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62

 


 

DAY – 25

 

即使林佑欣再厲害她也是一個有生理需求的複製人,她也要進食去維持生命,當然也要上洗手間。在嚴密的監管下她還是能有這兩個權利,雖然如此,這兩個權利也是有限制的,每天上洗手間只能在三餐的前後,而且次數不能多於三次以上,上洗手間的時候不會解開手,不可以關門,脫褲子都由機械人代勞,去洗手間的時間不可以多於十分鐘。三餐的時間分別為早上的六,中午的十二點和晚上的八點,食物以流質為主,因為會以餵食的方法讓她進食,如果機械人要一口一口餵她吃實在太浪費時間了,而且流質的食物容易大量運送進來,少點引起別人的懷疑。

 

在這只看到天花板的房間,看不到日出日落又沒有時鐘在這,只能靠機械人進來的次數而判斷時間。每天想著要復仇,可是自己也很清楚可能性根本是零,朴振英這個人做每一件事情都很謹慎的,光是在鎖住我的方式上就用了很多心思,不像以前那個Leo急於求成的,怎麼能找到方法出去?

 

在房間裏低頭嘆氣,突然聽到了聲音,從門外來的。

 

「沒有主人的批准是不可以進去裏面的…」站在門外的機械人伸手攔截,不讓那個人進去。那個人,就是上次問林佑欣叫甚麼名字的男人,看來他是喜歡上佑欣了吧。

 

掏出手槍指著機械人的頭,「廢鐵,你知不知道…你的主人對我們有多尊敬阿?我們可是給了很多錢去複製裏面的武器欸,現在進去裏面看一下都不行嗎?!」

 

機械人看一下右邊的同伴,然後眼睛向下,「我知道了,請稍等一會,我們得先向主人報告…」

 

「沒有這個必要。」

 

『嘭!』

 

剛好到二十八樓就聽到這一下的槍聲,太妍和兩個機械人馬上蹲下來,悄悄的爬到儲存庫大門的兩側,不敢魯莽的進去,靜觀其變。

 

「我是軍人,她又被那麼多東西鎖住,安全甚麼不成問題,只是看一下自己投資的產品也不行嗎?真是的…」

 

「這個門好像要掌紋和條碼才能打開…」努力回想上一次朴振英是怎麼打開這道門。

 

有可能這麼容易就能解決朴振英特意安排的機械人嗎?不--能!

 

在這軍人努力回想的時候,倒在地上的保安機械人眼睛變成紅色,緩緩從地上站起來,兩個黑色的背影擋住光線,這下子軍人才感覺到有點怪怪的,轉身一看就被壓在地上。

 

「這位軍人先生,我剛剛說過我知道了,請稍等一會,我們得先向主人報告才能獲得授權,不然沒有人可以進去的。如果先生再做出威脅的行為,我們不排除會令你受傷讓你冷靜。」

 

被壓到右側臉頰緊緊貼住地板,在艱難的情況也點頭回應機械人。

 

那房間號碼是一百號裏面放了些甚麼嗎?因為隔住一道門,聽不到那些機械人和那個像是軍人的男人在說甚麼,只可以推斷,房間裏頭的不是我們平常看到的複製人…

 

 

 

 

 

「黄小姐,請坐。」

 

今天運送複製人的靈感來敲門的時候,自己的秘書也來敲門,就這樣斷線了…心裏詛咒著找自己的人,沒想到…竟然是太妍的爸爸,朴振英。要是以前的美英肯定無視狐狸的召見,可是現在身分不同了,對著狐…對著朴董事要有點禮貌才行。

 

朴振英打量著美英,然後滿意的點頭,「果然我的女兒眼光真好,我家的太妍能娶到妳這麼漂亮的老婆是福份阿,太妍有點小孩子氣真的辛苦妳了。」

 

「不會辛苦的,怎麼會呢?朴先生太客氣了。」

 

「哈哈,那就拜託妳。我聽說,太妍和那位林允兒關係挺好的是不是?」

 

不可以對著狐狸誠實的。

 

「那位林博士嗎?就…見過幾次面的關係,沒有到朋友的地步。太妍這個人就是愛照顧別人,即使跟那個人不太熟也會用盡全力去幫助別人,可能因為這樣令你誤會了吧?」自己還上次在醫院看到狐狸聽到允兒的名字有多激動,說實話可能為允兒帶來麻煩。

 

是這樣嗎…「那就好,我只是擔心太妍交上一些不應該交的朋友,不是歧視…妳也知道的嘛,這新型的複製人安全性還不能百分百確保,何況她知道了自己的身分,隨時都有失控的機會,所以為人父親會擔心…聽妳這樣說我就放心了。」

 

托頭玩著牛頓球,「有一個科學家說過,複製人只是一件產品,人類才是主宰世界的神。一個天一個地,之前政府還說要考慮批准複製人和人類結婚太荒謬絕倫了,複製人的價值和人類的價值是一樣的嗎?人類就要和人類做朋友,複製人?玩玩就可以,朋友還是…」

 

對著美英搖頭,暗示意味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