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2056_10204896039275855_1158464488_n  

 

TaeNyJENGA CH.16

 

DAY - 05

 

底特律踏入了夜晚,但地下不為人知的夜生活才剛要拉開序幕。雖說這個城市已經沒有甚麼人在管理,還是不要猖狂的那麼明顯比較好,惹起國際關注可不是他們所希望的。躲在地下的活動以暴力的賭博性活動為主,像是太妍即將要參加的地下拳擊比賽一樣。地下拳擊比賽在地面上也很盛行,只要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就可以進行,規則大多是一方倒地不起就獲得勝利,比賽中不得使用武器。

 

太妍這次參加的比賽也是禁止武器,只是「倒地不起」的規則換成「死亡」,一方必須失去生命跡象才算是獲得勝利。獲得勝利的人可以獲得獎金,太妍想要用獎金交換情報,因為她知道創辦人手上有這個城市所有深網殺手的名單。聽起來還蠻容易的,每次的比賽死亡率高達百分之九十,有時候甚至沒有倖存者。

 

孝淵跟太妍的合作是從這個排名賽才開始,在這之前不太清楚太妍的實力進步了多少,只是聽深網的傳聞說她很厲害。畢竟她真正瞭解太妍實力的時候只有訓練她那一年,那時的太妍在「心理」上的過渡期,突然讓一個軍人變成一個殺手,的確很難適應,所以太妍的實力沒有完全的表現出來。希望藉由這個機會,把太妍隱藏的潛能釋放,另外是想...

 

她可以真正的體驗一次死亡。

 

死亡令人很恐懼,但如果害自己最珍惜的人死亡,那種感覺更加生不如死。

 

 

 

 

像是職業UFC一樣的把參賽者困在一個籠子裡,鐵絲網外面的人此刻在起鬨,敲打著網子發出刺耳的聲音,激動的已經爬到網子的最上面,好像下一秒就要加入比賽一樣的。觀眾都用力揮著手上的錢,在這個墮落的城市,他們似乎只剩下這個「娛樂」。

 

在這個酒吧的角落,太妍沉著的把繃帶纏繞拳頭,上身的白色背心不知道在甚麼時候沾上不知名的鮮血,她的嘴角在第一輪的比賽就被打到破皮了,身上的瘀青正慢慢的被對手塗上,而太妍的眼神,也沾上了戾氣,漸漸的失去自己冷靜的一面。

 

太妍在第一輪的比賽低估這裡參賽者的水平,被狠狠的修理了一頓,在最後靠著不放棄、不認輸的意志才勉強獲得勝利。也許幫助太妍的最大功勞不是這份意志,而是一個人。曾幾何時太妍也面臨死亡,那個人也出現過在腦海中為自己打氣,所以自己才熬過來,這一次,也是同一個人。

 

這個無法從記憶中抹殺的一個人。

 

孝淵把一瓶水拋給太妍,太妍接住,喝下一口水漱口,然後吐到地上。因為剛剛激烈的比賽,太妍的拳頭也都破皮,還紅腫起來,孝淵蹲在她面前,幫她纏好繃帶。把牙膠遞給她,太妍戴上之後站了起來,開始舒展筋骨。

 

一個拿著啤酒的男人靠近孝淵,不懷好意的打量著她,手還想要搭到腰上,「小姐,有興趣和我...

 

有意識的時候已經被太妍掐住喉嚨,舉高到快碰到電風扇,鐵製電風扇旋轉發出的聲響可不是鬧著玩的,嘻皮笑臉的男人瞬間沉默下來,只能抓住太妍的手救饒。孝淵在一旁睜大眼睛看著,她沒想到太妍的性格會轉變的那麼快,簡直換了一個人,她很懷疑眼前的人是不是她認識的金太妍。

 

「只要下次再敢靠近她半步,我就把你的手指一根一根拔下來,不要以為在底特律就可以亂來,你惹不起我的,聽到了嗎?」太妍依然掐住男人的喉嚨,但是視線住觀眾的方向瞪,有點殺雞儆猴的意味。

 

不帶感情的說話才是最可怕的,男人的腳碰到地面後,毫不猶豫的逃跑。在這吵鬧的環境,太妍的行為讓所有人安靜下來了,連參賽者也停下打鬥看著她,視線都集中在她身上。大家對於這匹黑馬有了不同的想法,也多了幾分敬畏。

 

 

 

 

這輪比賽結束,工作人員走進籠子裡把奄奄一息的參賽者拖離場地,拖出一條長長的血跡。把屍體隨手扔到旁邊,那邊用屍體堆成了一個小金字塔。在這個城市,生命和人的價值就只是這樣而已嗎?那麼一文不值嗎?

 

籠子裡的參賽者因為獲勝的喜悅而爬到鐵絲網上,雙手舉高想獲得更多歡呼,敲打自己的胸口模仿著猩猩的嚎叫。這參賽者的體型和猩猩有幾分相似,看上去像是摔角選手,攻擊下半身可能比較有效。

 

歡呼聲的落寞伴隨著是太妍的進場,當主持介紹太妍的時候,男人因為太妍的性別還不屑的嘲諷了一下,打從心底,他根本瞧不起太妍,想著她只是區區一個女人,剛剛兇狠的掐住別人喉嚨就只是在虛張聲勢罷了,沒甚麼了不起。

 

太妍揚起一邊嘴角,走到男人的面前,靠近他的耳朵...

 

「你知道瀕死的感覺是怎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