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64

 


  

DAY – 26

 

跟著允兒走進升降機,安德魯站在允兒的後面。

 

眼睛看著前方,沒看著允兒。「妳為甚麼不答應秀妍和她在一起呢?難得她都那麼勇敢告白了,可是她得到的竟然是一次又一次的拒絕,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說好要照顧她的人,如今變成傷害她的人,這樣不就食言了嗎?」

 

往地板看,再看前面的升降機門。「我有不能說的理由才拒絕她,反正…我給不到秀妍一個有保證的將來阿!同時,我的身分會給她帶來危險,我覺得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這樣的話她會活得比較輕鬆快樂。」

 

「這只是妳一個人的想法,妳不是有問過秀妍嗎?她給妳的答案是認同嗎?秀妍好像說過有沒有實際的限期也不介意,她要的只是想和妳在一起而已。危險甚麼的,妳說妳可以保護她的,如果不行還有我阿,妳在擔心些甚麼?一個把所有事情扛下來就是對身邊的人好,妳想一下,現在妳身邊的人更加開心還是更加擔心?」

 

『二十八樓,複製人儲存庫。』

 

走出升降機,走了幾步突然停下,看到允兒握緊雙拳,「安德魯,我覺得關係維持原狀就好,相信我,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的。」

 

既然允兒都這樣說了,安德魯也不想再說下去,跟著她徐徐的離開升降機。

 

在大門通過檢查,最引人矚目的就是走廊盡頭的一百號房間,因為把二十八樓都清空用作美軍的訂單,大部分房間都是空的,玻璃牆壁的緣故站在這裏就可以看到這一個樓層房間的狀況,除了一間。一百號房間的牆是全黑的,加上房間門外異常的戒備森嚴,真令人好奇裏面到底放了甚麼東西…

 

「我走前面,門外那幾個保安機械人看上去不太友善。」

 

 

 

 

 

剛剛帶兩個機械人出來的時候聽到一些員工說爸爸的事情,起初討論的只是雞毛蒜皮的事,可是漸漸的就越說越嚴重了。說他是利己主義,為了錢可以不擇手段,如果有人阻礙他賺錢就會有很恐怖的下場,聽說有人看到柳熙烈在爸爸的房間出來之後倒地不起,懷疑他濫用權力。

 

心裏佩服這班人編故事的能力,我知道老爸做的事情大家都不喜歡,可是他只不過為了公司才接下這訂單嘛,哪有其他人口中說的操縱公司和貪污之嫌呢?如果只是其他人不明白就算了,怎麼連美英都覺得老爸他是壞人?即使我和他沒有半點血緣關係,他也對我好好的阿,再不喜歡誰也不會出手傷害,我的爸爸是一個好人。

 

兩個機械人和太妍已經在樓梯坐了整整三十分鐘了,再這樣下去可能坐到下班還沒把事情弄好,看著發愣的太妍,兩人伸手拍拍肩膀,「那個…」

 

「嗯?」

 

「妳接下來的計劃是甚麼呢?要安排我們兩個加入一百號房間的保安團隊嗎?還是…妳有其他的想法?我們在這坐了三十分鐘,再不出去會很令人懷疑。」

 

抓頭,「我怕這樣把你們兩個加進去會很明顯,而且你們的性格和那裏的相比簡直是天淵之別,容易露餡。我在想趁公司沒有人的時候我們才調查好像比較安全,機械人關掉就好,不是威脅,嗯…就這個星期天吧!話說你們在二十八樓巡邏,有沒有遇到古怪的人或者事?」

 

「一百號的房間保安雖然嚴密,但是聽說每天特定的時間都會開門,今天早上碰巧有一次,我們裝著路過想去偷看房間裏面到底是甚麼,可是在九十號房的位置就被攔截了,那些人說要主人的批准才能進去。」

 

「主人是指…?」

 

搖頭,「他們不願意說。」

 

「不說就算了,反正總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出現。你們待會去看一看他們是怎麼開門,不一定要走去一百號房間門前看著,牆壁是玻璃做的,去附近的地方巡邏也可以看到。找到甚麼情報馬上通知我,我現在除了保安室以外都不去其他地方,下來找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