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86

 


   

DAY – 31

 

求婚之後的幸福時光,就是兩人坐在沙發上相擁,甚麼話也沒說只是抱著,誰也沒有離開誰。一直壓抑自己給秀妍承諾是怕總統說的事情會實現,這件事情從她打算找政府之前已經預料到了,要秀妍親手按下銷毀的按鈕,那樣就像是一把雙刃刀同時插進兩人的心臟然後再拔出來,血流如注。所以允兒想,兩人停留在朋友的關係的話,也許那一天出現的時候秀妍會沒有那麼痛苦,不過看到秀妍剛才又哭又笑的表情,她知道自己的判斷是錯的。

 

輕輕推開,結束長達一個小時的相擁。「秀妍阿,如果我去外面找別的…」

 

「那我就去買刀把妳宰了。」

 

冷汗直冒,艱難的咽下口水,「如果我去外面找別的房子可以嗎?」

 

原來不是找別的…「為甚麼?這裏住的不舒服嗎?」

 

輕鬆的口氣,「金太妍說要生一隊足球隊,我們怎麼可以輸給她們!不過為了不要累壞我的老婆,別生太多,嗯…我們生兩隊好了。」允兒根本沒有好好想說完這些話的下場 ,更加沒有感覺到旁邊的秀妍頭頂正在冒煙。

 

這個林允兒真是的…

 

捏住允兒的耳朵,用力扭,「誰生那麼多小孩阿!生了出來誰來照顧?!我們兩個打算以後都不上班留在家帶小孩是不是?妳們兩個無聊又幼稚的比賽別把我和美英拉下水,還有!誰…誰說我一定會嫁給妳了…」

 

「說不定我…」

 

話還沒說完就被人撲倒,「說不定甚麼?」

 

充滿殺氣和佔有慾的眼神直視秀妍,看來她令允兒生氣了,可是秀妍看到允兒生氣卻有點開心,只是開個玩笑妳看這傻瓜多認真。

 

「鄭秀妍妳只可以嫁給我林允兒,從今天開始妳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的生活,但是允兒從今天開始眼睛裏只有鄭秀妍,聽的都是秀妍說的話,嗅的只有秀妍的香味,碰的只有秀妍的身體。」

 

捧著允兒的臉,「妳這傻瓜~怎麼都只束縛自己不束縛我呢?這樣限制自己怎麼會活得開心?妳不開心我也不會開心阿,所以呢,我們兩個都不要和其他人有過份的身體接觸,標準是不要令對方不開心,好嗎?單方的付出,很累的…」

 

勾起秀妍不好的回憶,馬上抱著她,「好好好,都聽妳的。別想以前的事情了,妳眼前有很帥氣的人妳看不到嗎?想我,想我就好了。」

 

點鼻尖,「好,只想妳。」

 

親一下嘴唇,「肚子餓了吧?我今天就特別露兩手,煮個晚餐給我的老婆大人吃。」

 

抓住她的上臂,「等等!允兒妳又要去煮那個『炸蛋』嗎?我不是不想吃妳煮的,可是太多油對身體不好…」

 

嘟嘴「好了啦,我知道我的烹飪實力有點差…那我們出去吃。」

 

 

 

 

 

打掃家裏的時候收到了逐客令,趕快收拾好之後拿起那本厚厚的東西就出門,在公園的電話亭打了通電話給「朋友」,然後上了計程車。在車上摸一下本子的封面,打開,裏面的相片都是允兒和秀妍的生活照,詳細記錄兩人做甚麼事情的內容、時間、日期和地點。

 

到達目的地,是家公司的門前,一棟銀色的大樓,氣勢絕對不遜於PHOINIX,在社會上它的企業排名也只僅次PHOINIX。付了錢下車,拿出職員證掛在脖子上,輕易通過略過大門保安的檢查,那些保安似乎不是第一兩次看到安德魯,雙方都可以自然的打招呼。

 

安德魯和這位「朋友」到底是甚麼關係呢?關係好的可以讓安德魯乘社長專用的升降機就可以猜到兩人不只是好友那麼簡單,難道…安德魯是商業間諜嗎?

 

 

 

 

 

社長室門外的保安看到是安德魯就幫忙開門讓他進去,房間裏的社長正在處理文件沒有抬頭看他,安德魯安靜的坐在桌前。

 

房間的裝飾品比一般的社長室有很大的分別,不是古董花瓶或價值連城的畫,而是一把又一把的刀,全部都是屬於軍事用途的刀,每一把都是社長親手打造,在這裏工作的感覺好像別有一番風味。

 

「這個星期怎麼提早來了?被那小倆口趕出家門了嗎?」點菸。

 

拿走,把一杯茶放在他的面前。「不健康,別吸了。對阿,被那小倆口趕出來了,可能今天晚上有很重要的事情想做所以就…」

 

『噗!』抽出幾張紙巾擦嘴,「有甚麼重要的事情要趕你出來阿?不是『那種』吧…如果是這樣我在這房間裏挑把刀然後衝去把允兒殺了!」

 

看著眼前的人起來馬上站起把他壓回到座位上,「不會是『那種』事啦!你這人怎麼那麼衝動…我有份看著她長大,允兒才不是那種人,你相信我吧。」

 

皺眉,「你怎麼知道她不是像林佑欣那種人?!我可不想再讓那種人靠近我的女兒了!因為林佑欣我們才會吵到翻臉,整個家支離破碎的。如果不是你來找我,大概到現在我這個身為爸爸的都不知道女兒住在哪。」

 

「其他人我不敢保證,可是林允兒一定不會那樣的,只有她我可以保證,她只是一個很愛秀妍的傻瓜。我一直在幫妳弄相簿,結果就被允兒懷疑了,也許她覺得我會背叛所以才趕我出來一下。」當安德魯說保證允兒的時候眼神變得很認真,讓看到的人無法再懷疑下去。

 

轉頭,「你只是拍照寫字我怎麼瞭解林允兒是怎樣的人…說來聽聽。」

 

安德魯來了幾次放下了相簿就坐著,他從來不會問允兒的為人,不過看到秀妍笑得燦爛的笑容,緊蹦的臉就會露出淡淡的微笑。這一次,允兒終於要被他接受了嗎?「不討厭同性戀了嗎?之前都不問我允兒是怎樣的人。」

 

「我不知道,只是秀妍對象是林允兒的話也許我可以考慮一下,你每次拿來的相片中,秀妍和林允兒一起的時候永遠笑得最燦爛,感覺她應該不像是林佑欣那種人。別扯開話題,快說林允兒是一個怎樣的人!」

 

一個女人走進來,「安把拔和鄭爸爸都在這阿,安德魯你來這怎麼不打電話給我,難道秀妍不是我的女兒嗎?」

 

「不好意思我…」

 

招手叫她過來坐下,「安德魯你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