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85

 


   

DAY – 31

 

在那些成員的後面還有一個人站著,她常常看到允兒的一些畫面,現在又看到了,心愛的人一次又一次的崩潰、失落,而她每一次只能遠遠的看著,這一次,她不想再當旁觀者,鑽出人群,走到允兒的面前把她扶起來。

 

在這一刻她很想抱緊秀妍,可是不行,其他人還看著呢,我不可以表露出軟弱的一面,即使不堅強,我也要裝堅強。

 

拭去淚水,拍拍秀妍的手背讓她別扶著自己,抬頭看著門口的人,「如果有人不想和複製人共處一室的話,那請他下一次不要來參加會議了。」

 

除了眼睛有點紅之外真的看不出她才剛哭完,因為變臉變得太快,這位林小姐是兼職演員嗎?另外一位看她著急的樣子,不可能是允兒的親人…女的也有和允兒一樣的智能手帶,原來是認養者。但是中間好像還夾雜甚麼特別的味道…

 

其他人不敢開口,那麼只好一起看著總統要他負責發問了,感受到群眾目光的壓力,總統開口了,「林小姐,妳旁邊的那一位是認養者,只是認養者是吧?」刻意強調某三個字。

 

「那要看總統你的立法有沒有成功了。」

 

看到大家都想不透的表情,允兒伸手把秀妍拉過來,剛好跌進自己的懷裏,「我想她當我的未婚妻。」

 

臉紅透,因為害羞而不敢抬頭,窩在允兒的懷裏不動。

 

這個笨蛋怎麼可以在別人面前…如果是別人就算了,對方可是總統和一些重要官員,林允兒妳這個大笨蛋!

 

眾人「喔~」的一聲驚嘆,從語氣裏聽得到他們是在恭喜自己和秀妍。允兒低頭看著窩在自己懷裏的秀妍偷笑,之前她就想這樣說出來了,但是沒甚麼機會,跟太妍和美英說的話肯定會被反擊,那時候倒過來閃瞎自己怎麼辦?在公司裏沒有意思,趁今天這個機會說出來就夠特別了。秀妍阿,我說了喔,妳是林允兒的女人,誰敢欺負妳碰妳我就…!

 

同性婚姻在這個年代很普遍,已經到政府官員也可以堂堂正正討論的地步,甚至幫政府工作的人裏面也有不少的經歷同性婚姻的,所以看到允兒這樣說反應也不會偏向負面,只是允兒的情況比較特別,像國防部長說的,她的身分。不過結婚也不會對社會有甚麼影響,如果說階級低的人不可以和階級高的人結婚,不就等如窮人不可以和富人結婚了?愛情怎麼可以分貴賤的,愛就是愛。

 

回到正經的話題,「咳咳!林小姐,關於會議的事情…」

 

「幕僚長,簽了保密協議,我當然會遵守不會到處亂說阿,請你放心。可是,到底是誰叫秀妍過來的?」跟在場的每一個人對上眼睛。

 

幕僚長不敢和允兒對視,遲疑的舉起了右手,「是我…因為會議的時間比較長,上一次是第二天早上才讓妳回去我怕認養者會擔心,看來是我多慮了。怎樣也好,鄭小姐,請妳將剛才所聽到所看的保密,麻煩妳。」

 

點頭,「我知道了,可是允兒說的事情…完成這件事之後,你們不會真的把允兒送去銷毀吧?」不要…千萬不要讓惡夢實現…

 

踮腳一下,吸氣,「這個…妳應該猜到的,如果社會上和國會的反對聲音很大的話,我們只能遵從,總統也不能插手。」

 

眼睛失去光茫,害怕允兒會從自己的身邊溜走,伸手牽著,「允兒…會死?」

 

總統拍拍幕僚長的肩膀,示意接下來的由自己來說,「到那種地步,我們能做的,就是把銷毀的工作交給妳,總比連最後一面也看不到好吧?這是我們最壞的打算,希望不會發生,希望妳們可以等到複製人和人類結婚的立法成功。」

