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84

 


  

DAY – 31

 

要開始了嗎?我們之間的戰爭。

 

「公司最近的保安系統好像有點問題,雖然月初已經檢查過一次,為了安全起見我昨晚帶著三個保安機械人又去檢查一次了。」

 

閉眼右手托著下巴,「這樣阿…結果怎樣?系統有沒有甚麼漏洞嗎?」

 

看來已經被懷疑,我要轉移他的注意才行。

 

從口袋拿出一張光碟,「昨天檢查我故意把公司的總電源關掉,然後去確認二十八樓的安全系統會不會一起被關掉,走到一百號房的門口看到兩個保安機械人倒下,確認房間的保安依然運作之後我就去其他樓層檢查。在檢查儲存保安機械人的房間的時候,我找到兩個很殘舊的機械人,它們的機能喪失可是之前的影片記錄還保留著,我好奇了所以把那些影片下載到光碟,你要看嗎?我還沒看,我怕是你的保安機械人所以…看了不就…」

 

把光碟放在光碟機,冷靜的看著畫面,過了一會眼睛睜的超大,表情有掩飾不了的驚慌。這…不就是他把林允兒吊在天花板的那段影片嗎?我以為那兩個機械人的所有記錄已經被破壞了…

 

「怎麼了嗎?」裝好奇,探頭想看影片…

 

雙手掩著畫面,冒著冷汗,「小孩子別看這種東西,那…那兩個機械人現在怎樣了?」他想維護他在太妍心中的形象所以才那麼慌張,即使所有人知道他是壞人,只要太妍認為他是好人就足夠了。

 

「順手拿去二十九樓銷毀了還能怎樣…」

 

「這樣阿,昨天辛苦妳了,一個人要檢查三十層。」還好她沒有看過,不然她一定能看到一些特徵然後看得出來那是我,那個時候怎麼解釋也不行了。

 

再拿出一張光碟,「剛剛想找你的時候你就找我了,我想和你說一件事情。」

 

凝視著那張光碟,那又是甚麼阿…拜託不要又是甚麼記錄影片就好,我都快心臟病發了…

 

「昨天晚上關掉電源的關係,讓外人可以乘虛而入了。今天早上看到二十八樓閉路電視的影片,我覺得絕對有需要和你報告。」邊說邊留意朴振英的表情。

 

看來不是揭穿自己做壞事的影片…不過太妍這樣說,自己漸漸的緊張起來。「甚麼事?」

 

「Leo,爸爸你抓到了嗎?」

 

握拳捶桌子,「那可惡的人不知道躲到哪裏去!到現在半點消息也沒有!」難以竭止的怒氣湧上心頭,想起那渾蛋擅自行動還傷到太妍就氣死了,黑白兩道都沒有半點消息是怎麼搞的?花了錢還找不到人!

 

握著老爸憤怒的拳頭,「別氣,先聽我說。閉路電視拍到他進去一百號的房間,後來事情怎麼發展我就不清楚了,我沒有看後段。爸,別生氣,這樣對心臟不好對皮膚也不好喔,我不想出席婚禮的爸爸滿臉都是皺紋。」

 

「妳老爸本來就滿臉皺紋啦,再多幾條也不明顯吧。好,聽我寶貝女兒說的,不氣。」

 

拿走光碟,握緊。這渾蛋還敢潛回來公司找死是不是!還給我跑進去一百號,如果複製人有甚麼三長兩短我就跟你拼了!

 

某人的嘴角在心裏偷偷上揚。

 

 

 

 

 

「散會。」

 

眾人收拾好會議資料就離開會議室,正當允兒離開的時候國防部長攔住了她,「我有話想說。」

 

會議室只剩下兩人,兩個意見最不合的人。

 

坐下,「你要說甚麼?」

 

來回踱步,突然停下,在口袋拿出支票簿和筆放在允兒的面前。「想要多少就寫下去,要求我也可以滿足妳,條件是我要妳向總統提出妳不參與這件事情。」

 

推開,「你當我是甚麼,我像是這種人嗎?」

 

硬要推到她面前,「這裏又沒有其他人妳不用裝了,快把想要的數字寫下去,哪有用錢解決不了的事情,人類也是這樣解決問題的,快寫。」

 

背對允兒,「遇上再危急的情況,人類怎麼可以讓複製人拯救呢,這樣要把人類的面子放到哪去。我們之後會想辦法解決的,不用妳費心,這樣妳也可以多陪妳家的情人…」

 

轉頭就被摑耳光,「妳做甚麼!」

 

迫他到牆角,「我願意幫你們『人類』只是單純想幫你們而已,沒有其他目的。幫你們我也沒有獲得甚麼好處,反正我也會被你們判死刑。這件事情政府可以隱瞞社會多久你自己心裏很清楚吧?如果我不幫你們事情會鬧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到那個時候我就真的不用管你們『人類』了!因為都被複製人殺了不用管那些無聊的階級制度。我沒有選擇在家坐以待斃一番好意來幫你們你還用錢來打發我?!」

 

揪住領子,「幫了你們之後還怕社會因為這件事情對複製人有不好的印象,然後國會那班只會紙上談兵的議員會提出全面停止生產及使用複製人,最後我的下場也是送到公司的二十九樓銷毀。這就是『人類』吧?認為自己可以掌握萬物的生死,要就生產厭倦了就拋棄。為甚麼我們在社會的最低那層?明明你們都只是舒舒服服的要複製人幫你們工作…懶惰的竟然比勤勞的在社會上擁有更高的等級…這合理嗎!!!到底是為甚麼!!!」

 

「因為妳是複製人!沒有其他的原因!這就是命運!沒有辦法改變,妳要學會這種道理!想改變命運的人都不會有好的下場!妳永遠永遠都只會在我們之下,這事實到世界末日那天也不會改變!」

 

一字一句烙在心裏,難道我就不應該去反抗命運嗎?我應該乖乖的不要理其他的事情就這樣過完這輩子嗎?

 

低頭流淚,無力的放開國防部長的領子,跪在地上…國防部長整理一下衣服,「支票和要求,想清楚再來找我。」

 

「允兒她不用想了,她根本不需要那堆廢紙。還有,允兒從來不知道甚麼叫命運,她一直做的事情都是在打破那些所謂的命運。而你,真是有夠可悲的,只會用錢去打發別人,要是真的有實力的話就不會用那種方法了,國防部長。」

 

一開門就聽到這種話,這口氣如果能咽下去就不是國防部長了,可是對方是總統怎麼能下手。

 

在總統想出手之前幕僚長就伸拳把國防部長擊昏,看著驚詫的總統,「總不能讓您出手吧?保安!國防部長身體不舒服昏倒了請幫忙送他去醫院,快。」

 

保安急忙的趕到,看到國防部長臉上的瘀青,怯怯的瞄了幕僚長一眼之後像逃命一樣把人搬走。

 

站著門外的人,除了幕僚長和總統還有其他的會議成員,這一幕插曲,為允兒帶來更多應援還是更多反對的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