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69

 


  

DAY – 27

 

下班的時間,美英收拾好東西之後就上去保安室找太妍,想跟她一起回家。上來保安室以後其他人說她從早上就不在這,再往上找了會議室和三十樓的地方也看不到蹤影,是在樓梯和允兒商量著計劃嗎?走去樓梯也是找不到人,這個金太妍到底跑去哪啦?!

 

不理她了!我自己先回家!

 

氣沖沖的走向車子的方向,太妍在這個時候就走到美英的背後輕喚她的名字,「美英阿。」

 

太妍從背後擁抱,鼻子在後頸磨蹭,還吸了一口美英的香氣。雙手環在比腰的位置高一點的地方,和美英的手十指緊扣。突如其來親密的動作令美英的臉紅透,是令人害羞,可是美英還是乖乖的太妍抱著,「太妍?怎…怎麼啦?妳剛才去哪了?我甚麼地方都找不到…」

 

親左側臉頰,「我欠妳一句對不起。」

 

「為甚麼突然道歉?」

 

問到這裏太妍又沉默了,雖然和允兒聊過之後沒有那麼自責,可是總放不下心裏的包伏。明明壞事都是爸爸做的卻不知不覺之中替他道歉,結果看上去太妍才像是做了壞事的人。老是說允兒悶騷,其實自己也是阿。

 

久久沒有聽到回應,美英轉身看著身後的人,微笑著捧著快要哭的人的臉頰,「金-悶-騷~不要打算這樣就可以渾過去不說喔,快點說妳在跟我道歉甚麼?」

 

像哄小孩一樣的語氣還真的令眼前的悶騷開口說話了…「對不起…我…我爸爸做了那麼多壞事我還不相信妳們說的話,倒過來說妳們和爸爸有誤會才誣陷他真的很抱歉…我以為有一直好好保護我的朋友,原來…我才是傷害妳們的那個人…對不起。」

 

為太妍終於看到她爸爸的真面目而鬆一口氣,然後又為她的悶騷和自責行為再倒抽一口氣。「太妍阿,那只是小事情而已,不用那麼自責的,錯不在妳,加上我們知道妳很難接受這個事實所以我們也沒有打算要生妳的氣。不要低沉下去了,這事情本來就不是妳的錯。如果我收下妳的道歉,妳會感覺舒服一點嗎?」

「嗯!」

 

「那好,我收下妳的道歉了。不要再不開心了喔,笑一個好嗎?」

 

馬上嘴角上揚,瞇著眼睛燦爛的笑。美英捏了一下臉頰,「小太妍我們回家去囉,來~牽著手手不然小朋友會迷路喔。」

 

「那…美英媽咪妳要牽好我~」輕輕倚著美英的肩膀,小鳥依人的感覺。

 

兩人走到車子的旁邊,剛好看到安德魯離開,想和他打招呼可是本人沒有看到。安德魯拿著一本厚厚的東西,看上去沒有甚麼奇怪的,仔細的觀察就會發現他的眼睛正看左看右戒備著甚麼。

 

安德魯,你會背叛我們嗎?

 

 

 

 

 

回到家把門關上的一刻…

 

「安德魯!」

 

身手敏捷的把東西收到背後,「允兒妳別嚇我阿…」

 

慌張的抓住安德魯的手臂,「哪有嚇妳阿!快去煮晚餐阿,秀妍剛剛說今天要大展身手她的廚藝,現在人在廚房弄著生化武器,威力比核彈還要厲害呢!」

 

「煮個飯哪有那麼誇張阿?平時看她煮早餐也很正常的,至少比妳的炸蛋安全。」把東西先藏到放鞋子的櫃子裏面,然後跟著允兒走去廚房。

 

端著香噴噴的晚餐出來,「安德魯你回來啦。」

 

食物顏色,正常,香味和賣相,正常。吃一下嚐嚐味道,很好沒有中毒徵象。轉頭看著允兒,「很好吃,至少沒有食物中毒,正常的啦!妳試一下。」

 

女王雙眼瞪著允兒,暗暗散發著冷氣,允兒趕快冒著冷汗試吃。管它是食物中毒還是腸胃炎,不吃完就別想活著了!

 

解開圍裙坐下,「安德魯今天去哪了?有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嗎?」

 

「嗯…去了些地方,認識了新朋友,挺開心的。那個…可以把我一個星期一次的半天假期延長到一天嗎?我去那個地方比較遠,逗留在那個地方只有一兩個小時,大部分時間都搭車搭走了。」

 

幫旁邊的允兒擦嘴,「這樣阿…那好吧!你以後就每個星期放一天假,可是還是得回家喔,不準在外面過夜!」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