幕了,可是沒有聲音根本不知道兩人在說甚麼阿,只好這樣問。

 

笑容的幅度頓時減少,只剩一條直線。「最近如果要和允兒見面的話,去比較隱密的地方見面吧。最好那個地方沒有閉路電視、機械人和其他員工,畢竟隔牆有耳。不這樣做,他說會作出行動的,那時候搞不好連Jessi也會牽連在裏面。」

 

躺在大腿上的人起來,「我的老爸怎麼會傷害別人呢?他是個善良又溫柔的人,妳是不是跟他有甚麼誤會才說謊…有誤會就要趁早解決,無論誰是誰非也不該這樣編故事阿…」

 

雖然對老爸一些古怪的行為懷疑,可是太妍還是相信自己的爸爸絕對不會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即使說的人是自己愛著的另一半。

 

突然之間說別人的爸爸會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也太沒說服力,只是經過這麼多事情太妍還對她爸爸的信任堅定不移到這種程度,美英實在無話可說了,只能希望她快點看清事實。

 

「我們快走吧,上班要遲到了。」

 

 

 

 

 

研究的速度有點慢,再這樣下去朴狐狸肯定會罵人的,單純用罵的還好,可是這狐狸肯定不會輕易放過自己和秀妍的。我覺得朴振英的計劃有點亂來,公司一向製造一個複製人需要約六個月的時間,現在是六月,八月就要把產品包裝好交到軍方的手上,這樣過程中打的催化劑就倍增了,就是說複製人會容易出現缺陷,不一定用肉眼能看到,而是潛在疾病的那種,為軍方生產的複製人品質不會統一。即使這樣也沒問題嗎?朴振英你急著要錢幹嘛

 

猛的抓住允兒的右手,「允兒,再倒下去溶液要溢出來啦!專心一點!」在放空甚麼阿,明明研究的時間已經很擠了。

 

「秀妍阿…」

 

沒跟允兒對視,專心晃動手上的試管,把裏面的溶液混合,「嗯?」

 

「人類會像複製人一樣有壽命嗎?」

 

這孩子頭腦不是很好的嗎?怎麼突然問這種問題…「那當然了,我也會有死的一天阿。複製人的基因被改造的原故比人類還活得更久,大概妳也是這樣吧,妳應該可以比我活得更久。」

 

「我知道我會比妳早死的。」

 

盯著允兒,「別大清早就說這些事情,妳又不是有預知能力怎麼會知道?我在妳的身邊會保護妳阿,沒有可能讓妳比我早死的!如果允兒死了,我也不想活著。」

 

「秀妍還是很愛我嗎?我指的不是朋友的那種…妳知道我想說甚麼的。」

 

放下試管,捧住允兒的臉,「我一直都愛著林允兒,只是等著她開口說答應。」

 

聽到答案已經滿足的允兒搖頭拒絕,「我無法答應,我們的關係只能在這停下,這是最好的距離。」我不想令妳更加傷心…

 

不是第一次被拒絕,面對堅決不答應的允兒秀妍也只是失望,可是她相信總有一天允兒會答應的,再給她時間好了。「我知道了…」

 

允兒輕抱秀妍後站起來,「我想去儲存庫一趟,九十九號房好像有剩下的舊型複製人,我去把他帶下來。」

 

說完就想轉身離開,被秀妍叫停了,「等等!一百號房就是太妍之前受傷的地方,一個人去太危險,叫安德魯陪妳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