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70

 


  

DAY – 28

 

抱著允兒不讓其他人分開她們兩個,「不可以!你們不可以帶走我的允兒的!不可以!」

 

允兒輕拍自己的手臂,「沒有人可以分開我們的,我們的心不是一直連在一起嗎?妳的心裏有我,我的心裏有妳,這已經足夠了。乖,放開我,讓我跟他們走好嗎?」

 

拼命搖頭,「我不要我不要…」

 

整個人藏在允兒的懷抱裏,淚水沾濕衣服胸前的部分,哭到失控的狀態。旁邊的軍人硬要走過來把兩人分開,允兒轉頭看著他們,「給我最後的五分鐘好嗎?我答應,我不會反抗,會乖乖的跟著你們走的。」

 

軍人們面面相覷,停下動作,放下槍械,後退幾步轉身不看著兩人。

 

手抓住秀妍的肩膀,稍稍彎腰正視她,「秀妍阿,這是我的命運,已經沒有方法改變它了。不要想失去了我,應該想至少妳曾經擁有過我,這樣想也許會比較舒服。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會照顧自己…所以妳不可以走…妳要留下來照顧我!」

 

「妳很任性欸。」捏一下臉,紅著眼睛對她微笑。

 

轉身,軍人指著左腕上的手錶,表示答應的五分鐘時間已經夠了,允兒點頭回應,看著站在不遠的太妍和美英,向她們拜託好好照顧秀妍。放開雙臂,把她推開,太妍和美英馬上跑過來抱著秀妍不讓她去追允兒。允兒履行了她的承諾,不反抗,乖乖的走上眼前的囚車,軍人隨後跟著,也走上囚車,關門。

 

自己能做的事情,竟然是默默的看著那輛載住自己最愛的人的囚車漸行漸遠…

 

 

 

 

 

怎麼一直在抖阿?

 

因為秀妍被惡夢吞噬了所以身體一直在抖,把身旁的允兒弄醒了。允兒側躺看著在睡夢中流淚的秀妍,指腹拭去淚水,身體挪近秀妍一點,右手環在腰間,左手拍拍背安慰,「我在這…」

 

本來打算上來叫醒兩人的安德魯透過門縫看到這一幕,急忙的走下樓梯,跑到自己的房間拉開抽屜,拿了照相機出來之後又跑上去二樓,把這一幕拍下來。

 

「這樣,又可以收集多一張了,下一個星期回去一定要給他們看,哈哈…」

 

安德魯古怪的笑完之後就悄悄離開了。

 

 

 

 

 

惡夢後遺症,秀妍今天是打算牽著允兒的手不放了。允兒去洗澡,秀妍才願意放開一下下,以為自己終於可以鬆口氣…才不是呢!她用了另外一個方法,就是開門看著她洗,允兒有種錯覺她好像在訓練秀妍變成變態妍二號甚麼的…洗完出來光溜溜的秀妍又緊盯著自己,只好邊咽口水邊擦乾身體。

 

允兒從衣櫃拿出一件白襯衫給秀妍,「可以幫我換嗎?」老是站著看太奇怪了,不如讓她幫一下忙再順便問她是不是惡夢所以她才那樣做好了。

 

抿著嘴唇點頭,開始幫允兒的睡衣脫下。

 

「妳是不是做了甚麼惡夢阿?我看妳又抖又哭的…」大概是夢到我離開她的畫面吧?因為我拒絕她的表白,在她身邊卻給不了安全感,令她慌了。

 

直接抱著允兒,「妳可以答應我永遠不要離開我嗎?」不要像夢裏面一樣…

 

回抱,「我想答應,但是…有些特別的原因令我沒有辦法答應妳。即使我能永遠留在妳的身邊,也不能完全的擁有我,因為…我的心不在我身上…」

 

抬頭用一雙怒火中燒的貓眼盯著,「那在誰的身上?!」在誰的身上?!我要扒了那個人的皮…

 

指著秀妍心臟的位置,「跑去這裏了。」

 

「那…那…我…」邊臉紅邊結巴,閉著眼在允兒懷裏蹭。被允兒捉弄了,可是這樣令秀妍繃緊的神經放鬆了一點點。

 

「原來妳喜歡這樣抱著我,果然人不可貌相喔~」帶著色色的語氣說這句話。

 

為甚麼允兒會這樣說呢?因為某隻貓把某頭鹿的衣服脫光之後就這樣直接抱著,兩人都直接感受到對方的溫度。那隻貓現在伸出了利爪準備攻擊那頭鹿

 

「先讓我穿衣服再大戰…女王妳的爪攻擊力可不是鬧著玩阿!」

 

看起來和秀妍打鬧允兒好像沒事,其實心裏擔心得要命。她約了可以打敗朴振英的人明天見面,下班回來以後得把所有資料整理好才行,今天晚上不用睡了。

 

打敗朴振英的計劃走近一步,自己離開秀妍的日子也走近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