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67

 


  

DAY – 27

 

有時候人的好奇心會推使我們去瞭解一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可能知道了也沒有甚麼好處,就是想知道而已。當真的知道以後,明明真相就擺在眼前卻又會騙自己這不是事實,不會相信這件事情是這樣的。知道太多事情其實沒甚麼優點,至少太妍在這一刻是這樣想。

 

過去的一個小時,她也像普通人一樣不相信事實,她相信爸爸還是她崇拜著的那個人,騙自己一定是自己看錯了。不斷重播片段,一次又一次的重播把太妍對爸爸的信任差不多連根拔起,事實像利刃一樣刺進她的心臟,很傷,很痛。

 

對於是孤兒的太妍來說,朴振英給了她很多東西,有虛的,有實的,而太妍本人也感受到自己被保護著,不是她以前所想的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雖說沒有血緣關係,可是朴振英也把他照顧的好好的,可以感受到父愛,也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只要太妍想學的東西朴振英都給她去學,不會勉強她唸書一定要滿分,她快樂就足夠了。這麼多年,就是因為朴振英對她那麼好太妍才不會懷疑他,那也是正常的,誰會懷疑和自己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的親人呢?

 

假如爸爸對自己的朋友做出一些過份的事情,而身邊的朋友沒有馬上把他做的壞事說出來,不會情緒失控爆發,也不會將憤怒發洩在自己身上,反而每次一點一點的給線索自己去發現,那身為女兒和朋友這兩個身分的我該怎麼辦?

 

只針對允兒那次的事情,他這樣做真的太過份了,允兒有做錯了甚麼該得到這侮辱性的懲罰嗎?不理社會再怎麼說複製人不是人類的言論,在很多人眼中她也只不過是一個女生,把一個女生脫光還要拍照傳給公司的員工,最後把人放進一個狹小的特製籠子再吊到天花板的高度示眾,難怪她那天被我救回來的時候連抬頭的勇氣也沒有。

 

傷害允兒的人是我爸,救她的人竟然是他的女兒,很矛盾。

 

我以後要怎樣面對允兒才好?常說她不願意跟別人分擔心事,原來,是他重重的給了允兒一擊阿,而且那人是我爸。問了她好久誰對她做出這種事情也吞吞吐吐的,說不出口,也是怕不被相信然後導致朋友的關係破裂。去調查或者行動也常常一個人不要我的支援,大概是怕我接受不了事實,會崩潰,想有確實的證據才告訴我,希望我會相信鐵一般的事實。允兒,是這樣嗎?

 

不只是允兒,還有秀妍和美英…我以為一直都有好好盡朋友和情人的職責,好好保護她們,其實根本沒有…反過來她們還保護了我呢。

 

等一下…我記得她們幾個好像常說一句話,好像是…身邊最親的人也是傷害自己的人甚麼的…我爸甚麼時候有把我弄傷了嗎?還是我受的傷是和他有關的…

 

對了,一百號房間外的機械人襲擊

 

 

 

 

 

太妍並沒有允兒她們預期想的那樣崩潰,也許那樣的話不是太妍的作風吧?或是…因為她還沒知道公司所有的壞事都是朴振英一手策劃,他傷害的不只她們四人,在不久的日子將會是威脅著這個社會。

 

跟朴振英對抗的主力,也將會是他精心栽培的女兒,金太妍。

 

 

 

 

 

允兒回到公司之後放下包包就去找太妍,想跟她說一百號房間的事情,又不能明顯的去保安室找她,只好發短訊約她在樓梯等了。

 

坐在梯級上等著太妍,因為無聊開始摸著自己左腕的手帶,她想起安德魯第一次帶她出去散步的情形,回憶再次在允兒的眼前呈現,以前自己傻傻的模樣真的連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回憶並不是百分百都是開心的,那個帶著女兒來公園的媽媽說的話深深烙了個印在允兒的心裏,縱使已經過了這麼久,還是會覺得有點

 

悄悄的推開門,太妍看到允兒的背影,換著是以前她肯定走過去拍她的背然後又躲起來鬧她,可是現在,她連走過去的勇氣也沒有。

 

開了門讓空氣流通了,允兒感覺到背後涼涼的就轉頭看看,「金太妍!妳站在我背後又想捉弄我是不是!我現在聰明多了可沒有以前那麼好騙喔!」

 

明明朴振英這樣對允兒,她還可以對太妍笑得那麼燦爛。妳應該討厭我才對阿,妳應該罵我才對的,妳應該向我報復才對,可是允兒沒有做任何一件太妍想的事情,允兒對待太妍的態度沒有改變過。這下子令太妍心中的愧疚栓塞全身的血管,無力的走去允兒面前跪下…「允兒阿,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