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2056_10204896039275855_1158464488_n  

 

TaeNyJENGA  CH.18

 

DAY - 07

 

有氣無力的從床上坐來,本來汗水和血液混在一起那種黏稠的感覺消失了,取而代之是沐浴乳的香味。沾上血液的衣服被換成白色短T和灰色綿質長褲。體力還沒完全恢復,但是身為職業殺手的她知道必須要警惕這個陌生的環境,所以她勉強的站起來了。

 

這裡佈置大概是汽車旅館吧?被子上還繡了汽車旅館的名字。看著床邊的垃圾桶溢滿了沾血的紗布和綿花,突然想起一則新聞報導,緊張的走到了浴室,把纏住在腹部上的繃帶都拆下來,檢查腹部和腰後沒有動刀的痕跡才鬆一口氣。離開浴室,開始環視四周,檢查所有東西。對於暈倒前的記憶很模糊,她只記得把一台車攔下來而已。

 

已經看過櫃子和角落那些可以藏東西的地方,無意中看到一個錢包放在沙發上,馬上把它打開看看有沒有甚麼證件,也許有甚麼線索。找到一張醫生執照,上面寫著徐珠賢…

 

我該不會真的遇上賣腎的人吧?!

 

這位證件的主人在這時候回來了,對於太妍那麼快就可以起來覺得蠻驚訝的,但是她沒有把驚訝表現在臉上,反而冷冷的抱胸看著太妍,「喂,那東西弄掉了可麻煩了,麻煩妳放回去。如果有甚麼好奇的事可以直接問我,我不會介意的。」

 

經過浴室看到剛辛辛苦苦包紮好的繃帶被拆下來,對著太妍嘆了氣,走到床邊坐下,從塑膠袋裡拿出一瓶啤酒,打開,豪邁的舉頭暢飲。

 

「妳是誰?為甚麼要救我?」抗拒意味濃厚,沒辦法,太妍的職業令她沒有辦法輕易相信別人。

 

一罐啤酒就這樣被這個女人喝光了,她看著太妍苦笑,「妳問的問題真的很有趣欸,明明就是妳突然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攔住我的車子,應該是我問妳為甚麼才對吧?算了,看著妳受傷了這次就不計較了。我叫徐賢,本來在芝加哥的醫院工作,但臨時有人事調動所以正要趕去紐約。救妳是因為醫德問題,我也不是見死不救的人。」

 

留意到太妍抗拒的姿勢有軟化下來,徐賢把人推到浴室裡,讓太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也同時讓她可以看到徐賢在幹甚麼。找來新的繃帶,重新把繃帶纏到太妍的身上,過程中,太妍只是安靜的配合。徐賢對自己有救命之恩,而且還不管因為甚麼原因受傷或者會不會令自己遇上危險而把她救回來,自己剛剛還懷疑她,心裡怎麼過意得去?

 

「對不起。」

 

「喔。」包紮好了,徐賢伸懶腰,走到床上躺下了。本來打算用四個小時趕到紐約的,現在要多花一點時間了。不過託這個意外的福,自己也可以稍作休息。自己在急診做了那麼久了,太妍因為甚麼事情而受傷多少也能猜到,但是不管怎樣也好,不能對別人見死不救。

 

太妍也離開了浴室,眼角瞄了一下床上的徐賢,準備要往門口的方向走...

 

馬上坐起來,「妳去哪?」

 

「回去,我消失那麼久,朋友會擔心的。」

 

拿出手機走到太妍的身邊,「蛤?哪個朋友會送自己的朋友去死啊?我才剛把妳的命救回來,妳又趕去送死了?!把妳朋友的號碼給我!」

 

 

 

 

三人在一個小時前匯合了,在一間餐廳裡吃著早餐。希澈和利特不時會瞄一下孝淵,因為孝淵散發著一鼓要用刀叉把盤子切破的氣勢。事情是這樣的,三人剛匯合的時候,孝淵就收到一個電話,莫名的被罵了快三十分鐘,那個罵她的人就是徐賢,說她不珍惜朋友生命之類的。太妍有在通話裡表示現在很安全之後,徐賢說在太妍恢復之前,是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讓太妍回到他們身邊的。

 

嘗試讓孝淵降低怒氣,利特鼓起勇氣說話,「其實知道太妍沒事就好了啦,其他事情不用那麼在意的...

 

「那個女人到底算哪根蔥嘛!她憑甚麼一口咬定我對太妍不好!她才認識太妍第幾個小時啊,在哪邊說到我好像送太妍去死一樣...

 

孝淵激動的拍桌子,整個餐廳的視線都集中到三人身上,希澈著急的把孝淵的嘴掩住,「安靜點啦!激動甚麼?反正太妍不是安全了嗎?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吧?如果有氣力在這裡鬧不如趕快想一下我們下一步該怎麼辦,太妍很辛苦才把名單拿到手的,別浪費了。」

 

撥開希澈的手,「先讓太妍安靜一陣子好了,也許這次把她逼得太緊... 我們三個來處理吧。」

 

「別擔心,那孩子不會那麼容易就倒下的,她沒有直接回去紐約就是最好的證明。處理好之後,我們再去接太妍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