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66

 


  

DAY – 27

 

朋友和情侶之間的分別在這兩個人身上看不到,說好只把秀妍當成朋友的允兒在這一刻正牢牢的抱著她口中的「朋友」喃喃的說著夢話,而秀妍邊在心裏默唸「我們兩人的關係只是朋友,我只是在盡朋友的職責」,邊用手輕拍允兒的背。允兒不斷蹭著秀妍的肚子,連衣服都被她蹭上去,在空氣中暴露秀妍的小腹,可是某人還沒有停下動作。

 

「小朋友,妳是打算在我的肚子上面生火嗎?醒了還不趕快起床,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呢。」手指撥開遮住臉頰頭髮,讓陽光和允兒打招呼。

 

舉臂擋住陽光,翻身背對光線,像無尾熊一樣抱著秀妍,只不過是這樹沒有那隻無尾熊那麼長就是了。

 

皺眉看著肚子上的人,向亳無防備的額頭攻擊,「還不起來!」

 

「痛欸!!!對待朋友應該使用暴力的嗎?」掩頭,噘嘴緩緩的起床,一臉不願意的走進洗手間。用嘴說就好啦!幹嘛用手…

 

在床上用手背掩飾偷笑的行為,就這樣和允兒一起已經很幸福了,即使不是那種關係。伸懶腰,雙手向上伸直,掀開被子下床,秀妍也走去洗手間梳洗。戳了還沒睡醒的人的臉,燦爛的笑,拿起牙刷擋著允兒的臉,「幫我擠牙膏」的表情刻在臉上。刷牙刷到滿口白色的泡泡,轉頭看看秀妍,轉回來繼續刷,看來又是一次無視…失落的嘟嘴,閉上眼睛,再張開眼睛,看著牙刷上的牙膏嘴角馬上往上揚。

 

明明已經超過朋友的尺寸,兩人卻要一直裝下去,一個一直用藉口逃避,一個安慰自己安於現狀就好。這樣,真的就好嗎?

 

 

 

 

 

伏在桌上,想著那藍色的眼睛,她現在怎樣了呢?昨天雖然看不到她的樣子,可是看到她旁邊幾個拿著槍的機械人還有房間外深嚴的守備,我想,她的生活一定不好過…雖然是第一次看到那個女人,卻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也許看到她的臉之後我會想起來她是誰…

 

放下早餐,「在想甚麼?」剛煮好早餐的秀妍拿著兩個盤子出來就看到允兒沒精打采的趴在桌上,以為她是不是又在公司被欺負然後又瞞著她不說。

 

微笑搖頭,東張西望,「安德魯呢?」

 

「他現在每個星期都有一天不在家的,可能是出去半天,或者兩三個小時,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他也不太願意說的樣子…就當作是讓他放假休息一下吧!允兒,妳昨天把複製人領下來之後就怪怪的喔,在二十八樓遇到甚麼事情了嗎?」

 

放下餐具,「我看到一百號房的人了,是一個女的。」

 

差點被火腿噎死,還好旁邊有杯牛奶救了自己一命。「為為為…為甚麼妳會看到阿?門外的機械人沒對妳怎麼嗎?」不是又衝動了連安德魯也陪她一起瘋吧?

 

「就…偶然阿。想離開的時候碰巧那些機械人帶著她回去房間,不過因為被機械人擋住視線,我只看到她的眼睛是藍色的。機械人只是叫我先讓那個女的回去房間之後才出來,沒有對我做甚麼。」

 

…沒事就好…「所以剛才妳在想那個人嗎?」

 

看到允兒點頭,又接著問下去,「想見到她?」

 

「我覺得我是認識她的,可是沒看到臉想不起來…今天回到公司我會去找太妍,先告訴她這件事情再看看她有沒有方法讓我進去。」

 

 

 

 

 

看著機械人的使用記錄,記錄被刪掉可是機械人工作時候的影片留下了,影片有點損毀,可是應該還可以看的戴上耳機,全神貫注的看著屏幕。

 

沒有拍到那個人的臉,不過有拍到他左腕上的條碼,當那個人說話的一刻,太妍聽著那熟悉的聲音整個人愣住了

 

不可能會是他的…這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