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65

 


  

DAY – 26

 

踮腳檢查著複製人,把頭轉向左邊,再轉向右邊。轉頭的過程複製人留意到允兒左手的手帶,「妳和我…原來是同類阿…」

 

放下手,低頭微笑,「是阿,我也是複製人。」左手拇指揉著中指,看上去完全不在意承認自己的身分,內心其實還是有點酸澀的感覺。她曾經想過,假如自己不是背著「複製人」的名稱來到這個世界,她的人生也許沒有那麼多意外吧,愛的人也不用陪著自己一起受苦。

 

不過!既然身分暫時沒有方法改變,那就樂觀一點承受,說不定哪天人類會承認複製人和人類是沒有分別的呢。上天給了我一個和其他人不同的人生和經歷,當中一定有箇中的玄機,應該是給了我一個任務,要我把它完成。

 

跟著允兒的指示坐在椅子上,「為甚麼要幫人類工作…難道幫他們工作就可以不用被銷毀嗎?換了是我,我一定會很討厭他們的,人類根本不當我們是生命來看待,生來我們的生死就掌握在他們手上,像玩具一樣。」

 

人類這樣對待我們還幫他們工作?他認為眼前的允兒腦袋肯定壞了,不然為甚麼可以做出這種愚蠢的行為?妳對他們好就不會被銷毀嗎?不!利用完之後就會把妳銷毀阿,反正在人類眼中複製人的生命就是沒有價值,把妳銷毀之後可以再複製一個出來。

 

「常常生氣很辛苦欸,你不這樣覺得嗎?不是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類都對複製人那麼差的,只是一部分人的行為而影響整體,外面也有很多人對複製人很好的喔。工作呢,是因為我看見地球上有人需要幫助,剛好我有能力去幫他們才做的,雖然一開始是被迫的…」如果我不是複製人就不能遇上秀妍了,不會有安德魯陪在我身邊,不會認識太妍和美英。現在的生活是苦,可是甜比較多,我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自己一個。

 

因為想拿東西而回頭,從一開始就默默站著的安德魯只是對允兒微笑,看似最平常不過的一個表情,包含著無法用言語說清的感受。她在秀妍的事情上擔心得太多,一直逃避著,以為她還是一個小孩子,沒想到她在一些事情上長大了,希望她能在秀妍的事情上快點想通就好。

 

幫複製人在左手帶上新的手帶,領著他離開這房間。才踏出門口一步就被旁邊一百號房的保安機械人攔截,「等一下,你們等一下再出去。」

 

往後退,看到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女人,因為長髮遮住了臉而看不清楚她長的怎樣,只看到她滿身鎖鏈,旁邊還有幾個機械人拿著武器陪著她走。安德魯和允兒剛好遇上佑欣上洗手間回來的時間,面對著這素未謀面的人,允兒心裏總有點歉意的感覺,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想去救她的。

 

今天四周的感覺有點不同,因為氛圍有點奇怪而抬頭,很巧的,她看到允兒了,不會吧?單純她長的比較像那個「她」而已,不會是另一個我。允兒左腕上的手帶吸引到佑欣的目光,令她確定允兒就是另一個自己,因為驚訝而停下腳步。

 

佑欣身旁的機械人用槍口戳了她的背一下,「喂林佑欣!快走。」

 

允兒的視野被那班機械人擋住,即使佑欣這次抬頭再停下來她也無法看到她的樣子,唯一看到的就是藍色的眼睛,好像在黑暗之中也能閃爍著。機械人很快把佑欣拉回去房間,隨後允兒就急著出來,想看清楚那個女的樣子,可是門已經關上了。

 

 

 

 

 

倒了杯紅酒,幾個美軍舒服的坐在棗紅色的沙發上嚐酒,先把酒杯靠近鼻子嗅一下紅酒的香氣,輕晃酒杯讓杯中的紅酒產生小漩渦,再淺嚐一口,把杯子放到桌上。翹腿,背倚著沙發雙手合十看著眼前的人,「我知道朴振英做事很謹慎,可是…真的不會出甚麼事情來嗎?你知道的,,幫企業逃稅、擅用國家財產、違反《國際複製人規限條例》…白宮一定不會放過我們。」

 

坐在美軍眼前的人淡定的喝了口紅酒,「放心,雖然我在公司裏面的年資沒有朴董事深厚,可是我已經掌握裏面的運作和人事,相信我,不會有問題的,也不會那麼容易洩漏風聲。」

 

「哈哈!果然當天沒有把你殺掉是一個正確的選擇,殺掉了就少了一個人材多可惜阿。在PHOINIX跟著朴振英渾了幾年沒有白費喔,這樣的話我們的大計就交給你了。」拍拍他的肩膀。

 

微笑著的是一個很熟悉的臉孔,他沒有被警察或者朴振英捉到,反而現在成為美國陸軍的得力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