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71

 


  

DAY – 28

 

駕駛席上的司機卻因為副駕駛席的乘客而沒有辦法開車,鬧到兩人都快要遲了。在鬧甚麼呢?就是林允兒駕車的話,鄭秀妍就不可以牽她的手了,允兒說可以單手駕車,秀妍說這太危險;允兒說讓秀妍來駕車,然後自己倚著就可以,女王說她的手會麻痺;允兒打算和她下車走路到公司,反正也只是十幾分鐘,秀妍說穿高跟鞋走腳會累…

 

女王,妳到底想不想上班阿…

 

「秀妍阿,我就坐在妳的旁邊而已不會突然消失的,牽少一會手好嗎?我們倆都快遲到了。」娃娃音攻擊,還用頭蹭脖子,因為允兒知道秀妍對自己的撒嬌最沒轍,這下應該可以開車了吧?

 

「如果妳能找其他方法讓我安心我就不牽…」允兒的撒嬌令秀妍心軟了,秀妍不是蠻不講理,而是她怕夢境會化成真實。

 

笑得很燦爛,右手捏著秀妍的下巴,故意貼近她的臉說話,「能讓妳安心就可以了,對吧?」

 

這一刻心臟怦怦的跳動著,這種感覺到呼吸的距離,這種令人著迷的聲線,秀妍又給允兒逗到臉紅了,咽口水,點頭。緊張、期待、也有一點害怕。允兒還要拉近距離,手,自然的放在後腦杓的位置,漸漸的想閉上眼睛

 

沒有再接近了,沒錯!允兒只是想逗她而已。「小貓咪,妳在期待些甚麼嗎?」

 

---!應該生氣的可是臉現在很燙…酷酷的轉身坐好裝沒有期待,雙手幫忙扇涼臉頰,「哼!我沒有在期待些甚麼阿!」

 

趁秀妍沒有戒備的時候允兒就親下去了,維持這個動作一陣子允緩緩的坐回駕駛席上,「這讓能讓妳安心嗎?」

 

明明這樣會令人更加鬧心還問我!

 

不想說話,腦袋正一片混亂,只是點頭。

 

發動引擎,「那我開車囉,小貓咪妳不可以鬧著要牽手喔~」

 

 

 

 

 

『咯咯!』「朴先生,關於二十九樓的…」

 

太妍剛開門進來就看到老爸的房間滿地都是文件,老爸好像在找甚麼…該不會已經發現我把他和美軍簽的合約正本調換了吧?除了在簽名上花心思,我還故意找一樣的紙質去弄複印本的欸!有甚麼地方露餡了嗎?

 

朴振英從辦公桌鑽出來,見到太妍太興奮了撞到了腳,抱著腳一拐一拐走去門口,「太妍妳來了阿,來來來先坐下!爸爸有東西給妳和美英。」

 

皺眉扶著老爸,「爸你在幹嘛?鑽來鑽去的在找甚麼嗎?」

 

做了手勢叫太妍坐下,從口袋裏面拿出一個小盒子放在太妍的手心,然後讓她握緊。「我知道妳們不會那麼快結婚,可是妳們總有會走進教堂的一天嘛,這就當作是老爸一份小小的心意好了。」

 

疑惑的打開盒子,看清楚裏面的東西之後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一對粉鑽戒子,一個是心型的粉鑽戒子,另一個是設計比較簡單的銀圈設計鑲嵌了粉鑽。

 

「這雙戒子的鑽石是爸爸托人在西澳大利亞的阿蓋爾鑽石礦區挑的,戒子的圈圈爸爸有幫忙做喔…只不過差點打歪了…好啦,我只有幫忙很小的部分…妳說美英喜歡粉紅色所以我故意找了這種顏色的鑽石,妳喜歡簡單一點的設計我有記住喔,所以妳的那個是這種設計。」

 

朴振英很自豪的介紹著戒子,可是太妍一句話也沒有聽進耳朵裏,她發愣的看著手上的那雙戒子。

 

他是在找裝著戒子的盒子,而不是合約的正本。

 

對著我的時候是老爸,對著別人的時候是狐狸,你的本質根本沒有那些人說的那麼壞的,你是一個很好的爸爸,你也可以是一個好人、好上司、好下屬。

 

所以為甚麼你是一個壞人而不是我心中所想的那個好爸爸?

 

打斷老爸想說下去的欲望,「爸。」把盒子闔起來放到一旁。認真的看著他的眼睛。

 

「嗯?」突然氛圍改變了朴振英也嚴肅起來,戒子不好看嗎?

 

「你永遠不會騙我,對我說謊的是不是?」已經知道答案卻想他能親口承認,雖然猜到他不會承認的…太妍想保留那極度微小的可能性,她想給他的爸爸最後一次機會。

 

「那還用問嗎當然不會阿!」朴振英幾乎不用想就回答出來了。

 

揚起笑容,「嗯,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