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2056_10204896039275855_1158464488_n  

 

 TaeNyJENGA CH.17

 

DAY - 06

 

原有的熱鬧歡呼聲早已煙消雲散,所有在場的人都屏氣凝神,看著籠子裡的兩人,正確來說,如果只算活的人的話,就一個人而已。

 

看起來有很大身體優勢和勝算的男人早就躺在地上,而獲勝的太妍則站在他的身旁,雙手的拳頭在勝負決定之後仍然沒有放鬆,掌指關指的地方有深紫的瘀青,還滲出血液,滴到地板上。此刻,獲勝者正大口大口的享受著氧氣,享受著心臟激烈的跳動。

 

比賽在昨天的半夜開始,在凌晨四點結束。距離完結時間已經過了三十分鐘,始終沒有人願意進去籠子裡宣判結果,連裁判也不願意進去。太妍的表現令人驚訝,同時也令人畏懼,昨天在籠子裡比賽的好像不是太妍,比較像是一頭餓瘋了的野獸,冷血的把人咬得四分五裂。

 

因為男人說了一些對美英侮辱並帶威脅的話,太妍的理性開關就徹底失控,在旁的孝淵根本沒有聽到男人說了甚麼,以為只是挑釁的廢話罷了。

 

在這個僵局下,能解除這個氣氛的人只剩下孝淵一個了。孝淵指著籠子的鎖讓工作人員打開,冷靜的走進籠子裡,搭著太妍的肩膀。

 

「名單和位置都拿到了,我們走吧。」

 

在太妍終結對手生命後,孝淵馬上去找主辦人談判以獎金交換情報這個要求。不知道是本來的性格很爽快,還是被太妍的表現嚇壞了,他沒有多加考慮就答應這個要求,整個過程順利到令人難以置信。不過有達到這次的目標就好,希望太妍能理解自己的用心。

 

太妍在這次比賽卻沒有感覺到孝淵的用心,反而是心裡的感受和思緒都糾纏在一起。她恐懼了,她迷失了,她現在腦海裡除了美英就沒有別的事情,她擔心美英的安全。這個瞬間,太妍冒出一個念頭,她不想去想暗殺的事情,只要能離開這裡去哪裡都好...

 

對了,如果能回去看美英就好了。

沒有回應孝淵,反而把她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甩開了,作出孝淵也不會想到的行為,太妍轉身就逃跑了,孝淵也來不及反應,一臉驚訝的站在原地。

 

 

 

 

一個人受了傷的人能走多遠?太妍盡了所有力氣才跑到迪爾伯恩區,它是在底特律區的旁邊,一樣治安狀況欠佳。尤其太妍來到這的時候已經是晚上,黑暗中,不少人正對她虎視眈眈,她是排名賽的目標,也是這個貧窮社區的目標。

 

在快要倒下之前,她看到遠方有一輛車正要往這邊過來,冒險的走到馬路中心,車子緊急煞停,勉強的停在太妍面前,車前燈的光讓太妍舉手擋住眼睛。司機觀察一下四周的環境之後才下車,把站不穩的人扶到車上,然後開車離開。

 

看著副駕駛座上的人臉上冒著冷汗又喃喃喃自語的,本來正要從芝加哥趕路去紐約的人決定在附近找地方過夜,順便去買藥幫這個陌生人包紮一下。

 

 

 

 

這時候失蹤的太妍令人特別擔心,不穩的精神和身體狀況,再加上這危險的環境,令孝淵越來越心亂如麻,她也疑惑這次的體驗對太妍來說應該沒有那麼衝擊才對,到底有甚麼原因導致太妍這樣的行為呢?

 

已經通知了希澈,希望他們可以盡快趕過來幫忙找太妍,太妍失蹤的時間越長,生存的機率就越低。當務之急是要把人找出來,再瞭解太妍情緒失控的原因。另外,盡快把這裡的殺手解決掉也很重要。可能要提早和希澈他們結盟聯手了,讓太妍先休息一陣子。

 

在紐約的兩人收到電話,匆匆忙忙的收拾行李,再交代別人繼續暗中保護美英之後才離開。在車上,利特明顯留意到希澈的不冷靜,車子快速在公路上穿梭,遇到紅燈時,希澈就會不耐煩的按喇叭。

 

「希澈,你就不能開慢一點嗎?我知道妳擔心太妍的安危,但如果你繼續開那麼快,待會被警察攔下來就更加麻煩了,又要花更多時間去找太妍了。」知道希澈重視太妍,所以利特故意提到太妍想他冷靜一點,不要在馬路上橫衝直撞。

 

可能因為聽到關鍵字,車子的速度稍稍下降了一點。

 

利特苦笑了一下,搖著頭看著希澈,「你也太矛盾了吧?前天告訴太妍別在愛上別人,現在的你就像是愛上了太妍一樣,幫她顧朋友又擔心她的安全。金希澈,你撫躬自問,你是不是對太妍有好感了?」

 

「沒有,我只是把她看成是妹妹看待。」

 

決斷的回應令利特停止追問下去的想法,瞄了他一眼後轉頭看窗外的風景。

 

真正的答案,就只有本人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