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75

 


  

DAY – 29

 

因為總統的命令幕僚長離開了辦公室去打電話,在這一刻,辦公室裏只剩允兒和總統。兩個人都沈默著,沒有說話的聲音,只有呼吸的聲音,各自的腦袋都想著不同的事情,這份安靜又扼殺了更多的空氣,緊張的令人窒息。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允兒決定要向總統問自己心裏的疑問。「總統先生。」

 

托頭思考的人聽到有人喚自己而抬頭,愁眉苦臉瞬間變成笑容滿面,游刃有餘的翹腿雙手合十放在膝蓋上,「有甚麼事嗎?」

 

用咳嗽聲裝是在清喉嚨,其實被變臉的速度嚇到了,「咳咳…現在說好像太遲了,不過我還是先要跟你道謝的,謝謝你在百忙之中還願意抽時間來見我,說真的,我完全沒有想過你會願意讓我來白宮見面,還聽我說話…」

 

「《國際複製人條約》,每一個最初只是抱著保障市民的安全這種想法去訂立,沒預計到它會剝削你們的權利到一個恐怖的地步,加上那時候的複製人聽說他們都沒有感受,所以我們對他好或者壞也沒有甚麼分別。直到妳剛才這樣和我說,我才懂得開始反省,抱歉,把妳的人生弄成一團糟吧?」

 

「請不要這樣說!總統先生我沒有任何想責怪你的意思…不是一團糟,是人生要繞遠路才走到目的地而已,是很好的試煉。而且,我遇上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這樣人生再怎麼苦,也比不上幸福的甜。」腦海閃過秀妍微笑的畫面,允兒臉上洋溢著幸福。

 

看著允兒滿臉幸福,總統不自覺的跟著笑,他想起自己以前工作到很累的時候就會回想老婆的笑容,然後整個人又會再次充滿力量,允兒大概說的就是這樣的感覺。「我會好好考慮的,關於複製人可以和人類結婚的立法。」

 

「真的嗎?」

 

「在妳幫我們忙處理完這承諾之前都是假的,我們彼此都有想保護的人,這件事不可以再拖延下去了,先處理好再想別的,拜託妳要和我們合作把那班人繩之以法。」

 

點頭答應,「那個…我可以問一下嗎?總統為甚麼會願意見我…你不害怕我會借這個機會傷害你嗎?」

 

「只是一個承諾,我答應了朋友如果一個複製人想來見我的話一定不可以拒絕。」

 

是誰早就預料事情會發展成這樣嗎?還是…那「朋友」是公司裏面的人?可以令總統為了遵守承諾而見我,那個人肯定不簡單。到底是誰呢?

 

總統看到允兒怎麼想也想不到的樣子,他決定告訴她答案好了。「我來告訴妳那是誰吧,看著我的手指指向哪裏。」

 

指著,無視允兒對答案的驚訝,自己站起來走去門口,「走吧,時間差不多了。」

 

 

 

 

 

把允兒帶來的證據拋在桌面,雙手插著口袋,「國防部長,你可以向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伸手拿起文件,文件上的每一個字都讓自己心跳加速,冷汗直冒。「總統這…我…」

 

手撐著桌面,「其他部門的人不知道就算了,為甚麼國防部管理的三個軍事部門裏有兩個在暗中密謀這種事情你竟然會不知道?我來解釋給你們聽好了,陸軍和海軍向複製人公司PHONIX訂製了一千個軍用複製人,你覺得,他們會用這些複製人來保家衛國嗎!」

 

向來冷靜的總統在這種時候終於忍不住爆發,嘆了一大口氣。「我也有錯,沒有好好監督…現在,有誰想到好的方法就說出來。」無力的癱在椅子上。

 

「只是一千人,我們光是空軍已經有五十多萬人了,即使不靠陸軍和海軍,這場仗的勝利者一定會是我們!」國防部長似乎不清楚複製人的厲害,才說出狂言。

 

向允兒點頭,允兒就按下了按鈕,兩人等待著有人衝進來。

 

『咯咯!』「總統,剛剛收到電話,五角大樓的網絡剛剛被駭客入侵了。」

 

「甚麼?!」會議的成員都站起來了,除了允兒和總統。

 

闔上電腦,「我入侵五角大樓偷機密文件最快也要十分鐘,但是軍用型的複製人只要五分鐘。別想用機械人就可以了結這件事情,那些複製人在十分鐘內可以殺掉一百個保安機械人。手槍甚麼的,對他們也沒有用。」

 

「那我們該怎麼做?」國防部長和其他人慢慢坐下。

 

「先把軍隊叛亂的部長和朴振英抓起來,讓他們喪失控制軍隊的能力,再把帶領複製人軍隊的複製人銷毀就可以了…可是不能馬上做,時機還沒有到。」

 

「憑甚麼我們要相信妳?妳只不過是一個複製人。」

 

搖頭,「我不要你們相信我,相信我的腦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