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99

 


    

DAY – 35

 

在貨倉徘徊,抬頭低頭的動作不斷重複著。「看看喔…要加速生長催化劑兩箱…真是的,突然之間要一個技術人員去翻藥劑怎麼會找得到阿…有了!」

 

蹲下,抱起兩個箱子起來,剛好箱子擋住了自己的視線,這下子要不斷側頭才能看到前面的路…那個朴振英真麻煩欸!忽然視線變清晰,原來是有人幫忙拿走一個了,對著那個人淺笑,「下班了?」

 

點頭,「嗯。」

 

「看來當朴振英保安還蠻輕鬆嘛,又不用像我們那樣要加班維修培養複製人的器材,昨晚阿,不知道實驗那班人員在幹嘛催殘了培養液機,還好緊急維修來得及,幾個軍隊訂造的複製人才沒死掉。誰知道過了一個小時後他們又弄壞了注入催化劑的機器,托他們的福我們在宿舍洗澡洗到一半又趕出來修,現在又叫我這個技術人員去這找催化劑,真是的…!」一想到昨晚的事情,在心中的睡火山馬上變成活火山爆發!

 

軍隊的訂單不是兩個星期後才開始製造嗎?允兒明明告訴我是兩個星期後

 

裝不在意的問:「朴董事是提早製造軍隊的訂單嗎?我們要負責保護複製人製作過程沒有差池所以有輪流的當值表,怎麼突然…?」

 

停下腳步,「沒聽說嗎?保安室金主任和朴振英的事情?」

 

搖頭,「沒有…」

 

繼續走,「今天開會的時候大家都感覺到朴振英和金主任有點奇怪,是那種會令人嚴肅起來的氛圍,然後會議中朴振英老盯著金主任,而金主任呢,就一臉不在乎的樣子,不是在畫畫就在摺飛機,還跟社長發生衝突。後來劇情怎麼發展我就不清楚了,因為社長把所有人都趕出會議室,只剩他和金主任在房間。傳聞說是因為朴振英訂單才提早製造的,看來催化劑的用途就是加速複製人生長,快快交貨給軍隊吧。」

 

這不是甚麼好消息,完了…朴振英已經發現了!這樣的話…太妍和允兒她們應該都被監視了吧,難怪提早的事情我甚麼都不知道…林佑希又甚麼都不知道,只好由我來通知了,政府那邊…我看看可不可以找方法聯絡,聯絡到我又怕政府不願意相信我這塊破鐵,那我先去找秀妍爸爸,他的話,可信度總比我高,由他去和政府的人見面應該沒問題,畢竟他是前軍人。好,就這樣辦。

 

放下箱子後就急忙跑走,趕著去找援軍。

 

 

 

 

 

今天的晚餐是秀妍親手下廚,可是卻要用「嚼蠟」這兩個字去形容。為甚麼?因為旁邊多了一個陌生人,嗯,是令人討厭的陌生人!

 

噘嘴,碎碎唸…「不吃飯就不要坐過來阿,坐在沙發上不行嗎?客廳離這又不遠,電子通訊都被你扣留了,還怕我們能聯絡別人嗎?難道我會用飛鴿傳書這個方法喔!」

 

絲毫不動的石頭臉,我看這房子塌下來他的表情也不會改變。

 

「允兒!不可以沒禮貌,吃飯。」夾一條青菜放在允兒的唇邊。

 

咬住,可是沒有咀嚼也沒有吞下去,轉頭看著陌生人,嚼

 

敲頭,「快吃!專心點!」

 

揉揉被敲的地方,凝視著秀妍吃飯。

 

直勾勾的眼神令秀妍臉紅,「幹嘛一直看著我…不是叫妳專心吃飯嗎?」

 

「我看著妳才能專心阿,因為未婚妻太漂亮了忍不住看一下就著迷。」

 

低頭甜甜的笑,「妳只會甜言蜜語…」

 

「即使這樣妳也喜歡我阿,不是嗎?」揚眉,壞壞的笑。

 

臉漲紅,「呀!」

 

允兒和秀妍的閃光彈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了,對視力和心臟會造成極大的傷害,直視會令視網膜脫落,心臟會像快炸開一樣;偷瞄也會導致眼睛暫時性失明,心臟異常加速。說兩人在吃飯,其實看上去比較像是允兒在逗貓咪,把菜在秀妍眼前晃來晃去又不讓人吃,兩人的笑聲終於令陌生人好奇的偷瞄…結果陌生人敵不過允西夫婦的攻擊退守客廳了,果然只有安德魯才能承受允西的攻擊。至於安德魯為甚麼每天都能長時間抵擋她們的攻擊…當然是因為安德魯受長時間的專業訓練產生了免疫力,所以攻擊無效。

 

朴振英說,複製人是一種經濟物品,除了賺錢就沒別的用途,他們沒有人類的情感也沒有人類的靈魂,他們只是一個會走會說話,身體由化學物質構成的產品。看看眼前的監視對象,其實…複製人和我們人類也沒有甚麼分別,雖說他們是複製別人而成,可是總有些地方不同吧?

 

不明白朴振英為甚麼要把複製人都趕盡殺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