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97

 


    

DAY – 34

 

找來保安室的人,改變太妍出入各層的自由,實驗室的樓層到複製人儲存庫一律不準進入,只有五樓可以自由出入,因為那層是美英的出品部,朴振英想限制的不是太妍和美英的愛情,是太妍和允兒的聯絡,所以沒有需要限制五樓的進出。把樓梯封鎖,象徵式的在樓梯門外黏上「維修中」的提示,實際上當然不是維修,只是把她們可以聚集的地方封起來而已。

 

除此之外,朴振英還安排專人二十四小時監視四人的一舉一動,可不能在這時候才讓她們把自己的計劃破壞,這次,即使是女兒也不能寬限。

 

透過閉路電視看到允兒駕車回來了,咬牙切齒的離開辦公室,允兒竟然把自己的女兒變成這樣,他要向那個可惡的複製人報仇。

 

 

 

 

 

站在柱子後面,看到白色的跑車駛近突然的走去攔車,跑車好不容易煞停才沒撞上朴振英,大力拍打車身,「下車!」

 

允兒先解開安全帶下車,關上車門,「朴先生,請問有甚麼急事要『這樣』來找我嗎?」要是我剛才沒來得及煞車現在不就…!

 

右手摸著臉從上到下掃下來,轉頭吸氣,不正視允兒,「妳和我女兒認識嗎?」

 

我們的聚會次數太頻繁了,終於被看出甚麼端倪了嗎?不過我覺得令朴振英那麼生氣的原因不是這個,向壞一點的方向想…難道他知道我們的計劃了?可是…這…這不可能阿!還是先別回答好了。

 

沒有回答,沉默著。

 

「我問妳,妳和我女兒是朋友嗎!」

 

再一次的沉默

 

從腰間掏出手槍,槍口貼緊允兒的額頭,「妳知道妳是甚麼身分嗎?區區一個複製人竟然去跟人類做朋友?妳睡醒了沒?我的女兒都被妳教壞了!她以前是一個很乖,很聽話的小女孩,現在呢?不知道妳這個複製品亂說甚麼話令她和妳聯合起來對付我!」

 

平時冷靜見稱的朴振英在這一刻卻那麼衝動,因為現在的事情牽涉到他的寶貝女兒,所以他才火山爆發。

 

眼神沒有因為恐懼而有一絲的動搖,允兒的眼直勾勾的看著朴振英。「這一切,你肯定都是我的錯嗎?」

 

「不是妳還有誰!妳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像妳這種複製品我再複製千個萬個也可以,妳沒有價值可言,殺了妳也不怕!」

 

一直在車上沈默著的人聽到剛才的話之後不可以再坐視不理了,她不可以再讓那個人再錯下去。

 

另外一個人下車,手槍的槍口瞄著朴振英,「不準你欺負我的家人。」

 

朴振英沒想到,她,竟然在車上

 

「太妍…」輕喚著女兒的名字。

 

「我的改變是向好的方面,以前的我會乖乖的是因為我不知道你會做出壞事來,現在的我不是不聽話,也不是不孝,而是我終於認清事實,不會像以前甚麼都不想就照你的意思走,因為我會分辨是非,而爸爸你現在做的事情,是錯的。」

 

怒氣飆升,「就是這個複製品亂說話給妳聽是不是?!我現在就把她殺了!」

 

槍口貼緊朴振英的額頭,嘴唇有點抖,雙眼紅紅的,「那我也會開槍…」

 

「妳是我活下去的目的,我也把妳當成家人來看待…妳現在不只叫那個複製品做『家人』,還為了她用槍口指著我的頭?」

 

咽下口水,「她叫林允兒不是叫甚麼複製品,允兒是獨一無二的人,不是再複製就可以複製一個一模一樣的出來!她沒有亂說話,是我自己好奇爸爸為甚麼會對『錢』那麼執著才去翻以前的資料,還去你以前工作的地方問。我知道…那件事情令你同時失去兩個家人,然後你遇上我,為了想和我生活才拼命的賺錢,甚至到不擇手段的程度…爸爸,你現在的職業已經可以令我和美英過很好的生活了,為甚麼要冒風險接下軍隊的訂單?你知道的,事情一旦被揭露,我的婚禮你也不能來了,你想這樣嗎?」

 

勾起痛心疾首的回憶,「我是怕又失去妳才這樣,我不能夠再承受第二次的離別了。既然你清楚我的過去,那妳應該明白我的感受才對阿!」

 

低頭,「你現在這樣做,就是在製造第二次的離別…」

 

抬頭,「爸,你肯定你做的事情是對的嗎?如果你覺得你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對的,你有沒有勇氣站在警察局前把你所做的事情一字不漏的說出來,你可以嗎?」

 

朴振英放下手槍了,允兒的額頭還剩下明顯的印記。

 

太妍也放下手槍,伸手把允兒拉過來,轉身離開

 

「你從這一刻起你再也不是我的女兒。」

 

停下腳步,「從這一刻起,你也不是我的爸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