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32623_10205725631935153_663237962_o  

 

TaeNyJENGA CH.45

 

徐賢已經連續上了班一星期,被主任強制她下班回家休息。剛好是中午時間,徐賢決定在附近找吃的好了,突然想起美英的餐廳,就開車往她的餐廳走。

 

在餐廳門口看到有人穿著連帽外套,鬼鬼崇崇的看著美英,正想要拿手機出來報警,碰巧那個人轉身了,那個人原來是太妍。難怪她最近只要出門一下下,回家的時候心情都很好,原來,是因為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啊。等太妍離開之後,徐賢下車走進餐廳。

 

「歡迎光臨徐醫生竟然有空來吃午餐啊,今天醫院不忙嗎?」微笑有點尷尬,昔日熟悉的語氣變得陌生,但是語氣中沒有憤怒。

 

故意坐在落地玻璃窗旁的桌子,指著那個快步走的人,「妳都沒有發現有人每天都會偷偷來看妳嗎?我剛在門口留意她站了好一會,好像都在看妳欸。」

 

從俄羅斯回來,美英的眼淚從來沒有停下過,直到看到手機壁紙的合照,眼淚停下了。她依然相信,太妍依舊是她心目中的太妍,太妍是善良的人,一個那麼喜歡小孩的人怎麼可能是壞人呢?太妍一定有甚麼原因才

 

看著那個背影,美英的視線回到徐賢身上,「不會有問題的,別擔心。對了,妳要吃甚麼嗎?」

 

托頭,「聽妳的語氣,妳認識那個人吧?怎麼,還在生悶氣嗎?不過,妳好像沒有生氣啊?」

 

低頭,「我沒有生氣。」

 

伸手抓住美英的手讓她坐在自己旁邊的空位,「太妍那個笨蛋的處理方法有點不夠深思熟慮,可是她的目的還是以妳的安全為主,她不是故意說那些傷害妳的話的,妳想想,如果不愛一個人,就不會每天偷偷來看她了。太妍的職業讓妳也會生活在危險中,也許她是想趁機會讓妳離開她,想妳過安穩的生活。有時間,約她好好聊一下吧。」

 

「如果有人殺了妳愛的人,然後又到妳身邊待著,妳不會生氣嗎?」

 

「嗯正常來說一定會吧!可是那個人是因為想要待在妳身邊才殺人,或是因為想要保護妳才殺人,這兩種狀況不太一樣。太妍是後者,聽孝淵說過,委員會不是有先告訴妳理由才處決那個男人嗎?犯錯不至於死,但是他可是要真心的想要殺了妳,妳說,他找的不是太妍的話,妳還有可能活著嗎?」

 

美英的爸媽都聽到兩人的對話,默默轉身回去廚房。

 

 

 

 

太妍從爸爸的口中得知,自己所有接下來的委託都是經過過濾,是合法的暗殺行為,經過政府的批准才進行的,所殺的都是國際間通緝名單的人物。即算是合法又怎樣,太妍根本不在乎,她覺得被政府的冤枉和唾棄之後才加入黑暗的,想這樣逃離軍隊,結果,自己從未逃過軍方建立的高牆,太諷刺了。

 

她向政府表示,只要自己設下的目標完成了就不會涉足在殺手的工作,可是她願意幫忙軍方訓練間碟或是培訓新的殺手,在父親的幫忙下,政府一口答應了,也承諾,作為對太妍的彌補,排名賽所獲得的福利不會取消,並且不對太妍他們追究任何法律責任。太妍和爸爸,離回家的日子不遠了。

 

苦盡甘來,可惜是美英不在自己的身邊了。

 

爸爸收到簡訊之後,表情有點不一樣,但是太妍沉醉在思考沒有看到。爸爸走去拍拍太妍的肩膀,「太妍啊,爸爸剛收到那個叫希澈的人的簡訊,他說監視美英的人被打昏了,妳要不要去

 

話還沒有講完太妍就衝了出去了。

 

美英美英不可以有甚麼意外的

 

看到太妍衝出去之後爸爸打給了一個人,臉上帶著微笑。

 

 

 

 

在趕去餐廳的路上,太妍收到徐賢的電話,不耐煩的接了起來,「喂?」

 

「太妍啊,我剛剛接到了一個病人,是因為火災而燒傷妳要來看看嗎?」吞吞吐吐的語氣。

 

「蛤?我幹嘛要去看那個病人,妳有事嗎?」急著想掛掉電話,她覺得徐賢今天腦袋一定是忘記冰敷了。

 

「雖然她嚴重燒傷了身上大部分的皮膚,導致沒有辦法透過確認臉部去確定身分,可是她身上有身分證美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