 

 

 

 

 

兩人出來的理由都寫去看複製器官的原材料,當兩人在會議室的時候已經找到替身去看材料了,就怕朴振英會派人暗中跟蹤自己。在附近的停車場和替身交換了車子,回去公司。

 

駕回去的過程副駕駛席的人都默默的看著窗外的風景流淚,看不下了,來到公司門口卻停下車子不駛進去,在包包裏拿出手機,直接打給秘書請假,關掉,扔回去包包裏,回家。

 

「允兒…」

 

指腹拭走淚水,「不回去了,反正我們的研究已經完成了,現在等朴振英確認製造複製人的數量才能生產,乖,我們回家去,回到家裏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們做。」

 

伸手拿走秀妍的手機,「安德魯,你今晚去外面睡吧,錢在書房裏第二個抽屜。」幫秀妍的手機關機,把自己和她的包包扔到後座。

 

 

 

 

 

回到家裏,牽著秀妍的手來到沙發坐下。

 

「允…」

 

微笑,摸著秀妍好看的臉龐,「妳怕我們會不能在一起是不是?妳怕妳會是銷毀我的那個人是不是?雖然我可能沒有辦法履行和妳一生一起的承諾,就當我自私好了…秀妍阿,我們在一起好不好?不是朋友的身分,而是以伴侶的身分渡過將來的日子,不管會有數十年的將來,還是在倒數的將來,只要我還活著我就會拼命的保護妳,愛護妳。」

 

眼睛紅了,允兒的每一句話像是有令淚水溢出的魔力,才幾句就令她淚流滿面。我不是在作夢吧…如果這是夢境,我永遠不要有醒來的一天…

 

在秀妍面前單膝跪下,秀妍的淚流得更兇,她知道允兒接下來會做甚麼,而這一刻她已經等了好久,好久。

 

「我習慣了一個人傷心,一個人流淚,我很怕別人看到我軟弱的一面,尤其在我最愛的人面前,所以我都躲起來才哭,像上一次在房間那樣自己一個崩潰。我的身分真的讓我活得很累,曾經有過不好的念頭去結束這一切,我記得我寫過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就像抱著一顆仙人掌,抱得越緊就越痛,可是我放不這顆仙人掌,不痛嗎?很痛,但是我不捨得放下,因為我真的放不下妳。直到妳勇敢的說愛我,我卻把仙人掌扔給妳,讓妳痛了一段時間,對不起。」

 

吸了一口氣,跟自己打氣這次一定要把話說完。

 

「鄭秀妍,妳願意嫁給林允兒成為她這輩子的另一半嗎?」

 

邊哭邊笑,現在心裏的感受真的很複雜,說不出話來,只好不斷的點頭。

 

輕輕托著她的左手,右手把自己的項鍊脫下來,在那戒子的裏面藏著另一枚戒子,像變魔術一樣拆出來,然後把戒子套進秀妍左手中指。秀妍拿走剩下的那枚戒子,幫允兒套上。

 

站起來,抓住她的手貼緊心臟的位置,「妳有感受到甚麼嗎?」

 

出現今天第一個燦爛的笑容,「好小喔…」

 

「不是這個啦!用心去感受,不是用手,這裏,少了些東西。」

 

繼續鬧,「妳今天沒有穿嗎?」

 

「鄭秀妍!妳真是的…我說,我從第一天來到妳家之後就沒有心跳了,沒發現嗎?」

 

緊張的亂摸,「為甚麼?妳生病了嗎?」

 

「誰叫妳那麼溫柔漂亮!都把心臟勾走了…將來我有可能被銷毀的時候,我想妳記著,我是永遠不會離開妳的,他們拿得走我的軀殼,但是拿不走我的靈魂還有我對妳的愛,妳永遠不會是一個人,我沒有離開過,我只是換了一個方式留在妳的身邊。」

 

擁抱,「秀妍阿,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