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68

 


  

DAY – 27

 

太妍突然跪在自己面前有點傍偟,趕快扶住太妍的手肘想讓她起來。「太妍妳在幹嘛啦?!快起來!有甚麼事坐著說就好不要跪我!」

 

「我對不起妳…對不起…對不起…」雙腿緊貼地上,不讓允兒把她扶起來。低頭啜泣,除了對不起和對不起,她也想不到該說甚麼了。道歉能彌補她受傷的地方嗎?大概道歉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都不會有用…

 

放棄和她比力氣,允兒蹲下看著用垂下來的頭髮遮住自己的人,「太妍,到底怎麼了?不要一直哭,妳要跟我道歉想我原諒,至少說一下原因阿,不然我怎麼知道妳做了甚麼對不起我的事情?」

 

「不要…我不要妳的原諒…我只是想道歉而已…對不起。」只是跪著,動也不動…

 

皺眉頭,怎麼想都想不到是甚麼原因讓太妍要跪著跟她道歉,眉頭鬆開,想到辦法了!抱胸,一臉不在乎的說:「那好,既然妳做了不能原諒的事情,用其他方式補償我吧。嗯…就從那邊的窗跳下去怎樣?」

 

隨便亂指一個地方,反正她又不會真的去跳,這下子她應該願意說原因了吧?到底發生甚麼事情阿?難道…我們的計劃被發現了?還是…她把我經歷過的事情告訴秀妍了?話說,怎麼沒有回應…

 

轉頭就看到太妍正在開窗準備跳下去

 

天阿!!!妳還真的跳阿!!!!

 

跑過去把半個人已經在窗外太妍拉回來,太妍推開允兒之後想把另一隻腳也跨出去,允兒從地上爬起來再次跑去阻止她,雙手環在腰間,這一次終於拉回來了,兩人跌坐在地上。「…金太妍!妳…妳為甚麼要跳下去?!我只是開個玩笑妳還真的給我跳下去!」

 

「因為妳叫我跳,我就跳阿…」

 

握拳用力敲她的腦袋,「妳的腦袋有洞嗎?我叫妳做妳就做,叫妳去…不管了!妳最好快告訴我妳道歉的原因!我的耐性已經被妳消耗掉了!」

 

瞄一下眼前氣炸的允兒,嘴唇張合了很多次才說話,「那…那一次…我救妳的那一次,其實是我爸把妳吊上去的是不是…」

 

剛才氣毛的允兒突然溫順下來,輕輕點頭。

 

「我以為妳們一直和我爸有誤會所以才說他不是好人,妳們和安德魯都常常在暗示了我還是…今天早上看機械人那天在二十八樓的記錄片段,雖然片段損毀了,可是我看到片段中男人左腕上的條碼是我爸的,然後…聲音也是。怎麼道歉也不能補償妳所失去的…所以我…」

 

「所以打算用死這個方式嗎?」

 

太妍因為這一個問題而抬頭看著允兒,眼神亂飄,允兒說的是事實可是自己又不想承認。

 

嘆氣,「我說,金小姐,妳是不是弄錯了甚麼?第一,這件事情不是妳做的,是妳的爸爸做的,為甚麼爸爸做錯事情要妳來替她道歉?第二,我們幾個都沒有生氣妳不相信我們說的話,誰會相信自己的親人會這樣呢?我們瞭解,所以也有一直給妳暗示,相信妳總會明白我們的意思。第三,雖然…我是曾經因為這件事情失落過…可是有妳們和安德魯在我身邊鼓勵我阿,我覺得,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因為這樣我覺得我也沒必要生氣下去。還有,我看他對妳真的很好,其實他也不是很壞,也許太妍妳能帶著他改邪歸正呢!妳沒有做錯,只是突然之間被矇住了雙眼,看不清事實,沒有對不起我,也不需要我的原諒。」

 

「死,永遠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人,只有活著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聽到允兒這樣說,眼淚就簌簌的流下…明明是要來好好道歉的,怎麼變成要允兒來安慰自己呢?允兒真正站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一個月也不夠,卻經歷著她這個年紀不該經歷的事情,承受著痛苦和壓力走得比我快,思想也比我成熟,心裏除了愧疚還多了點慚愧。

 

拍拍肩膀,微笑,「我倒是覺得挺開心的,妳願意相信我們說的話,也願意接受事實不是挺好的嗎?不要哭了,不然待會美英會以為我在欺負妳。」

 

用袖子擦乾眼淚,被鼓勵過的太妍重新振作起來,眼睛可以直視允兒了。

 

「太妍阿,現在我想告訴妳別的事情,關於一百號房間的,還有…」

 

紅著眼睛側頭,「還有?」

 

「如果我告訴妳,妳爸爸做的壞事不只這一件事情,妳會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